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著UGLY BEAUTY的蔡依林,可愛引爆話題的歌姬!

Untitled collage (11)

文章重點

  • 蔡依林小檔案
  • 蔡依林人氣的秘密在於壓倒性的歌唱實力
  • 蔡依林結婚了嗎?男朋友呢?
  • 蔡依林的新歌
  • 關於蔡依林

圖片來源

2018年12月蔡依林發行了歌曲「UGLY BEAUTY」。蔡依林從出道開始就非常受到注目,應該很多人也對她很好奇吧?!她的影片常常發表在youtube上,在亞洲大人氣的蔡依林之前也與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合作,引爆話題。接下來就讓歌姬蔡依林的魅力魅惑大家吧!

蔡依林小檔案

蔡依林
圖片來源

本名:蔡依翎
英文:Jolin Tsai
國籍:台灣
身高:158cm
體重:41Kg
生日:1980年9月15日
出生地:新北市
職業:歌手、dancer
代表作:
看我72變、舞嬢、I’m Not Yours(Feat. 安室奈美恵)、Play我呸
經歷:
於1999年得到MTV歌唱大賽獲得優勝並出道。第一張專輯「1019」熱賣了40萬張以上。
出道當時大肆攏絡了少男們的心,因此被稱為「少男殺手」。2001年演出連續劇「青春6人行」。
並且於2000年發行第二張專輯「Don't Stop」,熱賣45萬張。
2003年3月發行的第五張專輯「看我七十二變(Magic)」,大賣了150萬張,引爆熱潮。
2007年的專輯「舞孃」,得到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獎。在新加坡及中國也被表彰為代表亞洲的藝人,更被邀請至法國的音樂祭。
目前發行了21張專輯(中文20張、英文1張)及五張演唱會DVD。創下了台灣300萬張,亞洲2300萬張的紀錄,是亞洲女藝人自2000年之後的最高紀錄。在巴黎被譽為亞洲瑪丹娜。
另外也演出麥當勞及百事可樂等多數的廣告。2011年一年之間演出的廣告共有21支。
父親是漢民族,母親則是漢民族及台灣原住民平埔族的混血。歌唱實力與舞蹈都非常受到注目,外表也很美麗,在男女之間都是非常有人氣的偶像。有個性的打扮穿著更是影響了許多年輕女孩。
在中國最大的社群網站上擁有3700萬以上的追蹤者。

蔡依林人氣的秘密在於壓倒性的歌唱實力

蔡依林
圖片來源

蔡依林完全看不出接近40歲的美貌雖然很吸引人,但無論如何,她人氣的秘密還是在於壓倒性的歌唱實力。
她在學校跟朋友的勸說下參加了歌唱比賽並獲得優勝,出道專輯「Jolin 1019」竟然大賣了40萬張!

・Jolin 1019

2003年第5張專輯「看我72變」更是爆發性的大賣。「看我72變」這張專輯中收錄了多首當時的緋聞對象周杰倫的創作歌曲。

・看我72變

這也是一張讓她從偶像的可愛形象成功轉型成性感路線的專輯。
而她的舞蹈也在這時候慢慢受到注目。

2014年她與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合作歌曲「I’m Not Yours」並公開。
穿著旗袍般的妖豔服裝歌唱的樣子,真的非常有魅力。豪華又性感的旗袍,也只有蔡依林才能駕馭呢。
而安室奈美惠也在她2015年5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演唱會,擔任超級神秘嘉賓秘密登場!

・I’m Not Yours

另外,2018年9月安室奈美惠最後的演唱會上,也第一次在日本公開「I’m not yours」,造成話題。蔡依林也對安室奈美惠溫暖喊話「祝福妳未來能夠放輕鬆,過著充滿笑容的人生。如果有需要我的地方,請隨時跟我說喔」。
最後演唱會的這一天,也正好是蔡依林的生日。安室奈美惠也送上氣球與蛋糕祝福她。蔡依林也將當時拍下的照片上傳至ig。
蔡依林與安室奈美惠交情很好,其實身高體重也一樣。
蔡依林也被稱為台灣的安室奈美惠。

蔡依林結婚了嗎?男朋友呢?

