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MEL新品】巧克力妝容必備的眼影&充滿春天氣息的新色唇膏

Untitled collage (1)

文章重點

  • RIMMEL 2019春季新作彩妝預計於1/11上市!(日本上市日期)
  • RIMMEL「Chocolat Sweet Eyes Soft Mat」巧克力五色眼影
  • RIMMEL新色「Lasting Finish Creamy Lip 奶油潤澤持久美容唇膏」
  • 用RIMMEL新款彩妝,使妝感散發出春天氣息,變得更甜美且充滿大人氛圍。

圖片來源

2019年1月11日(日本上市日期),RIMMEL推出可畫出蓬鬆感及帶有溫暖感覺的「櫻花巧克力色」的眼影調色盤,及可點綴雙唇的「棕色」唇膏。在2019年春季新品裡,RIMMEL加入棕/粉色調的新顏色到經典人氣商品裡。這次讓我為你介紹此商品所代表的獨特魅力吧!

RIMMEL 2019春季新作彩妝預計於1/11上市!(日本上市日期)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cancam_beautyさん(@cancam_beauty)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2019年春季RIMMEL所發行的新系列彩妝為

  • Chocolat Sweet Eyes Soft Mat 巧克力五色眼影
  • Lasting Finish Creamy Lip 奶油潤澤持久美容唇膏

共兩種類型。

期待已久的新作是經典的人氣新色。此彩妝新作為溫暖的巧克力色及如櫻花般亮麗的粉紅色,都是帶給人一種賞心悅目的甜美彩妝。這是RIMMEL彩妝代表的經典人氣商品的最新色,不管是那一款,都如此引人注目,也是造成大家爭相談論的話題。
讓我們來為你作詳細介紹吧!

RIMMEL「Chocolat Sweet Eyes Soft Mat」巧克力五色眼影

●顏色:新款1色

RIMMEL
圖片來源
★價格:1600日元(約NT$500)/4.5g

新款眼影裡含有略帶光澤的輕柔啞光粉末,共展開五款色調的調色盤。採用moist製法將啞光粉末完整地溶入眼影盤內,你可善用天然可可色,妝點出明亮有神的雙眸。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VOCE編集部さん(@vocemagazine)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這次新發售的新色『005 溫暖柔和的櫻花巧克力』只有1色。2019春天新色眼影,略帶光澤且具啞光質感的眼影,不僅甜美可愛,而且是充分展現大人成熟氛圍的櫻花巧克力色。

RIMMEL新色「Lasting Finish Creamy Lip 奶油潤澤持久美容唇膏」

●顏色:共三款新色

Rimmel

圖片來源
★價格:1300日元(約NT$405)/3.8g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Thao Nguyenさん(@gau0793)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Lasting Finish Creamy Lip 奶油潤澤持久美容唇膏,此唇彩內含蜂蜜及美容成分,擦上時如同奶油般地融化在雙唇上,會隨時為雙唇保持光澤,使雙唇永保豐潤有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Thao Nguyenさん(@gau0793)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RIMMEL的唇膏顯色鮮明不混濁,塗抹時如奶油般質地柔和地融入雙唇,質地廣受大家的喜愛。這次RIMMEL為大家推出的新色為:

  • #015 苦澀中帶甜美的棕色
  • #016 温和甜美的櫻花巧克力色
  • #017 如奶油般質地的巧克力棕色

總共推出三款新色。

棕色系唇彩似乎會一直持續流行到2019年春天。

巧克力色調所散發的光澤,充滿著可愛氣息!它是讓我們不由自主地在上架日當天,就立馬下手買來使用的春季新妝彩,當然即將到來的浪漫的情人節,也更少不了它來裝點可愛妝容。

用RIMMEL新款彩妝,使妝感散發出春天氣息,變得更甜美且充滿大人氛圍。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Sugako Kondoさん(@sugakokondo)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RIMMEL的2019春季新款彩妝,除了讓自己的妝容更能保留原來的自己外,也推薦給想要享受可愛春天妝容的人!你要不要試著用柔和溫暖的棕色及粉紅色調,來改變辦公室妝容及約會時的妝容,畫出更甜美可愛的彩妝呢?

延伸閱讀
2019年最新!是時候更新手邊眼影了!推薦開架眼影超人氣排行20名

★參考資料 摺疊菜單:

【2019春季彩妝新品】YSL最新彩妝釋出!「粉彩霓虹」玩美春色超可愛!
參考資料

作者資訊
桃桃
來自越南,在日本努力生活中!周末喜歡跟朋友四處玩耍,享受在日生活。經常關注歐美等各國美妝產品,希望繼續鑽研變美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