成熟又可愛的單品!今年也受矚目的條紋上衣

條紋上衣

文章重點

  • 2020年春天的上衣流行趨勢是?
  • 條紋上衣的穿搭重點

持續寒冷的冬季。這時節,總讓人覺得溫暖的春天怎麼還不來。
不過,春天的衣服其實已經在街上悄悄地上架囉。
比起整個城市呈現暗色的冬季,能看見華麗又明亮的春天衣物,總是令人有些興奮。既然大家已經開始期待春天,那麼應該也不少人也開始好奇今年春天的流行趨勢。
今天就先為大家簡單說明,2020年春夏的流行趨勢,另外針對其中也很受到矚目的條紋上衣,以及其推薦的穿搭重點。

2020年春天的上衣流行趨勢是?

條紋上衣

圖片來源

差不多要開始添購春天的衣物了,不知道今年春夏哪些單品會受到注目,哪些商品會上架呢?下手之前先一起大概瞭解一下吧。
接下來,就為大家針對顏色、花紋、材質、款式四點,介紹2020年春夏的流行趨勢。

  • 顏色⇒淡色系、黑白色系
  • 花色⇒橫條紋/直條紋、卡其色與軍綠色為底的花紋、
  • 材質⇒蕾絲
  • 款式⇒過大尺寸的外衣、長板開襟衫

欲知詳情請見這裡

條紋上衣的穿搭重點

條紋上衣

圖片來源

剛才為大家介紹過2020年春夏流行的四個重點,今天就讓小編為大家介紹這四項重點當中的條紋上衣。條紋上衣不只有女裝,男裝也有,因此屬於比較偏中性的感覺。

穿搭條紋上衣時,可以視整體的平衡度,在穿搭的某部份加入一點華麗或者柔和的因素,就更能提升整體的時尚度。
例如,條紋上衣搭配淡色系或者明亮的顏色,就能增強柔和的印象,或者搭配小物、鞋子、包包,以及稍微奢華感的小東西也很適合。穿搭的重點就在於,不要太過簡單也不要太過單調,視整體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

整理重點如下。

  • 加入一些華麗或柔和的重點
  • 不要過於俐落單調

接著繼續為大家介紹,條紋上衣具體的三種推薦穿搭法。

加入春天的兩大流行元素!用條紋上衣x蕾絲材質走在流行最前端

條紋上衣

圖片來源

首先第一個為大家介紹的是,2020年春夏的兩大潮流,條紋襯衫搭配蕾絲。這樣的上衣穿搭有非常強的流行性,而且是個性很強烈的上衣單品,如果再搭配極簡的單品,反而會更襯托主要的單品,讓整體看起來更均衡。如照片中,統一色調後看起來可以更清爽,如果想走女孩風,可以選擇搭配中長裙。如果要搭配這樣有個性的上衣,建議整體的顏色要控制在2~3種之內。

蕾絲不只女孩風也很優雅!今年最推的人氣穿搭術!

小惡魔心機穿搭♡甜美?性感?讓妳同時擁有兩種不同風貌的蕾絲上衣

看起來更瘦!復古條紋洋裝

條紋上衣

圖片來源

第二項推薦的穿搭,是2020年春夏流行的顏色,淡色系的綜合條紋洋裝。淡色有讓膚色看起來更好的效果。而且條紋跟材質的搭配,可以讓人看起來更瘦。裙長不要像長裙那麼長,要選擇現在流行的中長裙。因為洋裝一件就可以決定整體的印象,所以建議小物或鞋子要選擇同色系,統一的感覺才能增加質感,並且散發不刻意的時尚品味。這樣的一件洋裝,無論是平常,或者約會、出門時也很實穿。

2020年一定要嘗試的時髦Look!以N款復古風單品打造60s和90s復古穿搭

定番中的定番!條紋上衣×丹寧的穿搭

條紋上衣

圖片來源

第三項是條紋上衣的定番,襯衫搭配丹寧的穿搭。2020年的春夏,也推薦持續上一季流行的過長襯衫。男孩風搭配丹寧,就是完整的休閒風格。相反地加上奢華的手環或項鍊等首飾,或者搭配小包包等小物,頭髮也可以綁起來或盤起來,增添幾分女人味。因為主角上衣單品是襯衫及丹寧,所以外觀看起來也會比較清爽,也不會過於僵硬,無論男女一定都會喜歡。

每年都在流行的牛仔褲!2020年絕對不能缺少的牛仔褲穿搭就是這個!

條紋上衣總結

條紋上衣

圖片來源

看完了以上的介紹,大家覺得如何呢?由於條紋上衣不是過份甜美的單品,所以無論是褲裝族群或者裙裝族群,不管哪一種風格的人都適合穿。而且雖然季節還很寒冷,上衣還是可以穿在溫暖的冬天外衣之下,所以現在買了馬上可以穿。提早換上春天的衣服,也能讓周遭的人跟自己,因此變得更有朝氣一些也說不定呢。大家準備好上街尋找自己喜歡的條紋上衣了嗎?

今年必敗!正流行的直條紋裙色彩豐富真的超好搭!

一定會重複穿搭!直條紋襯衫穿搭讓你變成“女強人”!

【2020年春夏】最受矚目正流行的直條紋!提升時尚格調的直條紋穿搭/a>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