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女性都會憧憬的「奧黛麗·赫本」,她的魅力是?

Untitled collage (13)

文章重點

  • 奇蹟女演員
  • 刺中你心的名言集
  • 奇蹟女演員的穿搭
  • 今後也會一直被大家所喜愛的女演員

奧黛麗·赫本至今仍受到大家的喜愛。
被所有女性所愛慕的就只有她! 奧黛麗·赫本!
女性支持率最高!奧黛麗·赫本兼具了堅強和美麗。
看了本篇文章,你很快就會被奧黛麗·赫本所迷住,成為她的俘虜…

你知道這位已經去世多年,但仍然受到大家喜愛的【奧黛麗·赫本】嗎?她是所有女性憧憬的人物,至今在日本還有展出她的寫真特集和電視節目,非常有人氣!
本文就要來介紹至今仍被大家所喜愛的奧黛麗·赫本。

奇蹟女演員

奧黛麗赫本
圖片來源

奧黛麗·赫本是英國人,英國女演員。最具代表的作品有《羅馬假期》、《第凡内早餐》等等。她在《羅馬假期》中,還榮獲第26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這部作品可是傑出的名作呢!

她美麗,又是一位有名的女演員,很容易被誤認為應該是沒有什麼不滿足或不自由的地方,但其實她的人生絕非順遂…。經歷過戰爭、父母離異、自己也離婚。還曾被任命為聯合國親善大使,美麗中帶著堅強,所以被世間所有女性所憧憬,大家都很支持她。

刺中你心的名言集

奧黛麗赫本
圖片來源

奧黛麗·赫本的優雅語錄也非常有名。現在就來介紹兩個名言語錄♪
【最重要的事莫過於享受你的人生,活得開心,這是最重要的。】

【我的外貌很快就能模仿,只要戴上大墨鏡和穿上無袖禮服】
這裡是在第凡内早餐中,她穿著黑色禮服,戴著墨鏡,散發著特徵的時尚感。黑色禮服是紀梵希所設計的,而墨鏡品牌則是Oliver Goldsmith。

奧黛麗·赫本留下了許多的優雅語錄。句句都能刺中你心,有興趣的話可以查查喔!

奇蹟女演員的穿搭

奧黛麗赫本
圖片來源

今天就來模仿一下《羅馬假期》和《第凡内早餐》的穿搭吧!

羅馬假期

這可是名作中的名作呢!也是讓奧黛麗·赫本一躍成為超級巨星的電影,她在西班牙廣場吃著冰淇淋的這幕,讓西班牙廣場中,吃冰淇淋的遊客人數飆升♪奧黛麗赫本的影響力就是如此驚人。

奧黛麗赫本
圖片來源

說到奧黛麗·赫本在羅馬假期中的穿搭,請看過來喔!她選擇了法式短袖上衣配上領巾的穿搭,造成當時的大流行。陸陸續續一直有模仿她的人!平常的穿搭也都可以這樣的搭配,非常可愛呢! 無論是誰都可以模仿喔!這個穿搭的特徵就是讓人感覺非常清爽。

奧黛麗·赫本

圖片來源

試看看羅馬假期中的搭配…你會發現整體搭配不會亂七八糟,非常好穿搭。因為是白色上衣,即使裙子的顏色不是水色,像照片一樣的紅色或其他顏色,搭配起來也很漂亮。頭髮則盤起來,給人清爽的感覺吧!你覺得如何呢?這可是非常容易穿搭的方式喔!是不是躍躍欲試呢?

奧黛麗·赫本

圖片來源

選擇水色裙子的話,會更有奧黛麗·赫本的感覺喔!而且脖子上的領巾是必備的!領巾帶點復古感,好好使用這些小裝飾物,看起來會更美喔!去義大利旅行的時候,用這樣的穿搭來拍照,就能成功模仿奧黛麗·赫本囉♪
羅馬假期的穿搭,無論是誰都可以容易模仿,非常推薦!

第凡内早餐

奧黛麗赫本
圖片來源

第凡內早餐是一部以紐約為舞臺,描繪自由奔放地生活的女性的電影。
紀梵希所設計的黑色禮服。這也是相當受到注目的時尚焦點喔!

奧黛麗赫本
圖片來源

這是黑色洋裝配上黑色鞋子的穿搭,高雅又有氣質。呈現出美麗成熟的感覺,若要去參加宴會時,非常推薦這樣的穿著喔!

奧黛麗·赫本

圖片來源

模仿第凡內早餐中的穿搭…重點就是黑色洋裝和戴上顯眼的項鍊!頭髮則是盤起來,立刻就會有奧黛麗·赫本的感覺。
無袖的話,兩個手腕就…像照片一樣,藏住兩個手腕的洋裝,也很有奧黛麗·赫本的fu喔!無論是誰,都可以簡單模仿。

奧黛麗·赫本

圖片來源

這是日本女生在萬聖節的主要裝扮,奧黛麗·赫本是大家常常會爭相模仿的對象。這就是奧黛麗·赫本超越世代,持續被大家喜愛的證據♪
無袖禮服非常性感,穿著這樣參加宴會的話,無疑地一定會成為大家的焦點喔!

今後也會一直被大家所喜愛的女演員

奧黛麗赫本
圖片來源

了解奧黛麗·赫本的魅力所在了嗎? 她不僅有可愛的一面,也有女性堅強的一面,是個魅力無窮的人。相信奧黛麗·赫本將永遠會是一個受到大家所喜愛的女性。

妹子們都在戴的「韓系復古髮夾」5個日常髮型提案!再不買就落伍啦!

日本正夯穿搭!復古風重點get,輕鬆駕馭懷舊感穿搭

穿越到1960~80年代!超懷舊的復古風格

這樣穿好時髦!復古風的各種穿搭方式及搭配重點介紹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

 

作者資訊
SHIORI
從小學習書法,現在在日本的花店工作。興趣是旅遊、攝影、關注流行時尚。喜歡自由,所以經常挑戰新事物。 收集各式各樣種類的鞋子,研究如何跟衣服穿搭是每天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