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唇膏根本就是美到令人屏息的唇膏界精品 ,絕對必須收藏!

By BU小編群 更新
1

文章重點

  • Tom Ford彩妝、唇膏系列與價位
  • 黑管?白管?色號這麼多要怎麼下手?介紹Tom Ford經典款唇彩系列特色與網路人氣色號
  • Tom Ford設計師唇膏系列,黑管系列介紹
  • 話題新色
  • Tom Ford唇膏 迷你唇膏系列介紹
  • 找到屬於自己的命定唇膏吧!

精品品牌跨足美妝已經不是第一次,但能被網友封為美妝界精品的彩妝可是幾根手指頭就數得出來,其中Tom Ford更是許多女性心中的夢幻逸品,低調奢華高質感的包裝設計,買來收藏都不為過!更不用說當在外面拿出來補妝時,在場女性投注的羨慕眼光。
目前在台灣終於有櫃位了!不用透過代購、可以親自看到實品。琳瑯滿目的色號,即使靠櫃可能也不知道如何下手,不妨先做做功課,來看看最有名的口紅系列中,幾個大受好評的搶手人氣色號吧!不論買來送人或犒賞自己都會是最佳選擇喔!

Tom Ford彩妝、唇膏系列與價位

Tom Ford彩妝

圖片來源

想必有在關注彩妝品的大家,都有留意到近年席捲各大美妝版面的美妝界精品Tom Ford彩妝系列吧?苦苦等待後,在台灣終於可以親自摸到藝術品本人了!這個被網友稱作為美妝界精品、絕對必須收藏的彩妝品究竟魅力在哪裡,就讓小編來告訴你吧!
Tom Ford彩妝系列應有盡有,想找的美妝產品幾乎都可以在他們家找到,而其中最有人氣的就屬唇彩系列,有美妝界精品之稱的Tom Ford,其價位當然也是精品等級。想要嘗試看看Tom Ford美妝系列,卻礙於價位遲遲無法下手嗎?建議可以先從比較容易入手的唇彩系列開始一一收藏。目前唇彩系列中分為正常尺寸與mini管,其價位大約從1300元台幣起跳(參考資訊,正確價格請參考各大櫃位販售價)。這次小編就來介紹Tom Ford 最為人知的唇彩系列,一起來感受它的魅力吧!

黑管?白管?色號這麼多要怎麼下手?介紹Tom Ford經典款唇彩系列特色與網路人氣色號

Tom Ford彩妝

圖片來源

Tom Ford唇彩系列在外觀設計上簡單大方,配色使用黑或白搭配金色鑲邊的設計。沒有過多的裝飾卻顯得時尚低調,又讓人感受到如精品般的高貴奢華感。適當的手感,在使用上更讓人感受到美妝界精品稱號所帶來的分量感,畢竟太輕容易讓人有玩具的錯覺。而經典的品牌logo也烙印在唇蓋與膏體上,小細節的設計更為整體增添不少精品才有的精緻感。姑且不論使用感受,光是在外觀上就足以讓人動心直接買單。也是身為美妝控必須要擁有的夢幻逸品。

依照外觀主色分為黑色與白色兩系列,也是網路上大家通稱的黑管與白管。黑管為Tom Ford設計師唇膏、白管則為Tom Ford紅毯潤采、紅毯閃耀唇膏系列。黑管系列的質地屬於較有厚度的滑順感、顏色偏向飽和顯色、滋潤度中等、持色度佳(帶有些微染唇效果)。白管系列,外觀將主色改為白色,其質地一樣屬於滑順感,但使用感受上比黑管來的輕盈。強調顏色清透水潤,也因持色度較黑管低,屬於較自然的光感。黑管顏色飽滿,適合出席活動或是妝容完整時使用。白管則是強調顏色清透自然,不想要妝感太重,但又想要看起來有氣色時使用,是適合日常生活與上班的唇膏。

Tom Ford設計師唇膏系列,黑管系列介紹

Tom Ford彩妝

圖片來源

這次就先來介紹Tom Ford唇彩系列的經典款,也是一開始會最先留意到的Tom Ford lip color系列,台灣翻作Tom Ford設計師唇膏系列,也就是大家通稱的黑管。黑管系列分為兩款:分別為LIP COLOR 設計師唇膏LIP COLOR 設計師微霧唇膏系列
設計師微霧唇膏系列上市後話題不斷,其中幾個色號更是一度全球賣到缺貨,有錢還買不到呢!如此的高人氣,可見Tom Ford口紅不只擁有百分百的外觀,其內在也是百分百獲得喜愛。
Tom Ford設計師微霧唇膏系列( Tom Ford lip color matte )保有黑管原有的色彩飽滿度,雖然英文名稱中有matte,但實際上並沒有霧面唇膏那樣不帶任何水潤感,反而較接近霧面絲絨質地。雖然屬於霧面唇彩,但絲絨質地所帶出的微微亮彩度,讓人在上妝後更顯得唇色細緻高雅,氣味上帶有淡淡的香草香。同時與市面上所有霧面唇膏相同,為了達到霧面效果,膏體本身較一般強調水潤感的唇膏來的乾,建議可以在使用前加強唇部保濕,這麼一來會在上妝時更為容易些,同時也會更加持久顯色。另外這系列色彩飽滿顯色的關係,在卸妝過程可能也需要多一些些功夫。即使如此仍擁有如此居高不下的高人氣,可見他的魅力無窮。

以下小編就從這兩個系列中,挑出幾個網路上討論度較高的人氣色號進行介紹吧!

