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魔心機穿搭♡甜美?性感?讓妳同時擁有兩種不同風貌的蕾絲上衣

Untitled collage (12)

文章重點

  • 什麼是蕾絲呢?
  • 妳是哪一派?
  • 時尚達人穿搭技巧
  • 妳喜歡哪一種風格呢?

有點小心機但是又可愛的「蕾絲」。非常受到男性歡迎的蕾絲,和有好感的他約會的時候,穿上蕾絲絕對會被覺得好可愛哦!雖然講到蕾絲大家就會聯想到可愛,但是蕾絲可是還有其他許多面貌的哦,例如蕾絲也可以呈現出女性最想要的性感。就讓我們一起來深入調查看看一整年當中都大活躍的蕾絲上衣吧♪

什麼是蕾絲呢?

蕾絲

圖片來源

蕾絲原本指的是,屬於手工藝的一部分,使用一條或是數條的絲線編織出鏤空花紋的布料。鏤空透視帶有性感,是一整年都可以使用的萬能單品。

妳是哪一派?

蕾絲

圖片來源

能夠呈現兩種不同風貌,既可以性感又可以可愛的萬能單品「蕾絲」。性感或可愛,妳選哪一個呢?

帥氣性感風

蕾絲

圖片來源

如果想要呈現帥氣性感的話那就絕對是「黑色」!黑色能夠呈現成熟的氣氛,如果全身採用黑色就能變身帥氣風格。

雖然是全身黑色,但是從頸部到胸口的部分,或是手的部分帶有透視感的話,就能呈現出時尚感。同時也能有高級感的效果,因此想要來點帥氣的時候,就用全身黑一決勝負吧♪

蕾絲

圖片來源

想要加入點春天元素的話,就試試看喇叭袖吧。喇叭袖指的是袖子的部分呈現延展狀的上衣。喇叭袖的優點是手腕的部分會看起來較細,對於手臂也有延伸的效果。

如果覺得全身黑色有點太沉重的話,就挑選色彩鮮艷的裙子試試看。照片裡搭配的是碎花的裙子,碎花能夠帶出穿搭重點,呈現優雅高級感,是不會太沉重的時尚穿搭哦。

想要呈現優雅高級感的話,千萬不能穿迷你短裙哦!露出腿部的話就會顯得有點過頭了呢。

蕾絲

圖片來源

想要性感但是又帶點休閒感的時候,就試著用牛仔褲搭配吧。馬上就會變成沉穩的穿搭風格囉。是剛開始挑戰蕾絲穿搭的人也能夠輕鬆上手的搭配方式,再配上休閒鞋或是涼鞋也適合長時間走路或是戶外活動,超推薦!

戶外活動時不管怎樣都很容易變成太休閒的穿搭,這個時候蕾絲上衣就派上用場啦,不管是什麼時候都一定要時尚哦!

蕾絲

圖片來源

當然蕾絲可不是只有黑色而已哦!選擇墨綠色或者是紫紅色之類的暗色系,也會讓妳看起來很性感呢。但是還是黑色百搭啊……這樣想的妳,請一定要試試看墨綠色蕾絲!既能夠改變平常的印象又瞬間提升時尚度哦!

甜美可愛風

蕾絲

圖片來源

想要無敵可愛的話就是「白色」啦~白色蕾絲非常受到男生的喜愛,而且帶有甜美女孩感超可愛。不論是跟裙子或是褲子都很搭,春季的時候搭上淺駝色就能洋溢暖暖的春天氣息。

蕾絲

圖片來源

牛仔褲也是絕配☆選擇較明亮色系的牛仔褲,整體感瞬間明亮了起來。只要使用蕾絲單品就可以讓整體看起來很時尚,因此就算不特別使用配件也可以簡單完成穿搭。

蕾絲

圖片來源

如果不想要使用飾品的時候,就選擇蕾絲上衣做穿搭吧!

對於太甜美的女孩風穿搭不擅長的人應該也很多吧。這種時候就用沉穩的黑色或是卡其色的褲子搭配變身成熟女孩風吧。透過搭配黑色來平衡整體的協調感,這是不管誰看到都會想要模仿的時尚造型。

蕾絲

圖片來源

粉紅色也很甜美又可愛呦~雖然是甜美可愛風格,但是隨著搭配的服裝不同,也能呈現不過度甜美恰到好處的感覺哦。

粉紅色蕾絲搭配裙子的話就是無敵甜美風,搭配褲子就是成熟甜美風,是能夠做出各種穿搭風格的絕佳單品!

時尚達人穿搭技巧

蕾絲上衣 穿搭圖片來源

時尚達人的穿搭技巧是蕾絲內搭!運動T恤加上蕾絲內搭♪微微露出的蕾絲既時尚又甜美,讓平凡的運動衫看起來變得超可愛。如果覺得粉紅色加上白色太甜美的話,試著用黑色搭配看看。

蕾絲

圖片來源

春天最活躍的襯衫底下使用蕾絲內搭也超適合呦!襯衫的風格較為簡單,搭配上蕾絲就能變身華麗。
快來試試蕾絲內搭,妳也能晉升時尚達人的行列!

妳喜歡哪一種風格呢?

性感?甜美?妳喜歡哪種風格呢?兩種都超棒!妳一定這麼想吧~不管是哪一種風格都能夠輕鬆穿搭變身呢!就貪心的甜美與性感兩種同時入手吧!



蕾絲不只女孩風也很優雅!今年最推的人氣穿搭術!



蕾絲裙一年四季都能穿!介紹優雅又可愛的蕾絲裙穿搭!



今年春天也是注目焦點!這就是蕾絲上衣的時尚重點!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

 

作者資訊
SHIORI
從小學習書法,現在在日本的花店工作。興趣是旅遊、攝影、關注流行時尚。喜歡自由,所以經常挑戰新事物。 收集各式各樣種類的鞋子,研究如何跟衣服穿搭是每天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