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輕鬆打造純淨又性感的嘴唇吧!

INTEGRATE

文章重點

  • 利用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來做出性感的嘴唇吧!
  • 除了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以外,也想表現出性感唇妝的話就是這個
  • 用INTEGRATE唇膏來打造妳的唇妝

INTEGRATE的唇膏無論哪款都既可愛又實用,是在眾多女性之間擁有相當人氣的商品。但是,因為種類很多,而「不知道該挑哪一種」「雖然對INTEGRATE的化妝品很有興趣,但不知道怎麼使用」,為此煩惱的女性應該也有很多吧。

本次,就是要為各位一口氣來介紹一共六個種類的INTEGRATE新發售的唇彩和具有高人氣的口紅!也會為大家介紹暈染嘴唇輪廓的「漸層唇妝」的方法,請務必參考看看!

利用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來做出性感的嘴唇吧!

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的秘密♡

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
圖片來源 ★價格:NT$270/2.9g
進屈臣氏找商品

・一支就有兩種顏色!滑順的使用感
擁有可愛包裝和超高實用性的而獲得青睞的INTEGRATE,推出了新款的唇彩!那就是「輕染潤唇采筆」。打開蓋子就能看見分為兩個顏色,外觀也十分可愛呢!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beさん(@abemake0323)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是以淺色添加「CC精華」和深色的「染唇膏」的兩個顏色結合為一支的保濕唇膏。筆型的唇膏常常因為膏體過硬而難以使用,但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則因為擁有滑順的使用感而具有高人氣。可以旋轉使用,攜帶也很便利。

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以自然的色感為長處,可以簡單完成輕柔而有豐腴感的性感唇妝!

・顏色共有3種!且都是限定色!
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有3種顏色
・甜粉
・漾橘
・緋紅

共有這三款顏色。想營造純真不造作的印象的話可以選擇甜粉,如果是可愛的少女風格的話就選擇緋紅,給人健康感的漾橘也很令人在意呢!因為是限定色,所以只要是喜歡的顏色就想擁有複數呢!

・染唇膏是什麼?
最近的唇膏或口紅中,色感良好且不易掉色的「染唇型」非常有人氣。但是,染唇型到底「和普通的口紅有什麼差別呢?」你是不是也這樣想過呢?

染唇型就是,浸染至嘴唇表面的角質層中。不如普通的口紅只是擦在嘴唇的表面,就算用餐也不會脫落是其特點。當然也需要利用卸妝產品來確實卸除!

此外,染唇膏最有趣的地方便是利用體溫來發色,就算是同樣的唇膏,也會「因人而異」的展現出不同顏色呢!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KALOS-カロス-コスメ/メイク/ヘアアレンジ/動画さん(@kalos.tv)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如何使用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來打造性感的唇妝?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mgcsmさん(@mg_csm06)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兩個顏色一起使用就能輕鬆做出性感的唇妝!
INTEGRATE的輕染潤唇采筆的好處就在於,將兩個顏色合而為一了!雖然只使用單色也可以,但利用兩個顏色來做出漸層,就能做出自然而不造作的少女唇妝囉!

・首先大量的塗上滋潤的CC精華!
首先,先用INTEGRATE的輕染潤唇采筆的淺色在嘴唇整體上大量的塗抹。淺色的「CC精華」只有稍微上色程度的顏色,是以「保濕」為主。因為在接著塗上深色的「染唇膏」後,會讓嘴唇稍微乾燥。除此之外,為了要將輪廓的界線模糊,也必須要擦上較多的CC精華。

・在嘴唇內側塗上染唇膏就完成了!
在嘴唇上塗好CC精華後,在使用深色的「染唇膏」塗在嘴唇的內側。染唇膏擁有穩定的顯色能力,所以請小心地慢慢塗抹。

想讓嘴唇看起來豐滿的話就用染唇膏塗抹在大範圍上吧。讓上唇和下唇輕輕交疊,使顏色均勻就大功告成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INTEGRATEさん(@integratetaiwan)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利用漸層來做出性感唇妝的要點是?
利用INTEGRATE的輕染潤唇采筆的深色部分的染唇膏,依據塗抹的範圍不同也能讓印象擁有一百八十度不同的大轉變。想讓嘴唇看起來豐滿的話就用染唇膏塗抹在大範圍上,但若只塗在嘴唇內側的話,就能讓嘴唇看起來比較小,營造出純真而不造作的唇妝。

只要深色唇膏的塗法不同,就能讓嘴唇豐滿或縮小!

此外,想讓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的顏色更顯色的話,可以使用唇部的遮瑕膏來遮蓋嘴唇原本的顏色。

還有,若是在嘴唇內側塗上深色的唇膏,也可能沾染到牙齒上。在笑起來的牙齒上沾到唇膏的話,好不容易完成的唇膏也就沒有意義了,在使用INTEGRATE的輕染潤唇采筆塗抹完後,請記得利用紙巾擦拭嘴唇的內側。

除了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以外,也想表現出性感唇妝的話就是這個

INTEGRATE清染潤唇采筆 N

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
圖片來源 ★價格:NT$270/2.5ml
進屈臣氏找商品

INTEGRATE清染潤唇彩筆 N是單色的唇膏。由於保濕力很高,所以能夠自然地提升嘴唇的豐腴感。筆型的設計在外出時也能輕鬆使用,更能輕鬆打造出性感的唇妝!

