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時尚潮流單品!透視網眼材質讓妳走在時尚尖端!

Untitled collage (11)

文章重點

  • 網眼素材是什麼?
  • 咦?巴黎時裝週?
  • 網眼素材單品♪

2024年新的一年開始囉!時代還有時尚的流行可是日新月異不斷地在變動呢!2024年也是一樣,沒有時間讓妳悠閒逍遙偷懶的唷!2024年的時尚界也新出現了許多單品,其中一項列入流行趨勢的就是「帶有透視感的網眼素材」。

來來來~再不動起來繼續悠閒下去的話,就要被走在流行前端的大家給丟下囉!為了不要被時尚的潮流淹沒,就讓我們一起來好好瞧瞧吧!

網眼素材是什麼?

網眼穿搭

圖片來源

網眼素材…很常聽到這個詞吧!網眼通常指的是編織成網狀的布料材質,經常被使用在運動品牌的服裝或是球鞋上。

網眼材質本來就是被開發來做為運動服裝的,因此具有透氣性佳不易悶熱,不容易產生靜電氣等優點。

咦?巴黎時裝週?

巴黎時裝圖片來源

網眼裝…是不是好像只有巴黎時裝週才會出現的印象?因為平常很難會穿到,所以沒有網狀裝的人應該很多吧…確實平常可能很少會穿到網狀衣服,但是對於時尚敏感的人可是早就注意到這項單品囉!

利用網眼素材就可以打造出性感成熟風格,只要稍微思考一下,不管是誰都可以用網眼材質做出搭配哦!

網眼素材單品♪

鞋子

網眼穿搭

圖片來源

網狀高跟鞋是不是特別性感呢!例如只有一個部分使用網眼材質的高跟鞋,或是像這樣整體都採用網眼材質的高跟鞋,只要穿上它就能更顯時尚新潮。

網眼穿搭

圖片來源

運動品牌的球鞋,以前只是為了提升機能性而使用網眼材質,但現在網眼材質可是代表時尚的一部分呢。腳的部分不管如何都很容易感到悶熱吧…

這個時候就用上既時尚又可防止悶熱的網眼材質,可是時尚與機能性兼顧一石二鳥呢!網眼材質的話連襪子都可以看得見,所以襪子的搭配也不可以輕忽哦!

網眼穿搭

圖片來源

像這樣的懶人鞋款式也能夠輕易用來做搭配。便於行走穿脫方便,不論是休閒風格或是甜美女孩風格都很適合。

襪子

網眼穿搭

圖片來源

現在大家對於襪子的部分也都非常用心哦!春夏季時推出的網眼素材襪子種類非常的豐富。

從鞋子不經意微微露出的襪子,讓你成為時尚達人,吸引眾人的目光。脫掉鞋子的時候如果露出可愛的襪子,絕對會讓周圍的人覺得你超時尚的!

手提包

網眼穿搭

圖片來源

具有透視感的網狀包也是一定要注目!因為會被透視,所以也會提醒自己注意不要讓包包裡面太髒亂呢!

網狀包也被廣泛用在作為工作時的外出包。身邊隨時有一個網狀包絕對不會錯的,趕快入手吧!

網眼穿搭

圖片來源

外套

網眼穿搭

圖片來源

進入春天後天氣是不是漸漸變暖了呢。這時候冬裝的外套感覺有點太熱了呢,那就穿上帶有透視感的網眼外套感受春天的氣息吧!

網眼穿搭

圖片來源

 

上衣

網眼穿搭

圖片來源

透視感的網眼上衣既好看又帶有點性感,是今年最推薦的單品。只要搭上牛仔褲馬上看起來超時尚,今年絕對會有越來越多的人穿搭網眼上衣的!

網眼穿搭

圖片來源

當然也可以搭配成甜美女孩風哦。只有鎖骨部分透視的上衣,既可愛又性感,是可以呈現雙重風格的搭配技巧哦!

網眼穿搭

圖片來源

如果不想要露出太多肌膚的時候,搭配上T恤或是長T就可以呈現這種感覺囉♪

只要在T恤上外加一件透視感的網眼上衣,立刻時尚度大增哦!

網眼穿搭

圖片來源

除了T恤之外和襯衫也很搭呦!上半身是簡單的樣式,下半身搭配花紋褲,或是一樣簡單搭配牛仔褲都可以哦!網眼上衣可以輕鬆做各種不同的搭配組合呢!

2024年透視感網眼材質大活用

網眼穿搭

圖片來源

以上的介紹大家都對於2024年的流行單品有更了解了嗎?是不是想要在平常的穿搭中加上透視網眼裝試試看呢?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走在流行時尚的最前端吧♪

延伸閱讀

點點裝也能穿搭出成熟感!從可愛的“點點”女孩打扮畢業吧!
好看又涼爽的襯衫穿搭!最推薦夏天的舒適&高雅襯衫穿搭!
涼爽又帥氣!使用小可愛的穿搭訣竅
在炎熱夏天可以清爽穿!細肩帶背心的穿搭組合重點
用這些配件就可以化身韓國歐膩!5大韓國網拍推薦,韓國歐膩穿搭推薦。

首圖來源

作者資訊
SHIORI
從小學習書法,現在在日本的花店工作。興趣是旅遊、攝影、關注流行時尚。喜歡自由,所以經常挑戰新事物。 收集各式各樣種類的鞋子,研究如何跟衣服穿搭是每天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