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書呆子的眼鏡穿搭術!提升氣質又有型的穿搭造型lookbook~

glasses

文章重點

  • 挑選符合自己臉型的眼鏡
  • 眼鏡穿搭 #圓臉

還記得學生時期,因為K書的關係導致近視不斷增加嗎?當時穿著制服戴眼鏡的青澀模樣,如今因為上班的需求,平時戴眼鏡的機會變少了,不過戴隱形眼鏡的機會倒是增加了不少!

覺得戴上眼鏡總給人們有點書呆子的印象?害怕戴上眼鏡變老土嗎?

近視女孩們的困擾~小編聽到你們的心聲啦!
讓小編來幫你解惑困擾吧,小編親自示範眼鏡穿搭~怎麼樣讓眼鏡穿搭不老氣、不老土,反而氣質up up!

挑選符合自己臉型的眼鏡

眼鏡 臉型

圖片來源

眼鏡挑選 #圓臉

眼鏡穿搭術

圖片來源

圓臉的女孩們,不建議再挑圓形眼鏡拉~會臉顯得更圓唷!
直接挑選稜角分明的眼鏡,避開NG的機率絕對會大提升~

眼鏡挑選 #方臉

眼鏡穿搭術

圖片來源

方臉的女孩們,盡情的選擇橢圓或著圓形的眼鏡吧!
方臉的女孩較個性與嚴肅,正好可以利用圓形的眼鏡提高親和力~

眼鏡挑選 #三角臉

眼鏡穿搭術

圖片來源

三角臉的女孩們,下顎寬並且有菱有角的臉型。
可以搭配金屬的鏡框或者橢圓形的眼鏡,修飾臉部較硬的線條~

眼鏡挑選 #鵝蛋臉

眼鏡穿搭術

圖片來源

而鵝蛋臉基本上圓形的眼鏡都是可以選擇的唷!

眼鏡穿搭 #圓臉

圖片來源

眼鏡穿搭 #削肩上衣+牛窄褲

眼鏡 穿搭圖片來源

圓臉的女孩們可以選擇削肩上衣或者V領上衣,可以更修飾肉肉的臉型唷!
黑粗框的眼鏡其實搭配黑色上衣與牛窄褲,就休閒又有型啦!髮型綁馬尾的話更俐落~

解決各種肩型煩惱!溜肩窄肩寬肩拯救穿搭,選對搭配讓你360度都好看

每年都在流行的牛仔褲!2020年絕對不能缺少的牛仔褲穿搭就是這個!

眼鏡穿搭 #襯衫+開衩牛仔褲

眼鏡 穿搭圖片來源

不規則的金屬細框眼鏡與灰色條紋的襯衫、搭配側邊開衩的牛仔褲也是小清新的感覺~
開衩的牛仔褲的選擇也可以修飾腿型~鞋子選擇白色小皮鞋!氣質滿分!

一定會重複穿搭!直條紋襯衫穿搭讓你變成“女強人”!

眼鏡穿搭 #方臉

眼鏡穿搭 方臉圖片來源

眼鏡穿搭 #針織衫+百褶裙

眼鏡穿搭 方臉圖片來源

方臉的女孩戴上圓形眼鏡不但修身,臉型又很可愛~
黑色針織衫搭上高腰的粉色長裙不但有腰身也有氣質!

冬天就靠它了!2019最新潮流“針織衫”,營造出成熟大人的可愛感吧!

百褶裙讓嬌小女孩看起來變長腿!可以解決體型煩惱的百褶裙穿搭!

眼鏡穿搭 #高領毛衣+吊帶裙

眼鏡 穿搭圖片來源

寬鬆的毛衣紮進吊帶裙,為上寬下窄的穿搭。
讓原本的寬鬆毛衣更加修飾腰身~不會有臃腫感!

冬天溫暖必備!保暖又可愛的毛衣穿搭術

用吊帶裙穿搭出脫俗清新!可愛穿搭術大公開!

眼鏡穿搭 #三角臉、鵝蛋臉

眼鏡 穿搭 圖片來源

眼鏡穿搭 #查斯特大衣+牛仔褲

眼鏡 穿搭圖片來源

金屬細框的眼鏡搭配~雪白的大衣與t-shirt,再搭上經典的牛仔褲,帶點休閒也有小清新的感覺!
上身與下身的搭配只有藍與白的話,不妨鞋子也選擇淺色的小白鞋吧!

妳知道查斯特大衣的搭配方法嗎?冬季流行的11種穿搭法特輯!

2019年破牛仔褲穿搭流行!讓你在今年春夏想要穿上的最新風格!

