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備注目單品!只要一條,讓妳時尚破表!時尚吊帶穿搭♪

Untitled collage (15)

文章重點

  • ・吊帶?那是什麼呢?
  • 時尚吊帶穿搭
  • 吊帶服裝
  • 絕對要注目單品

從去年就開始受到注目的單品「吊帶」。大家對於吊帶的印象就是孩子氣吧?但是現在吊帶可是不論男女都在使用的時尚單品之一。

只要抓住搭配重點,就不會顯得太孩子氣,也可以讓平常的穿搭增添一番新風味。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如何利用吊帶進行完美搭配的時尚穿搭技巧♪

・吊帶?那是什麼呢?

吊帶穿搭

圖片來源

聽到吊帶,妳的腦海中馬上浮現什麼樣的印象呢?吊帶通常指的是,從肩膀將褲子或裙子吊住的帶子,一開始是為了讓褲子或裙子不要掉落而設計的。但是在使用上要小心哦!若是拉太緊的話,可是會造成肩膀痠痛的呢!

時尚吊帶穿搭

簡約時尚

吊帶穿搭

圖片來源

T恤加上牛仔褲的簡約穿搭時尚。簡約穿搭風格正是最適合吊帶出場的時候!只是加上吊帶而已瞬間時尚變身,一點都不幼稚孩子氣哦!跟平常的穿搭看起來變得完全不一樣。

吊帶和領巾,是能夠讓穿搭的氛圍馬上改變的超優單品♪

份量感寬鬆針織上衣

吊帶穿搭

圖片來源

這是最適合早春的穿搭。帶有份量感的針織衣,加上吊帶就變得時髦。吊帶可以強調垂直線條,因此能將全身比例拉長。上衣跟褲子都是寬鬆的款式,加上吊帶之後就能將全體的穿搭造型帶出重點。

復古風格

吊帶穿搭

圖片來源

吊帶是不是帶有點復古風的感覺呢?想要創造出復古風的話吊帶是最恰到好處的單品哦。最適合呈現復古風的方式就是跟淺駝色做搭配。只要帶出復古的感覺,馬上就能晉身時尚高段班囉!

運動風格

吊帶穿搭

圖片來源

光看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大尺寸的運動衫加上吊帶也是絕配☆

運動衫大多都是較為簡單的款式,搭上吊帶就能夠讓穿搭增加亮點囉!

簡約時尚就用花紋吊帶

吊帶穿搭

圖片來源

想要為簡單的穿搭多增加一個亮點的時候,試試看帶有花樣的吊帶。一轉眼吊帶馬上就變成了穿搭的重要主角呢!只是將吊帶換成有花紋的款式,穿搭瞬間就變繽紛華麗囉♪

吊帶穿搭

圖片來源

說到吊帶的話,大家的印象大多是素色的簡單款式吧!但是現在吊帶可是時尚的一部分哦!市場上的顏色跟種類也非常豐富。特別是經常穿著T恤、牛仔褲的人,準備一條花紋模樣的吊帶可是萬無一失的呦!吊帶有非常多的款式跟種類,試著從當中找出自己最喜歡的一條吧!

裙裝穿搭

吊帶穿搭

圖片來源

吊帶可不是只有適合褲子,跟裙子也是很搭的哦!只要一條吊帶,就可以同時跟褲子或裙子做搭配,是一定要擁有的絕佳單品。

吊帶還可以自由調整長度,因此也可以用來當作腰帶。能夠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整長度,這也是吊帶的優點之一。

花紋裙穿搭

吊帶穿搭

圖片來源

想要使用花紋裙做搭配的時候,配件或者是飾品該怎麼搭總是很煩惱吧。如果同樣用帶有花紋的配件,造型看起來就會有點複雜過頭呢……

這個時候就試試看簡單款式的吊帶吧!輕鬆簡單展現出不過度複雜、自然不做作的時尚造型呦!

吊帶服裝

吊帶褲

吊帶穿搭

圖片來源

這是不用特地再繫上吊帶,原本就帶有肩帶的吊帶褲款式。像照片一樣用黑色簡單的款式做搭配,就變身成為上班服裝囉♪

露出腳踝的話有讓腳部看起來更細的效果,選擇色彩鮮艷的包包做搭配打造出造型的亮點。

吊帶裙

吊帶穿搭

圖片來源

裙子的話也有很多種類,但千萬別忘了緊身裙款式哦!可以讓身體的曲線看起來更性感,也可增加可愛的程度,搭配上休閒鞋又可以做出休閒時尚穿搭造型。

絕對要注目單品

吊帶穿搭

圖片來源

看完我們的介紹是不是對吊帶的印象有些改變了呢?褲裝、裙裝、簡單款或是花紋款,各種款式的吊帶充滿了不同魅力呢♪便宜又不會造成經濟方面的負擔,今年的必備注目單品就是吊帶哦!

用吊帶裙穿搭出脫俗清新!可愛穿搭術大公開!

吊帶褲只適合夏天穿嗎?冬天也能時尚休閒的吊帶褲無敵穿搭法!

怎麼穿都有型!吊帶褲的小編實穿搭配照~分享吊帶褲的百變風格與魅力所在♪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

 

作者資訊
SHIORI
從小學習書法,現在在日本的花店工作。興趣是旅遊、攝影、關注流行時尚。喜歡自由,所以經常挑戰新事物。 收集各式各樣種類的鞋子,研究如何跟衣服穿搭是每天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