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

圖片來源

顏色有橘色、粉色、莓果色和棕色等具有季節感的八種顏色。塗一次的話是擁有透明感的純淨妝感,塗兩次則是顯色的性感唇妝,可以自由調整顏色。
此外,塗在嘴唇整體上後,最後在下唇的最下方加強塗抹,能讓嘴唇的豐腴感更升級!

INTEGRATE金緻光柔霧唇頰彩

intergrate頰彩
圖片來源 ★價格:NT$320/7ml
進屈臣氏找商品

金緻光柔霧唇頰彩是INTEGRATE新發售的唇彩。雖然是霧面型但上色效果非常自然,以輕柔的質感為其特徵。只要塗上就能變成時尚的唇妝!此外,因為是霧面型所以也能使用於頰彩。唇妝和頰彩都使用同種顏色的話,就能擁有統一感呢!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eppy¨̮♡⃛さん(@eppiece)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有橘色和米色等五種顏色。雖作為霧面款的顯色程度較淺,但若是平時較偏好屬於透明感唇膏的人的話,可能會覺得「很顯色」。這種時候,不要直接塗上金緻光柔霧唇頰彩,而是利用指尖來暈染的話,就能擁有更自然的顏色了!

INTEGRATE晶透水光唇凍

intergrate
圖片來源 ★價格:NT$260/4.5ml
進屈臣氏找商品

晶透水光唇凍是凍狀的,所以嘴唇會變得很水潤,是擁有透明感而性感的唇妝。唇凍經常容易脫妝,但晶透水光唇凍既不易脫落,更能讓嘴唇遠離乾燥。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ろあこさん(@loa_kuro)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顏色以粉色為基底色,共有七種顏色,還有加入了細緻亮粉的款式。更有加入了藍色亮粉的款式,在年輕女性間頗受歡迎。小型而容易攜帶,是非常適合純潔可愛妝感的一款商品。

INTEGRATE超完美豔光唇蜜(唇蜜)

intergrate
圖片來源 ★價格:NT$280/1.8g

超完美豔光唇蜜是液狀的口紅,筆型的細長包裝為其特徵。旋轉在筆下方的轉軸,就會流出如塗料般光澤亮麗的口紅。筆尖是扁平狀的,所以沒有辦法用來模糊輪廓,但只要塗抹後,就能擁有水潤而飽滿的可愛嘴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TAMAKI TSUNEOKA/常岡珠希さん(@tamaki.tsuneoka)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顏色共有十二種這麼豐富。從紅色、粉色、米色等基本的可愛顏色,到加入細緻亮粉的款式都有。在日光和照明下散發閃耀的光澤,出門約會也可以使用。因顏色自然且容易使用而獲得了高評價。

INTEGRATE完美顯色唇線筆

intergrate
圖片來源 ★價格:NT$200/0.33g

完美顯色唇線筆是為了描繪出唇部的輪廓而誕生的旋轉型唇線筆。「如果嘴唇的輪廓很明顯的話就會變得不可愛了」或許你會這麼想,但完美顯色唇線筆和超完美豔光唇蜜的配合度也非常好喔!

將嘴唇的輪廓以完美顯色唇線筆來描繪好後,在塗上超完美豔光唇蜜,不容易掉色的唇蜜就能成為更豐滿而性感的嘴唇了。

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

圖片來源

想讓嘴唇看起來飽滿而封后的話,就畫在超過自己的嘴唇約1mm~2mm左右的位置。相反,若是想讓嘴唇看起來較小的話,就往自己嘴唇的內側描繪輪廓,變成可愛的櫻桃小嘴。

完美顯色唇線筆共有五種顏色,每一種都是沉穩而配合肌膚的顏色。請配合嘴唇或唇蜜的顏色使用。

用INTEGRATE唇膏來打造妳的唇妝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INTEGRATEさん(@integratetaiwan)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這次為各位介紹了INTEGRATE的口紅和唇蜜。秋冬逐漸寒冷,妝容也逐漸變得黯淡。在這種時候就塗上明亮的唇膏來提振心情吧!唇妝有許多顏色,請依照心情或季節分別享受吧!
「想做出漸層感」「想要擁有水亮光澤又性感的嘴唇」等等,每個人對於唇妝的喜好都有所不同。請務必找到自己喜歡的商品!

延伸閱讀
CANMAKE夏季新品!CANMAKE腮紅、眼影顏色質地美到發泡~
延伸閱讀
走訪東京代官山LE LABO香水,訂製獨一無二的專屬香水!

延伸閱讀
最美精華推薦!SHER夏爾保養超夢幻保濕精華,清爽不黏膩必買!

 

cover via:Pinterest,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