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不黏膩的肌膚保養!那就用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簡單保濕吧

Imju的薏仁清潤保濕凝露 (1)

文章重點

  • 用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讓肌膚水水潤潤
  • 試用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
  • 如果要用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
  • 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總整理

在選擇肌膚保養產品時,應該不少人都不喜歡黏膩感的保養品吧。不過應該也有人會擔心,如果選擇不黏膩的產品,是不是保濕力就會變差呢。有哪些產品不黏膩保濕力又高呢?如果您也有這樣的需求,在這裡為您推薦Imju的薏仁清潤保濕凝露。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能夠徹底保濕,又不黏膩,因此非常受到歡迎。接下來讓我們從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的特色以及實際使用過的感想,徹底驗證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人氣的秘密。

用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讓肌膚水水潤潤

用Imju 薏仁清潤保濕凝露讓肌膚水水潤潤

圖片來源 ★價格:NT$299/180g
進屈臣氏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能賦予肌膚滋潤並保濕。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的成分,是目前廣為話題的天然保濕成分薏仁萃取精華。只要將凝露擦在肌膚表面上,就可以製造一層水保護膜。這一層保護膜可以持續地將水分送到角質層,保持滋潤。

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

圖片來源

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一接觸肌膚,馬上會變成液體狀,因為是油分較少的凝露,水水的質地不需要擔心黏膩。而且因為油的成分低,也很適合用於早上化妝前,作為保濕。不只可以防止脫妝,還能持續保濕。

另外一個很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的容量很大,每天都可放心地大量使用。而且不只可以用在臉上,全身都可以使用喔。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成分,不刺激肌膚,且通過無致痘性(non-comedogenic)測試,不用擔心引起痘痘的發生。

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質地豐盈,一擦在肌膚上好像馬上就會溶解,擦越多層越能幫肌膚保濕。用起來不黏膩而且可以給予肌膚滋潤,因此可以替代美容液或乳霜的功能。

試用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

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

圖片來源

好用又有人氣的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引起了非常大的討論。以下就是我試用後的實際感想。

首先是大罐裝的容量,真的非常好。因為是凝露狀,所以一次的用量也只要少少的就夠了。價格便宜,是一罐CP值超高的保養品!

打開蓋子後,出現在眼前的是白色柔軟又嫩Q的凝露。因為幾乎不使用含油的成分,所以看起來質地水水的。將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塗在手上並推開後,馬上就變成液體狀並且被肌膚吸收。

使用起來很清爽,因為標榜油分不多,所以質地介於化妝水跟乳液之間。擦在手上一段時間後,感覺好像深入滲透肌膚一般,慢慢地在肌膚上展開一層保護膜,而不是立刻被吸收了的感覺。

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

圖片來源

上完化妝水後,將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擦在肌膚上。我依照官方提示的使用方法,用50元硬幣大小的量,分兩次塗上。在肌膚上推開後,凝露立刻變得水水的。

而且感覺凝露不黏膩,又能給肌膚滋潤。使用的順序跟美容液一樣,也可以替代乳霜使用,不過因為我的皮膚很乾,而且不抗拒黏膩的保養品,所以我都拿來當作美容液使用。

我覺得上完化妝水後只用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也可以讓肌膚變得Q彈。我在擦完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之後,又再上了一層乳霜作為保濕。不過因為額外擦了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的關係,感覺肌膚變得更加滋潤,徹底發揮了美容液的功能。

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

圖片來源

另外還有一點讓我覺得很方便的是,它也可以用來當作泡澡後的化妝水使用。我在洗澡同時洗臉之後,上化妝水之前先暫時用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敷在臉上。因為它的油分不多,所以不會妨礙化妝水的功能,又能夠保濕。

特別乾燥的時候,也可以用在身體上。洗完澡可以同時保養,因為很好推開,比起還要另外使用化妝水還要輕鬆。因為不黏膩,所以就算立刻穿上睡衣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乾燥肌的我,雖然不能只靠這樣就完成保濕,不過我覺得它真的可以用來代替保濕系的美容液。而且採用低刺激的成分,當肌膚乾燥狀況變嚴重時可以使用。


不只是我,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廣受大家的好評。如果想了解實際的使用感覺及感想,請一定要參考影片喔。

另外,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雖然是比較低刺激性的凝露,但也有萬一不適用的可能性。如果擔心自己的敏感肌是否適用,請記得要先進行肌膚測試喔。

如果要用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

接著彙整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的使用感想如下。
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是一款不黏膩的保濕凝露,質地水潤,能夠替代用來當作乾燥肌膚專用的美容液,真的非常方便。

還有,建議油性肌膚以及內在肌膚乾燥的人等,盡可能不想使用有油分的保濕劑的話,可以用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取代乳液或乳霜使用。

另外也推薦,可以用來當作泡完澡的保濕劑,還有身體保濕凝露使用。其質地非常好推開,一點點就很夠用,不管擦在哪裡CP值都很高。擁有一罐絕對不會造成浪費,是可以推薦給所有人使用的商品。

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還有同系列的薏仁清潤化妝水。這項商品也跟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一樣擁有高人氣,推薦可以一起使用。兩項一起使用,應該可以發揮更高的效果才是。

imju 薏仁清潤化妝水

imju 薏仁清潤化妝水

圖片來源 ★價格:NT$199/500ml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進屈臣氏找商品

這一罐化妝水跟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一樣都含有薏仁萃取精華,採用水潤且高浸透感的處方,擦越多在肌膚上,肌膚就越能喝得飽飽的。使用感覺清爽,重複擦上去也不會感覺黏膩。

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總整理

以上是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的介紹。Imju薏仁清潤保濕凝露水潤是一瓶質地像水的保濕凝露,最大的特色就是不黏膩的使用感覺。不喜歡保養品黏膩感的人,也可以舒服地使用,如果還找不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請一定要嘗試看看這一瓶喔!

延伸閱讀

最美精華推薦!SHER夏爾保養超夢幻保濕精華,清爽不黏膩必買!
慢性化乾燥肌...快用Neutrogena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培養保水力
化妝水跟乳液只要這一瓶!Ave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
2019化妝水推薦全25選!選擇重點原來就在於針對肌膚煩惱

參考資料

【Imju】

cover via:Pinterest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