Tom Ford唇膏 設計師唇膏系列

TOM FORD 唇膏

★價格:NT$1600元/3g
進momo找商品

Tom Ford唇膏 09True Coral

TOM FORD 唇膏

★價格:詳情請參考官網

屬於道地的珊瑚色,介於橘色與紅色之間的色彩。因為顯色度高,上唇後的珊瑚紅更顯肌膚的白皙,十分襯膚色。是亞洲地區的熱銷排行榜前三名。

Tom Ford唇膏 16SCARLET ROUGE

TOM FORD 唇膏

★價格:詳情請參考官網

亞洲區斷貨色,也是最具代表性、屬於Tom Ford的經典紅。擦起來顯白帶有成熟氣息,卻不至於老氣,是一種帶有自信性感女人魅力的紅,也是每個女性化妝包裡都必須要擁有一隻的紅唇色。

Tom Ford唇膏 69Night Mauve

TOM FORD 唇膏★價格:詳情請參考官網

亞洲熱賣色,以亞洲女性最愛的絕不出錯好媳婦豆沙色為基調,是一隻適合任何造型與場合的百搭色號。不知道要塗哪隻時,選這個色就對了。

Tom Ford唇膏 80 Impassion

TOM FORD 唇膏★價格:詳情請參考官網

造成全球大缺貨的熱賣色,是近年席捲各大美妝版面的熱門勃根地酒紅色,以紅棕色基底,是一款帶有復古色彩、塗抹在雙唇上可以展現成熟女性完美優雅氣息的色號。

Tom Ford唇膏 設計師微霧唇膏系列

TOM FORD 唇膏

★價格:NT$1600元/3g
進momo找商品

Tom Ford唇膏 09 firt time

TOM FORD 唇膏★價格:詳情請參考官網

這系列中最有人氣的就屬09 firt time色號,在Tom Ford尚未在台灣設櫃前,也是最有人氣的海外代購色號,幾乎席捲所有海外代購業者的人氣榜單,更是許多人的指定購買超人氣款!據說也是亞洲地區的熱賣排行榜榜首。
色調偏裸粉色的乾燥玫瑰色,就像是羞澀的雙頰上透出一種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然裸粉色。用在唇彩上的表現更是驚為天人,像是少女般的雙唇般柔粉讓人憐愛。沒有過度的粉紅感,裸色與粉色取得平衡,恰到好處的色調顯得氣質高雅,是市面上少見的粉色系色號唇膏,卻適用於各個年齡層,也難怪可以成為如此人氣甚至一度缺貨的指定購買款。

話題新色

Tom Ford唇膏 88 HIRO

Tom Ford彩妝

圖片來源★價格:詳情請參考官網

TOM FORD的傳奇色號,也是第一款原本為迷你唇膏色號,因為造成全球熱賣而變成常態正常尺寸的傳奇唇膏色。帶有金色光點的橘色調色彩,在普遍偏黃肌的亞洲女性唇上顯白效果更佳,網路上口耳相傳一致好評大推,造成全球搶購大熱賣,更有最適合亞洲女性的橘色調唇膏美稱。

Tom Ford唇膏 迷你唇膏系列介紹

TOM FORD 唇膏
★價格:詳情請參考官網

上述的新色話題中出現的迷你唇膏系列,則是TOM FORD在黑管白管後另外推出的迷你唇膏系列,容量為2g(黑/白管容量為3g)。可不要小看這僅1g的差距,唇膏選擇這麼多,買迷你版當然有更充足的理由說服自己買更多色號。雖然嘴巴只有一個,但美麗的唇膏這麼多,怎麼可以輕易放過呢?外觀上則為黑/白管的縮小迷你版,除了大小容量不同之外,其他設計皆與正常尺寸相同,即使化身迷你版亦不減原有的質感精品氣質,也更因為迷你尺寸的加持,顯得小巧精緻!握在手裡恰到好處的尺寸和份量,適合各種外出場合使用,也因為這個精巧可愛的迷你尺寸,不佔包包空間,更方便攜帶。

在迷你唇膏系列中分為迷你黑管「BOYS系列」與迷你白管「GIRLS系列」,並總共擁有乳霜、微霧、金屬、輕透、超潤5種頂級質地。每個色號都代表一個人名,帶點玩趣味的「BOYS系列」顏色命名方式取自男孩名,可以依照心情挑選哪個男孩名適合你,把他的色號擦在唇上。而「GIRLS系列」則取自英文的女孩名,購買時可以看看自己的英文名有沒有在榜上。雖然不是真的量身訂造,但可以看到自己的英文名字烙印在唇膏上,就是有種賓至如歸的感受。

這系列的色號多達50種以上,選擇太多無法決定時不妨就從色號名稱來決定吧!搞不好可以藉此發現適合自己的新色呢!

找到屬於自己的命定唇膏吧!

看了以上幾個人氣色號的介紹後,是不是想馬上擁有呢?雖然說價位也是精品級,但如果能擁有一支擺在梳妝台上,就可以讓整體質感加分,光放著欣賞就能讓人心花怒放的唇膏,或許比擁有一堆平價唇膏讓人更容易心滿意足也說不定。低調奢華高質感的外包裝,在TOM FORD中唇彩不再只是美妝品,更化身為時尚配件,想的到跟想不到的顏色,都可以在TOM FORD中找到,超過70種色號,在這裡一定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命定色!唇膏可以為自己帶來自信,今天的樣子,就由自己來決定!

延伸閱讀

2020最新『睫毛增長液/睫毛美容液』推薦10選!讓妳擁有纖長的完美睫毛!
日本LOFT彩妝新品挖寶!可愛新奇彩妝讓人全部都想包~
2020年最新推薦開架眼影超人氣排行19款!是時候更新手邊眼影了!
日本女生真的都在全身除毛嗎?
該不會這就是所謂的初老?怎麼辦?我也進入初老階段了嗎?
參考資料

TOM FORD官網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