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卸妝產品療癒自己!那就用Kanebo佳麗寶Freshel膚蕊卸妝按摩霜幫自己充電'

Freshel膚蕊卸粧按摩霜幫

文章重點

  • Kanebo佳麗寶 Freshel膚蕊卸妝按摩霜不只柔軟還能徹底卸妝
  • Kanebo佳麗寶 Freshel膚蕊卸妝按摩霜的使用重點
  • 推薦的Kanebo佳麗寶 Freshel系列
  • Kanebo佳麗寶 Freshel

Freshel膚蕊

圖片來源

卸掉一整天的妝,卸妝時間感覺也像是一整天終於結束,終於能稍稍喘息的時間。如果一邊卸妝一邊按摩的話,就成了放鬆的時刻。能夠一邊按摩一邊卸妝的,究竟是甚麼產品呢?推薦給大家,Kanebo佳麗寶Freshel膚蕊卸妝按摩霜。Kanebo佳麗寶Freshel膚蕊卸妝按摩霜在製作時特別追求使用的質地。接下來就為大家仔細介紹Kanebo佳麗寶Freshel膚蕊卸妝按摩霜的特徵以及使用方法訣竅,並說明推薦的理由。

Kanebo佳麗寶 Freshel膚蕊卸妝按摩霜不只柔軟還能徹底卸妝

 

Freshel

圖片來源 ★價格:NT$290/250ml
進momo找商品

圖片來源

Kanebo佳麗寶Freshel膚蕊卸妝按摩霜,是可以用來當作按摩霜的乳霜狀卸妝產品。特徵是肌膚的觸感溫柔,並含有蠶絲成分的柔軟按摩顆粒。可以減輕肌膚負擔,並徹底卸妝。

Kanebo佳麗寶Freshel膚蕊卸妝按摩霜能夠留下滋潤,並且徹底清除殘妝以及毛孔的髒汙。其中含有玻尿酸、膠原蛋白、菸鹼酸、杏仁萃取精華、奇異果萃取精華、保濕油等保濕成分,不只卸妝,還能幫肌膚保持滋潤狀態。

保持成熟肌膚所需要的滋潤,使用起來非常舒服,讓卸妝時間也變成放鬆的時間。因為可以當作按摩霜使用,所以可以在一天的最後,一邊按摩同時卸妝。

Kanebo佳麗寶 Freshel膚蕊卸妝按摩霜的使用重點

圖片來源

Kanebo佳麗寶Freshel膚蕊卸妝按摩霜,是一款使用起來很舒服的卸妝乳霜。以下向大家介紹,使用Kanebo佳麗寶Freshel膚蕊卸妝按摩霜時,需要先注意的幾項重點。如果想要使用Kanebo佳麗寶Freshel膚蕊卸按摩霜,請一定要先參考一下這一篇文章喔。

Kanebo佳麗寶Freshel膚蕊卸按摩霜是乳霜狀的卸妝產品。將卸妝按摩霜擦在臉上之後,乳霜本身也會開始油化。如果不事先了解這個過程,會讓彩妝變得難卸,所以一定要先徹底理解乳霜狀的卸妝按摩霜之後再使用Kanebo佳麗寶Freshel膚蕊卸按摩霜喔。

Kanebo佳麗寶Freshel膚蕊卸按摩霜基本上要擦在乾的肌膚上。乳霜狀的Freshel膚蕊卸按摩霜,要先油化之後再加水乳化,所以請注意,一開始如果是有水的狀態,彩妝跟水可能會無法融合在一起。

首先取葡萄大小的Freshel膚蕊卸按摩霜於手上,在塗抹在整張臉上。乳霜狀的Freshel膚蕊卸按摩霜,一剛開始的質地是乳霜狀,但在肌膚上推開之後,就會慢慢變化成柔軟的油分。

因為需要塗抹在肌膚上,如果量太少會推不開,反而在進行到油化之前,會對肌膚造成更大的摩擦。要記得基本上量要多,並且要夠做整臉按摩。

圖片來源

Freshel膚蕊卸按摩霜只要塗在臉上開始按摩,大約只要1分~2分的時間就會油化。寒冷的時候可能會花更久一點的時間,不過乳霜型的Freshel膚蕊卸按摩霜,已經算是油化比較早的產品了。

Kanebo佳麗寶Freshel膚蕊卸按摩霜油化之後,就能溶解彩妝,而且Kanebo佳麗寶Freshel膚蕊卸按摩霜內含有顆粒的按摩粉,當顆粒消失,就是已經油化的提示。