眼鏡穿搭 #V領襯衫+迷你裙

眼鏡 穿搭圖片來源

一樣是金屬細框的眼鏡,不過搭上V領襯衫與迷你裙,不但修飾臉型還有身材比例~
中高腰的迷你裙用一條腰帶繫著,也可以顯現腰部線條唷~最後再穿個網襪是不是十分火辣呢?!

迷你裙最適合身材嬌小的女孩!告訴妳如何穿出可愛穿搭!

眼鏡穿搭 #小編示範

眼鏡 穿搭

小編的臉型屬於下顎寬並且有菱有角的臉型,有點偏向三角臉。
所以示範金屬的鏡框給大家參考看看~這副金屬鏡框有稜角分明的貓耳設計。

這副眼鏡是大鏡框的緣故,我個人認為畫一點淡妝效果更佳!
如果外出旅行需要拍照的話,淡妝搭配大鏡框的眼鏡也能有不一樣的造型唷~

眼鏡穿搭 #百摺裙穿搭

眼鏡 穿搭

許多制服都以襯衫和百褶裙為主,所以想要像減齡又有鄰家女孩的感覺的話,穿著裙子較為佳。
上衣可以選擇較柔軟與貼身的服裝,就能帶出一絲性感的韻味~

如果上衣搭配襯衫會顯得太正式!所以選擇貼身的高領針織衫,不但不會太正式也可以展現女性的魅力。
下衣為百摺裙不但可以減齡又帶出學生氣息。最後選擇甜美的包鞋或者高跟鞋能,更提升氣質唷!

眼鏡穿搭 #V領穿搭

眼鏡 穿搭

V領的上衣都可以延伸頸部線條、修飾臉部,使得臉能瞬間小一號!
所以上衣選擇V領的寬大毛衣,不但修飾臉部又能小露性感~

戴上眼鏡後嚴謹與保守感就增加,所以不妨試著穿帶一點性感的衣服,打破戴著眼鏡保守的感覺吧!
下衣可以穿搭較貼身的牛仔褲,達到上寬下窄的搭配,很平衡又和諧。
不過臀部較寬大的女孩們,可以試著穿合身又直筒的牛仔褲,讓臀部寬大的部分隱形掉唷!

眼鏡穿搭 #削肩穿搭

眼鏡 穿搭

挑選布料厚重的毛衣,可以試著選擇削肩式的毛衣,視覺效果能顯瘦些唷!
下衣穿搭為中高腰直筒的牛仔褲,直筒牛仔褲不但可以隱藏臀部寬大的部分又可以加強休閒感的效果。寬鬆的牛仔褲行動也較為方便,非常適合休閒活動時穿搭~

整體穿搭為上窄下寬的效果,可以有效地達到平衡~不會有整身臃腫的感受唷!
這種穿搭較為休閒,鞋子可以選擇運動鞋或休閒鞋唷!這樣的牛仔褲穿搭是不是很方便又超級百搭呢!?

眼鏡穿搭 #洋裝穿搭

眼鏡 穿搭

懶人必備的就是一件簡單圖騰one piece小洋裝啦~
上衣為簡單的黑白橫條紋,外套可以搭配素面的灰色。最經典的黑白灰色調可以搭配全身!是不是快速又方便呢?

如果增加一件素面外套的話,可以有效地達到明顯的對比!比起只穿一件橫條洋裝,看起來顯瘦許多唷!

洋裝的長度足以搭配一雙膝上靴就能充分地顯現出大腿的一截,是不是很性感呢?當然如果換上絲襪與高跟鞋的搭配,一定也是氣質提高不少喲!

提高性感度後再配上一副金屬眼鏡,完全打破戴眼鏡那保守又嚴謹的態度了!這樣的穿搭完全不老土,反而氣質提高~

先暸解自己屬於哪種臉型,再觀察戴哪副眼鏡較適合吧!

眼鏡 穿搭圖片來源

小編認為眼鏡本身含有保守莊嚴的韻味,所以在衣服上的選擇可以從性感與甜美出發唷~

如果衣服的選擇上依然是保守又沈重的風格的話,很容易在穿搭上顯得無趣又老氣。除非有特殊風格的打扮那又另當別論了!

不妨先試著,在衣服上的選擇從性感與甜美優先開始唷!這樣的風格不但可以提高女性魅力與氣質還能夠輕易掌握穿搭技巧~

還有,選擇大鏡框穿搭的女孩們~可以化點淡妝再搭配大鏡框眼鏡的效果,不但能夠看起來有精神還能更上鏡頭喲!小編示範就到此啦!大家不妨也嘗試看看吧!

眼鏡×臉型×髪型分析!眼鏡女孩急速增加中?適合眼鏡女孩的髮型介紹!
含臉型診斷!推薦適合自己臉型的流行眼鏡10選

首圖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