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保濕不黏膩!

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文章重點

  • 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不含油份
  • 試用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 如果要使用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的話…
  • 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在炎熱的季節保養肌膚時,重複上好幾層保養品之後再擦粘膩的乳霜,是不是覺得很不舒服呢?雖然想徹底保濕,但是討厭黏膩感覺的人意外地不少呢。有沒有不黏膩又可以徹底保濕的產品呢?以下推薦給大家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保濕。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保濕不含油份,又可以徹底保濕。接下來為大家介紹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保濕的特色,以及實際使用後的感想,還有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保濕的推薦重點。

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不含油份

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不含油份

圖片來源 ★價格:NT$1,350/50ml
進官網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保濕,是最適合保養皮脂與毛孔的零油份凝凍乳霜。看起來Q彈水嫩的凝凍,能給予肌膚潤澤。可以讓泛油光及黏膩的肌膚,變成清爽的狀態。

圖片來源

成分中含有南極石,這是一種從生存在南極冰河中的微生物採取的蛋白質。據說南極石有保持水分的作用,因此能常保肌膚健康。

圖片來源

而且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保濕裡還含有茅根萃取精華,這是一種生長在澳洲沙漠的稻科植物。可以幫助肌膚補水,並給予肌膚滋潤。另外含有壬烷酸,可以調整水分與油份的平衡。

這是專為泛油光及黏膩肌膚製造的乳霜,使用的是non-comedogenic處方。在抑制肌膚油份的同時,給予肌膚滋潤。

試用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圖片來源

聽說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保濕是評價非常好的乳霜!這是我一直很好奇的產品,這次決定實際試用看看。接下來就為大家詳細介紹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保濕的使用感覺。
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保濕因為不含油份,所以基本上是適合容易出油或者內側肌膚乾燥肌膚的商品,不過因為我是乾燥肌膚,所以不是很在意油份,倒是容易長痘痘。因此無油的保濕產品,對我來說很重要。

圖片來源

保濕的同時可以抑制油份,不知道是否視使用方法而定呢?讓我一直很期待!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的質地,Q彈滑嫩,感覺很好吸收。擦起來感覺很輕,我想應該很適合討厭黏膩乳霜的人。

用手推開後,感覺柔軟的凝凍在肌膚上融化。因為很好推開,所以沾取少量也足夠塗在大範圍。由於不含油份,跟其他乳霜用起來的質感不太一樣。感覺凝凍能夠在肌膚上製造出一層膜。

圖片來源

現在在皮膚擦上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了。我的保養程序,是先使用有保濕力的化妝水,接著使用美容液,最後再將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當做乳霜使用。這真的是很清爽的凝凍,讓我不禁懷疑真的這樣就夠了嗎?質地非常水潤。

因為不含油份,所以早晚都可以使用,這一點很加分。實際擦在肌膚上,凝凍會變成水水的感覺,最後在滲透進肌膚。塗上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後,過一下子再摸看看皮膚,一點也沒有黏膩感,但是肌膚卻摸起來非常澎潤。

感覺特別乾燥時,會覺得好像有點不夠,不過除此之外,我覺得這是一項用起來很舒服的商品。特別是容易流汗的季節,這會是一瓶很好用的商品。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實際使用過後的感想來說,好像真的變得不容易脫妝了!關於這一點我真的感到驚訝。只是在保養過程加入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而已,皮脂量也減少,鼻子四周也不再泛油光!

化妝的時候總是很在意保濕力,所以添加了保濕乳霜,結果它不只徹底抑制皮脂產生,也讓我持續不感覺到乾燥。我覺得這都是因為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的關係,實在太令人開心了。另外,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還是可能對肌膚有刺激性。雖然想使用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但是擔心肌膚敏感的話,建議要先經過肌膚測試喔。

如果要使用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的話…

圖片來源

綜合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與其使用感想如下。因為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不含油份,是能夠同時保濕肌膚並且調整肌膚油份的凝凍。質地水潤,卻不感覺黏膩。推薦給需要保養皮脂的油性肌膚以及內側肌膚乾燥的人。

另外,也有跟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同樣不含油份的洗面乳與化妝水。如果能夠整組一起使用,應該可以期待更高的效果。使用的順序為①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潔顏慕絲②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③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潔面慕斯

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潔面慕斯

圖片來源 ★價格:NT$730/150ml
進官網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圖片來源

這一罐洗面乳的泡泡蓬鬆輕盈,因為不含油份,所以可以溫柔洗淨皮脂。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幫助調理油份與水分的平衡。內含有檸檬萃取精華,能夠緊實肌膚並且保持清爽。

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

Kiehl's契爾氏 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

圖片來源 ★價格:NT$800/250ml
進官網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圖片來源

這是一瓶可以調整肌膚油水平衡的化妝水。在給予肌膚水潤的同時,也能抑制皮脂與油光的發生。在調理肌膚滋潤的同時,也能緊實肌膚,保持清爽。並且不含油份、酒精,所以很適合用於保養皮脂與毛孔。

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圖片來源

以上是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的介紹。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最大的特色就是不含油份也不黏膩的質地。因為可以調整油份與水分的平衡,所以最適合容易出油與內側乾燥的肌膚。如果還找不到適合自己的乳液,請一定要試試看契爾氏喔!

延伸閱讀

最美精華推薦!SHER夏爾保養超夢幻保濕精華,清爽不黏膩必買!
肌膚好澎彈⋯用DECORTE黛珂的LIPOSOME保濕美容液忘記乾燥!
FANCL卸妝油讓妳輕鬆卸妝臉部彩妝~強力清潔又溫和保濕的秘密大公開!
保濕效果極佳的凡士林♡效能及使用方法的介紹!


▼ 參考資料

【kieh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