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藏在細節裡!襪子的時尚搭配讓妳穿搭層次感UP!

Untitled collage-4

文章重點

  • 白襪
  • 花紋襪
  • 薄紗襪
  • 成熟可愛白襪穿搭
  • 成熟漂亮穿搭
  • 休閒花紋襪穿搭
  • 成熟性感穿搭
  • 想要點綴的時候
  • 襪子非常重要吧!

雖然很突然不過想請問大家,在穿搭的時候會穿襪子吧?是不是覺得看不到襪子所以穿什麼都好呢?或是有沒有不知不覺就忘了襪子的穿搭呢?
日本女生常常發生跟朋友或男友去吃飯的時候,吃飯的店是和式座位,需要脫掉鞋子才行!但襪子是隨便穿的怎麼辦…?…等等後悔的事情。為了不要發生這種事情就讓我們來介紹襪子穿搭吧!寒冷時期也可以防寒真是一石二鳥♪

白襪

襪子的時尚搭配

圖片來源

是不是聽到白襪就覺得是學生穿的很俗呢?事實上白襪才是時尚達人穿的單品。簡單樸素沒有過多的裝飾,跟任何穿搭都很合,能夠凸顯穿搭,是最棒的陪襯角色!

花紋襪

襪子的時尚搭配

圖片來源

現在襪子也是時尚的一部分,因此種類十分豐富。冬天的話有雪花或聖誕節期間限定襪等襪子業界也十分努力變花樣。有花樣的襪子能夠變成時尚的重點,在腳這種細微的部分花小巧思的話,分數真的很高呢!

薄紗襪

襪子的時尚搭配

圖片來源

薄紗襪是在日本女生中一點一點開始流行起來的。薄紗襪是像絲襪一般薄透以及使用薄紗素材有點寬鬆的襪子。時尚達人已經在穿了哦☆

成熟可愛白襪穿搭

襪子的時尚搭配

圖片來源

你可能會覺得包鞋配白襪?合適嗎?其實非常搭哦!將褲管捲起來強調白襪也是時尚達人的招!如果善用白襪穿搭就不會顯得像小孩哦!想不想在平常的穿搭中試試看白襪呢?

成熟漂亮穿搭

襪子的時尚搭配

圖片來源

想要沈穩成熟穿搭時請注意選擇的顏色做穿搭。灰色、黑色等沈穩的顏色跟白襪搭配就能完成成熟漂亮穿搭☆感覺哪裡不夠的話再加入包包等的重點小物來凸顯穿搭吧!

休閒花紋襪穿搭

襪子的時尚搭配

圖片來源

穿花紋襪的時候盡量凸顯花紋並且穿休閒風服飾的話就能統一穿搭哦!有花紋的衣服加上花紋襪子的話會變得有點雜,因此最好統一穿簡單的衣服比較好。有許多花紋及種類因此請找出自己喜歡的花紋哦♪

成熟性感穿搭

襪子的時尚搭配

圖片來源

薄透薄透的薄紗襪看起來好性感!比起白襪或花紋襪更有女人味、性感哦♪很適合跟風衣等成熟的穿搭。尤其是選擇約會的時候穿很不錯吧。

襪子的時尚搭配

圖片來源

薄紗襪跟厚底鞋也非常適合。因為今年十分流行厚底鞋,將襪子的部分再加入當季流行的話會變得非常時尚。薄透的薄紗襪,比起褲子更適合裙子的穿搭!常常做裙子穿搭的人請一定要多穿一個薄紗襪試試看!

想要點綴的時候

襪子的時尚搭配

圖片來源

想要凸顯穿搭的時候,穿上有些花俏的襪子點綴看看吧。華麗的襪子配上素色衣服會更加凸顯襪子。看照片的時候目光會注意襪子呢!

襪子非常重要吧!

襪子的時尚搭配

圖片來源

這樣了解襪子在穿搭中的重要程度了嗎?只要加上襪子就能改變印象哦。時尚達人才會注意腳周圍呢!在平常的穿搭中稍微注意一點襪子的搭配試試看吧♪

襪子穿搭術讓人從頭美到腳!跟著時尚達人一起學習襪子穿搭技巧吧!

2020年大推薦的襪子?選擇襪子的方法以及人氣品牌有哪些呢?

只要這樣做,中筒襪穿搭也可以可愛又迷人~還順便給你逆天長腿!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