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靴子傻傻分不清楚!超夢幻結合的逸品-襪子靴!

Untitled collage-5

文章重點

  • 襪子靴是什麼?
  • 人氣襪子靴
  • 襪子靴的推薦穿搭
  • 現在好想馬上去買!

熱愛時尚!對當季流行敏感的女孩~們!有句話是時尚是從腳開始的呢!
然後在超人氣漫畫流星花園中有一句「請穿上好的靴子。好靴子能將主人帶到最棒的地方」的名言更是展現出靴子在時尚中是重要的單品。這次要介紹從去年開始流行的超人氣單品【襪子靴】!

襪子靴是什麼?

襪子靴

圖片來源

應該也有第一次聽到襪子靴的人。
襪子靴如其名就是襪子跟靴子合體的設計。跟腳踝緊緊貼合因此腳會看起來很漂亮也有存在感,目前因為全世界的模特兒及藝人都在穿因此受到注目。

人氣襪子靴

VETEMENTS

襪子靴

圖片來源

最受到日本時尚女孩注目的是VETEMENTS的襪子靴。雖然VETEMENTS是2014年才開始的新品牌,但是海外名媛也十分愛用,可以說是人氣非常高哦!現在在國外也非常活躍的ROLA穿了VETEMENTS的襪子靴以後在日本造成轟動。雖然價錢昂貴…但是是十分推薦給想要犒賞自己一雙名牌鞋的人的單品。

襪子靴

圖片來源

FENDI

襪子靴

圖片來源

FENDI也很有名吧。義大利的名牌,女孩們憧憬的名牌之一。有出很多襪子靴,有F文字的經典雙F緹花花紋是襪子靴中最有人氣的款式♪雖然價錢也較高,比較難入手,但是大家都憧憬的名牌。

ZARA

襪子靴

圖片來源

ZARA是有名的速食時尚品牌之一。在日本非常受歡迎,無論是紳士服、婦女服還是童裝等都有範圍非常廣泛。價錢也算實惠對不會吃土,是時尚女子一定要Check的品牌。

襪子靴的推薦穿搭

襪子靴跟【荷葉裙】及【迷你裙】超搭!今天就來介紹跟襪子靴適合的裙子。

襪子靴

圖片來源

隨風擺動的荷葉裙不僅可愛男生評價也好。襪子靴能收緊腳踝增添曲線。想要有點成熟可愛的時候,使用黑色來統一就能看起來成熟!跟荷葉裙很搭吧?

襪子靴

圖片來源

說到靴子就想到迷你裙!混入流行的時尚花紋就能展現當季感。有點冷不太想露出肌膚的時候,請多穿一條絲襪看看。難得穿襪子靴的時候請露出腳試試看☆

襪子靴

圖片來源

針織連身裙跟襪子靴統一使用一樣的顏色,就能表現出統一感,變成沈穩的穿搭。這邊的穿搭也能在工作時候穿,很推薦下班以後還有約的日子!雖然給人沈穩感但是搭配襪子靴一下子就充滿時尚氣氛。

襪子靴

圖片來源

丹寧窄裙也很搭哦♪雖然秋冬會習慣選擇暗色系,但這種時候就該選擇亮色成為時尚達人。紅色的襪子靴還滿常用到的!尤其是黑色衣服跟紅色非常搭,十分推薦給有很多黑色衣服的人!

襪子靴

圖片來源

請不太想看起來太華麗的人試試看秋冬色或是有些暗的顏色。馬上就能表現出秋冬感非常可愛吧。襪子靴的跟選不會太高、設計的話種類十分豐富,因此請找找看跟自己適合的單品吧。

現在好想馬上去買!

襪子靴

圖片來源

現在無論是全世界或是在日本女生之間,都流行襪子靴!不僅可愛也可以讓腳踝收緊看起來較瘦…沒有一雙就太可惜了!是現在馬上要確認的單品哦♪

2020年的靴子潮流!都能派上用場的流行靴子穿搭!

秋冬短靴該怎麼搭呢?短靴的各種穿搭POINT

一整年都可愛的短靴在春夏也能大活躍!快來學會穿搭術!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