蔡依林
圖片來源

蔡依林尚未結婚,目前似乎也沒有交往的對象。
在台灣職場活躍的女性,據說通常都會晚婚。

傳過幾段緋聞的蔡依林,據說過去曾認真交往的對象有三人。
・周杰倫
・彭于晏
・錦榮

首席歌手蔡依林,找結婚對象可能很辛苦呢。男生可能會因為她太美麗而且舞蹈歌唱實力超強,怕自己配不上她也說不定。

蔡依林的新歌

蔡依林
圖片來源

蔡依林的新歌也很令人好奇吧。
蔡依林於2018年12月20日發行了新專輯「UGLY BEAUTY」。

・UGLY BEAUTY

請注意獨特的犯人服裝性感的大腿部分。
與警官的舞蹈也非常有魅力。

蔡依林
圖片來源

大家常聽到「每個人都有獨特的美」、「活得像自己最重要」這些話吧。然而大家還是會因為在意周遭的眼光,明明想吃還是得勉強自己減肥、整形。這就是蔡依林不斷想傳達的「ugly beauty」。

為什麼蔡依林要穿著犯人服裝呢?大家應該也很好奇吧!
第一個場景是蔡依林以被告的身分進到法院,罪名是「未達一般大眾認為的美麗基準。」但如果連蔡依林都不達美麗基準,這世界上還有誰是美麗的呢?小編不禁這麼想。甚至可以說她根本因為太美有罪。

第一場場景隨後唱出了歌詞「看不見我的美是你瞎了眼」,正如歌詞所寫呢,無法反駁。畢竟蔡依林的美是世界公認的美呀!

MV中還有扮演飲食店店員的蔡依林,也有接受整形手術打上石膏的蔡依林,還有護士及人偶造型的蔡依林依序登場!還有裝成花枝的蔡依林也會登場。穿上花枝裝瘋狂送飛吻的蔡依林依然性感,是別人模仿不來的,就算模仿了也當不了性感花枝。不斷變化展現各種魅力服裝的部分也很值得注目!
最後還看得到從煩惱中被解放,笑得很可愛的蔡依林喔!這是一首表達真實情境的歌曲,很有個性。

蔡依林
圖片來源

蔡依林說,「誠實地面對軟弱的自己是非常需要勇氣的。」、「快樂不是等待別人給予或者追著別人要來的,自己才能給自己。」

人總是忍不住逃避想讓自己更輕鬆,而且討厭承認自己軟弱的部分。

雖然不想思考自己醜陋的部分。但是了解自己的弱點以及醜陋的部分是很重要的,無論誰都一樣。面對之後再克服自己的軟弱跟醜陋,甚至要變得更強,不能輸給自己的弱點與醜陋…。無論是真的「我」還是假的「我」都是「我」,全都要接受並走下去…蔡依林彷彿想藉由自己的歌曲想將這樣重要的訊息傳達給大眾。

另外新歌當中也傳達了快樂要靠自己這樣的訊息。不知道演唱會上這首歌曲會用甚麼樣的方式呈現呢,令人期待。她的舞蹈也很有魅力,演唱會說不定也會穿著性感服裝呢?真的很令人期待呢!

身材超好的蔡依林,雖然身材纖細,但胸圍居然有G罩杯,真是令人羨慕。新歌「UGLY BEAUTY」的衣服也非常適合她,都是只有身材超好的蔡依林才能駕馭的衣服。

聽說出道當時並不是這麼豐滿,後來藉由中藥的力量才長大的…。她說維持身材的祕訣就是「不要讓自己飢餓,一定要攝取健康的蛋白質。」
不吃雖然會瘦,但因為限制飲食吃不到該吃的營養,反而對健康不好,皮膚也會變差,這樣一來就不能跟蔡依林一樣看起來年輕又能跳充滿力量的舞蹈囉!

關於蔡依林

蔡依林
圖片來源

完全看不出接近40歲的蔡依林,無論歌曲或舞蹈都越來越有power,一點也不見衰老。
與世界級藝人共同演出並大大活躍的蔡依林,真的令人無法轉移目光呢!
今後會更加期待蔡依林的歌曲及舞蹈。另外蔡依林的時尚穿搭也很吸睛。
蔡依林真的是「台灣國寶」呢!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