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紅・眉粉篇】推薦十款平價腮紅以及眉粉單品!過多久都不退流行!

image2

文章重點

  • 評價好用的腮紅TOP5
  • 平價好用的眉粉TOP5
  • 找到適合自己的單品了嗎?

每個月美妝品牌都會公布新品而造成話題!不過,就算不是新品,只要是好用又便宜的單品,不管過了幾年都還是很受歡迎對吧!這次就來介紹2018整年的高評價、銷售成績也很好的評價腮紅以及眉粉10選。

評價好用的腮紅TOP5

1.CEZANNE 柔亮腮紅

腮紅
圖片來源 ★價格:NT$200/4g
進momo找商品
進屈臣氏找商品

圖片來源

長期暢銷的評價腮紅中,這款被選作最好的一款。粉餅狀腮紅、柔和的顯色,只要輕輕的上一層就很自然;若是多上幾層,會變得更明顯,是每一種場合都可以使用的腮紅。

淡淡的薰衣草粉,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更透明!透明紅則是可以讓氣色更好。尺寸剛好,附的刷具品質也不錯,很多人帶在身上做為補妝用。

2.CANMAKE 腮紅霜

腮紅霜
圖片來源 ★價格:NT$300/2.3g
進屈臣氏找商品

像是在害羞般自然顯色,十分受歡迎的乳霜腮紅。很多人會擔心這款的質地夏天會很黏膩,但CANMAKE的新乳霜腮紅塗上去之後就會變得很清爽,沒有異樣感!比起粉狀腮紅來的更加自然,推薦給新手使用。

圖片來源

像是曬紅似的感覺超級可愛。用手指就可以上妝,沒有使用過的人也很好上手。也有多種顏色可選,搭配自己想要的感覺來選擇吧!粉色適合可愛的妝容,橘色則是十分的有魅力。

3.VISEE 純真唇頰彩

腮紅
圖片來源 ★價格:NT$280/5.5g
進屈臣氏找商品

圖片來源

2018年的聖誕節系列單品——唇膏&腮紅乳霜,就像他的名字一樣,是一款腮紅跟唇膏都可以使用的乳霜!

想要做出自然的感覺,就用手指沾取少量塗上去即可。塗在唇上有種微微霧面的質感,顯色也很足。不會讓人覺得這是一款平價美妝的單品,只要手持這一款就能當作腮紅跟唇膏使用唷!

4.CANMAKE 花漾戀愛修容組

腮紅
圖片來源 ★價格:NT$410/6.3g
進屈臣氏找商品

圖片來源

像是百花盛開般可愛的「花漾戀愛修容組」是一款被評價為最好的腮紅的單品。不過於粉的顏色,像粉乳霜腮紅般透明以及質感,為臉頰染上一抹自然的色彩。

添加了細緻的珍珠粉,擦起來十分的好看,適合亮面妝感。

5.CEZANNE 蘋果肌腮紅棒

腮紅
圖片來源 ★價格:NT$300/5g
進屈臣氏找商品

圖片來源

不容易掉色的棒狀腮紅。添加了高密度的附著成分,讓腮紅與肌膚緊密不掉色。採用了高反光的精油以及亮面粉,很適合亮面妝感、讓氣色好。

搭配球狀矽膠粉,所以塗起來非常的滑順。不只如此,這款還含有玻尿酸、膠原蛋白跟精油,可以讓臉頰部乾燥、上妝也很順利。塗上去之後不會黏膩,很清爽。

圖片來源

有蜜桃粉、珊瑚橘以及薰衣草紫三種顏色。

平價好用的眉粉TOP5

1.DEJAVU 自然持色眉筆

眉筆
圖片來源 ★價格:NT$260/0.2g
進屈臣氏找商品

圖片來源

1.5mm×3mm的橢圓細筆芯,從細緻的線條到粗線條都可以自由的畫出來,與肌膚的密合度也很好,對於皮脂、灰塵以及汗水的抗性都很強唷!

2.ETUDE HOUSE 素描高手造型眉筆

眉筆
圖片來源 ★價格:NT$120/0.25g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圖片來源

素描高手造型眉筆是一款好畫又顯色,評價也很高的眉筆。筆尖是斜頭,只要抓到技巧就可以畫得很好,不管是細眉還是粗眉都沒問題。

另一頭的眉刷也可以調整眉毛的濃淡度,可以畫出只屬於自己的眉型。也因為有附刷子,出門補妝也很方便!

圖片來源

色號從咖啡色系到灰色系都有,共7色。

3.MAYBELLINE 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

眉筆
圖片來源 ★價格:NT$280/0.2g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進屈臣氏找商品

圖片來源

雖然是鉛筆式的,但可以做出像是眉粉般自然的感覺。
筆尖是比較少見的三角水滴狀。

柔軟的筆芯與肌膚契合,從眉頭畫至眉尾只需要這一支就可以完成。若是想要做出更柔和的感覺,可以使用眉刷稍微刷一下即可。
咖啡色系6色加上粉色以及桃色系,共計8色。

4.CEZANNE 厚切自然眉筆

眉筆
圖片來源 ★價格:NT$300/0.5g
進屈臣氏找商品

圖片來源

少見的直徑5mm的粗筆芯,可以很輕鬆的畫出時下流行的粗眉。

圖片來源

畫起來柔軟自然,給人溫和的感覺。對於畫細眉不拿手的人來說,可以使用這一款很快就可以完成粗眉毛的妝容。
顏色有咖啡色系三種,分別為明亮、自然、濃厚。

5.CEZANNE 立體眉粉彩

眉粉
圖片來源 ★價格:NT$240/2.7g
進屈臣氏找商品

圖片來源

榮獲最好用眉粉第三名的立體眉粉彩。濕潤的粉質可以緊緊的抓住肌膚。

考慮到髮色,此款眉粉出了四種色號,其中以「02 OliveBrown」與黑髮特別好搭配。常常更改髮色的朋友很適合使用這款眉粉唷!

找到適合自己的單品了嗎?

化妝品的品質不在於價格。不管是怎麼樣的商品,都只有自己知道使用起來的感覺是如何。這次介紹的腮紅以及眉粉,是根據在各大銷售網站以及IG上的評價來寫的。是回購度很高的單品,因為都是平價商品,所以入手也不會肉疼,可以買來試試看唷!

首圖來源1&2

延伸閱讀

【眼妝篇】優秀的平價開架美妝!500元以內就能買到的眼影&眼線筆
推薦13款超人氣開架唇膏!2019年至少要擁有一支★
【腮紅・眉粉篇】過多久都不退流行!推薦十款平價腮紅以及眉粉單品!
【唇彩篇】2018年底票選,不到500元即可入手的優秀平價商品!
日本@Cosme 2018年冠軍彩妝出爐~快放進口袋名單,打造心機美妝!

作者資訊
桃桃
來自越南,在日本努力生活中!周末喜歡跟朋友四處玩耍,享受在日生活。經常關注歐美等各國美妝產品,希望繼續鑽研變美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