繼續按摩之後,彩妝就可以被卸除。在油化之前的階段,擦在敏感的眼周部分也沒問題。油化之後,只要將卸妝按摩霜帶到眼周,就可以卸除彩妝。

將油化後的卸妝劑塗滿整臉後,接著就會開始乳化。乳化是一種讓水與油更容易融合的行為,讓殘妝髒污與水更容易混合。在油化狀態下的肌膚上,再加一些溫水,會開始乳化。

圖片來源

接著在手掌加入少量的溫水,塗在肌膚上。乳化後的卸妝按摩霜,會變成白色。這就代表已經乳化了。乳化後,原本有點黏的卸妝劑,就會慢慢像水一樣變得滑滑的。只要摸起來覺得變滑了,就可以用溫水徹底洗淨。

如果想用Kanebo佳麗寶Freshel膚蕊卸按摩霜徹底卸妝,建議要盡量花長一點的時間卸妝。它不像卸妝油一樣可以立刻卸妝,不過可以一邊按摩肌膚一邊清除髒汙喔。

推薦的Kanebo佳麗寶 Freshel系列

用Kanebo佳麗寶的Freshel膚蕊卸妝按摩霜,可以一邊按摩一邊享受舒服的卸妝時光。Kanebo佳麗寶Freshel系列,有許多可以給予成熟的肌膚必須的滋潤,同時進行保養的品項。搭配Freshel膚蕊卸妝按摩霜一起使用的話,應該效果可以更好喔。

Kanebo佳麗寶 Freshel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

Kanebo佳麗寶 Freshel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

圖片來源 ★價格:NT$285/130ml
進momo找商品

圖片來源

Kanebo佳麗寶 Freshel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能幫助導入潤澤的化妝水或凝露更加容易被吸收。內含有雙重膠原蛋白、玻尿酸、菸鹼酸、杏仁萃取精華等,讓這一瓶就能夠充分保濕。

細緻的噴霧,使用起來非常舒服。新鮮柑橘花草香,讓人感覺放鬆的同時還能進行保養。

Kanebo佳麗寶 Freshel深層涵水保濕露(潤澤)

Kanebo佳麗寶 Freshel深層涵水保濕露(潤澤)

圖片來源 ★價格:NT$316/200ml
進屈臣氏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Kanebo佳麗寶 Freshel深層涵水保濕露(潤澤),是一瓶可以滋潤深層的角質的化妝水。潤澤感的化妝水可以讓保濕成分迅速浸透肌膚。讓肌膚充滿滋潤,不黏膩又光滑而且膨潤。

讓您變成柔嫩有彈性的成熟素顏美肌。

Kanebo佳麗寶 Freshel深層涵水保濕露(極潤)

Kanebo佳麗寶 Freshel深層涵水保濕露(極潤)

圖片來源 ★價格:NT$395/200ml
進momo找商品

圖片來源

Kanebo佳麗寶 Freshel深層涵水保濕露(極潤),最適合想讓肌膚更加水潤的時候使用。使用後能讓肌膚變身明亮的彈力美肌。

濃厚的質地能迅速滲入肌膚,給肌膚深度潤澤,進而讓肌膚成為彈嫩有生氣的素顏美肌。

Kanebo佳麗寶 Freshel深層涵水保濕露(美白)清爽型/滋潤型

Kanebo佳麗寶 Freshel深層涵水保濕露(美白)

圖片來源 ★價格:NT$430/200ml

 

進屈臣氏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圖片來源

Kanebo佳麗寶 Freshel深層涵水保濕露(美白),能夠抑制美拉寧的生成,是一瓶能夠防止雀斑及斑點生成的化妝水。依據使用感區分成清爽型與滋潤型2種,消費者能依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內含膠原蛋白以及玻尿酸,在保養肌膚的同時能給予滋潤。

這是一瓶能讓肌膚滋潤又有透明感的化妝水。

Kanebo佳麗寶 Freshel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以上是Kanebo佳麗寶 Freshel的介紹。Kanebo佳麗寶 Freshel的所有產品,最重視的就是使用感覺。Freshel膚蕊卸按摩霜能帶給您舒服的卸妝時光。還沒有用過的人,或者還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卸妝產品的人,請一定要試試看喔。

延伸閱讀

肌研洗面乳的秘密與評價/玻尿酸到底有沒有效果?
rosette海泥毛孔潔淨洗面乳5款!介紹挑選方式和使用方法
用酵素洗顏粉讓粗大毛孔消失吧!推薦的9種商品!

參考資料

kanebo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