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奢華不是罪!小編精選推薦新手入門11款名牌包~讓妳的貴氣破表!

6

文章重點

  • 妳用的是什麼樣的包包呢?
  • 成熟風名牌包11大品牌推薦
  • 何不試著投資自己呢?

大家喜歡自己現在使用的包包嗎?想買新包包卻找不到想要的,是不是偶爾也會有這種煩惱呢?其實穿搭也會隨著包包的不同而改變喔!現在最推薦的名牌包有哪些呢?接下來就讓小編為大家介紹能使人散發成熟氛圍的品牌及包包吧!

妳用的是什麼樣的包包呢?

名牌包

圖片來源

大家平常使用的大多是什麼樣的包包呢?是容易搭配服裝的休閒型,還是因為設計可愛而買下的包包呢?

大部分的人都會依據搭配衣服的方便性、或者收納功能是否強大等條件來選擇包包,或是依照包包的設計跟容量大小來選購。畢竟包包是每天都要使用的東西,當然要選擇可愛又好搭的嘛!然而隨著年紀增長,大家會不會想要挑戰一下屬於大人的包包呢?只要提著成熟的名牌包,整體穿搭就可以因此提升一個層級呢!

成熟風的名牌包包特別推薦給希望看起來更成熟,或者是穿搭過於單一化的人。而且只要擁有一個名牌包,通常都可以用很久。所以買一個五年後也可以使用搭配的設計款式名牌包,不只可以提升自己的時尚感,還可以得到一個能夠長期使用的包包好夥伴。雖然價格稍微高一些,但也是挑戰名牌包展現成熟風格的好機會喔!

成熟風名牌包11大品牌推薦

名牌包

圖片來源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包包的十一大推薦品牌,每個品牌包各有自己的特色。

CELINE

名牌包 精品

圖片來源 ★價格:NT$94000元
※請至專櫃選購

第一個為大家推薦的品牌,是來自法國巴黎的CELINE。CELINE中人氣很高的就是「Luggage 」。它的特徵就是豐富的尺寸、材質及顏色。一樣的「Luggage 」可以享受不一樣的感覺。「Luggage 」的兩側有增寬的設計,就算東西很多也不用擔心包包變形。而且也能搭配休閒系穿搭,拿著它也能給人貴婦的感覺喔!

COACH

名牌包 精品

圖片來源 ★價格:NT$16800元
※請至專櫃選購

推薦的第二個品牌,是來自美國紐約的COACH。其中推薦的是「EDIE單肩揹包」。它是COACH單肩揹包中最受歡迎的款式,顏色種類豐富。包包內側有暗袋,機能性高。沒有拉鍊所以開口很大,方便拿取東西。版型柔軟寬鬆,任何穿搭都適合。

LOUIS VUITTON

PALLAS BB

名牌包 精品

圖片來源 ★價格:NT$78000元
※請至專櫃選購

推薦的第三種包包是來自法國巴黎的品牌LOUIS VUITTON。其中最推薦的是「PALLAS BB」。這是一款專為女性設計的包包,使用花押字及彩色的組合來進行整體包包設計,非常可愛。可以當手拿包也可以當肩揹包。背著這個包包可以提升整體穿搭的品味,女性化的設計以及微微的懷舊風格,不用擔心跟別人撞包,可以讓人安心享受時尚。

MICHAEL KORS

MK包包
圖片來源 ★價格:NT$7700元
※請至專櫃選購

第四個推薦的品牌是來自美國紐約的MICHAEL KORS。MICHAEL KORS中最推薦的包款是「Medium Top Zip Tote」。簡約的設計是它最大的特色,可以在正式場合中使用。也可以調整成為肩背包,用途廣泛。包包上方開口有拉鍊,可以整理好包包裡的東西不容易使東西掉出來。這款托特包不挑場合,大小也很剛好。

CHANEL

名牌包 精品

圖片來源 ★價格:NT$179500元
※請至專櫃選購

第五個推薦的包包是來自法國巴黎的CHANEL。推薦的CHANEL包包是「經典手提包」。每一季都會發表新材質及顏色,也因此有各種不同的設計。可以當作手拿包也可以當肩背包,依用途的不同隨時可以改變其形狀。用高級皮革及鍊條製成的包包,只要手上拿著一個就可以大大提升女人味呢!這是所有女生都很憧憬,一輩子起碼想擁有一個的包包。

Saint Laurent

名牌包 精品

圖片來源 ★價格:JPY$307800日幣(約台幣NT$88072元,台灣尚未販售)

推薦的第6個包包是來自法國巴黎的品牌Saint Laurent。Saint Laurent中最推薦的包包是「Nolita 鍊條包」。包包上有YSL的logo,提著這個包包給人富裕的印象。鏈條可以調整成肩背包或手拿包,非常方便。尺寸有大中小三種,大容量的尺寸讓東西很多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而且簡單的設計好用又不挑穿搭。

GUCCI

名牌包 精品

圖片來源 ★價格:NT$29852元
※請至專櫃選購

第七個推薦的名牌包包,是來自義大利的GUCCI。最推薦的款式是「Sylvie」。經典復古的外觀為其特色。調整背帶可以帶來不同風格,更可以調整成肩背包來自由搭配。金色金屬的鏈條以及扣頭,很能彰顯其存在感。

agnes b

agnes b包包
圖片來源 ★價格:NT$11763元
※請至專櫃選購

第八個推薦的品牌是來自法國的agnes b.。其中最推薦的是「波士頓包」。agnes b.一向給人休閒的印象,不過這個品牌也有在正式場合可以使用的波士頓包喔!高品質的皮革,襯托出高雅的氣質。波士頓包的拉鍊可以拉到下方,因此包包的開口很容易打開。外觀看起來簡單機能性卻超群。

FENDI

名牌包 精品

圖片來源 ★價格:NT$56000元
※請至專櫃選購

第9個推薦的包包是義大利品牌FENDI。FENDI的推薦包款是「BY THE WAY」。其最大的特色是雙提把以及吊牌,顏色種類也很多元。包包裡的暗袋有間隔作用,方便收納。肩背帶可以拿下,所以也能當做手提包。FENDI有單一色的包款,另外也有提把、吊牌、包包本體完全不同顏色的款式,種類非常多。

Valentino

名牌包 精品

圖片來源 ★價格:NT$83000元
※請至專櫃選購

第10項推薦包款,是義大利品牌Valentino。Valentino品牌中最推薦的包款是「CANDYSTUD手提包」。CANDYSTUD是很有特色的包包,能手拿也可以肩背。鑲有白金的CANDYSTUD,營造出超高級的設計風格。如果想提升自己平常的穿搭品味,很推薦這款包包喔!

三宅一生 baobao

名牌包 精品

圖片來源

第11項推薦包款,是義大利品牌三宅一生的baobao。baobao是由許多三角形組合而成,可以自由的變形,是非常創新的包包品牌。以三角形為結構,一旦裝東西進去平面就會變成立體,藉由形狀的變化帶來嶄新的美感,好玩又充滿驚奇。這一系列包包具備了能應付生活中各種場合的實用機能性,推薦給重視外表以及喜歡可以自由使用包包的人喔!

何不試著投資自己呢?

名牌包 精品

圖片來源

以上就是針對名牌包包的介紹,擁有一個成熟風格的包包,可以讓穿搭格調更上一層樓。高級的包包,適合成熟的大人品味賞玩,希望大家也能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包包喔!

Lady Dior的手提包超級可愛!經典百搭色系包款及2018年冬季新作大公開!

既霹靂又復古的腰包風靡全球,熱潮不斷!冬季腰包搭配精選教學!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