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時尚的內搭褲再次成為熱潮~人氣直線上升中!內搭褲穿搭特輯!

6

文章重點

  • 人氣急速上升的內搭褲
  • 時尚內搭褲穿搭
  • 內搭褲更加流行的預感

內搭褲是能緊緊貼合下半身的顯瘦褲裝,曾經引起熱潮的內搭褲,因為GU及UNIQLO推出新單品讓熱潮重返而來,許多女孩陸續成為內搭褲的愛用者!現在的種類和設計比以前來得更豐富且時尚!種類多元又穿搭方便,以下就讓小編來介紹吧!

人氣急速上升的內搭褲

內搭褲穿搭

圖片來源

目前有哪些人氣的內搭褲款式呢?小編精選幾款人氣單品介紹給大家。

GU羅紋開衩內搭褲

在女孩間超受矚目的就是GU羅紋開衩內搭褲。在內搭褲加上了開衩的要素,一口氣變得超有時尚感!自然流露出的時尚感真的很棒呢!而且價格又很平價!為此有不少女生會一口氣就買兩條來搭配唷☆

內搭褲

圖片來源

UNIQLO羅紋木耳邊內搭褲

UNIQLO的內搭褲可不是一般的內搭褲唷!羅紋的褲管讓單調的內搭褲添增了一股可愛的韻味!想要穿搭可愛的風格時,推薦可以選擇這個羅紋木耳邊內搭褲來做穿搭唷!

內搭褲

圖片來源

運動品牌內搭褲

有名的adidas及NIKE都推出過內搭褲的商品。內搭褲作為運動用途在機能性上也十分地優秀。

如果要在平時穿搭使用的話,就請挑選著重在設計上的內搭褲!只要加入品牌的LOGO就很有時尚感呢!想要穿搭出運動風或是休閒風時,請務必要試著搭配運動品牌的內搭褲唷♪

內搭褲

圖片來源

時尚內搭褲穿搭

你是不是擔心內搭褲很難穿搭呢?不如用洋裝或是迷你裙+內搭褲吧!或是以寬鬆的運動服+連帽T+內搭褲的穿法也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呢!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幾套推薦的內搭褲穿搭法吧!

內搭褲

圖片來源

洋裝+內搭褲

洋裝可以說是萬能的服飾單品,不過穿著洋裝的話腳踝容易受寒,雖然想穿洋裝但是腳又怕冷~像這個時候就加上一件內搭褲來穿搭吧☆

這樣的穿搭一定會正中喜歡休閒服飾的人的心呢!因為是非常簡約的穿搭,只要再加頂帽子便能讓時尚度倍增唷!

內搭褲

圖片來源

緊身裙+內搭褲

雖然今天有約會,不過有點冷…像這個時候就拿出內搭褲來搭配緊身裙吧!

穿著白色的上衣能展露出成熟可愛的感覺,但是腳踝處露出的黑色又能夠均衡整體穿搭的感覺,內搭褲也是能穿得如此時尚的唷!

內搭褲

圖片來源

運動衫+內搭褲

這個穿搭法在日本女孩間非常地流行。推薦在想要穿的休閒一點時、休假日時穿唷☆

寬鬆的運動衫和貼身的內搭褲的穿搭是最一般的穿法,而穿著較大尺碼的運動衫可以蓋到屁股,隱藏住屁股的曲線。重點就在於打造出自然的時尚感唷!

內搭褲

圖片來源

針織衣+內搭褲

在這個季節中大活躍的針織穿搭法,加上一件內搭褲就能夠打造出自然時尚的風格。

不過有一點需要注意,因為這個穿搭很容易變得有樸素感,因此只要加入一個要素就能強調出時尚感。雖然輕鬆但又不失時尚感,是很適合需要走很多路時穿唷!

內搭褲

圖片來源

白色內搭褲

說到內搭褲的顏色,大家是否只對黑色的有印象呢?現在內搭褲推出了很多種不同的顏色,而白色也是非常受歡迎的顏色之一唷!

用既明亮又有整潔感的白色內搭褲來做出全身白色的穿搭,就能夠搶先穿搭出春天的風格唷☆想要轉換一下心情時不妨就選擇白色的內搭褲吧♪

內搭褲

圖片來源

運動內搭褲

這就是超受歡迎的adidas內搭褲!3條直線有凸顯出腿長的效果,也能成為穿搭的重點唷☆想要打造出運動風穿搭時是很好的選擇。

今年是個暖冬,讓人不知道該選哪種針織衫來穿搭比較好,不過牛仔外套和內搭褲的組合是和現在這個季節非常相配的穿搭唷♪

內搭褲

圖片來源

內搭褲更加流行的預感

本次的內搭褲特輯你覺得如呢?只要有一件內搭褲就能夠做出很多種穿搭唷!無論是外出時,或是想要穿著休閒的風格時,請好好活用你的內搭褲吧!

內搭褲

圖片來源

一件錐形褲就能完成❝美麗❞又❝休閒❞的風格!學會好身材穿搭

運動褲舒適又輕鬆!用高段的穿搭確立時尚高手的地位!

能讓屁股看起來變小!?萬能窄管褲穿搭術☆

怎麼穿都有型!吊帶褲的小編實穿搭配照~分享吊帶褲的百變風格與魅力所在♪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

 
▼ 參考資料

作者資訊
SHIORI
從小學習書法,現在在日本的花店工作。興趣是旅遊、攝影、關注流行時尚。喜歡自由,所以經常挑戰新事物。 收集各式各樣種類的鞋子,研究如何跟衣服穿搭是每天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