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是什麼樣的人?金秘書中引起話題的OL穿搭

Untitled collage (1)

文章重點

  • 朴敏英的檔案
  • 向朴敏英學習!大人風的美麗OL穿搭
  • 好想打扮成像朴敏英一樣♡

朴敏英,是代表韓國的女演員之一。被稱為CM女王,人氣相當高。不過她究竟是什麼樣的女演員呢?另外,在「金秘書為何那樣」一劇中,讓人想模仿的穿搭也成為話題。接下來就讓我們從补敏英的檔案及經歷、最新穿搭,看看她的魅力何在吧!

朴敏英的檔案

朴敏英

圖片來源

本名:朴敏英
英文:Park Min-Young
國籍:韓國
身高:164cm
體重:46kg
生日:1986年3月4日
出生地:韓國首爾
職業:女優
代表作:「成均館緋聞」「七日的王妃」「金秘書為何那樣」
經歷:20歲以韓劇「不可抵擋的High Kick」出道。之後在韓劇「我是老師」中,首次擔任主角,並獲得KBS新人獎。走紅後在「成均館緋聞」裡擔任女主角,成功女扮男裝演出。爾後也在多部連續劇中擔綱演出,現在已經被稱為CM女王,成為有名的巨星。

朴敏英

圖片來源

長得漂亮身材比例超好的补敏英,獲得全世界的韓劇迷的支持。不只男性影迷,女性影迷也非常支持她,許多人都很憧憬她的長相跟身材。

她演出的作品眾多,每次都獲得各種獎項,是眾所皆知的實力派女演員。在代表作「成均館緋聞」中,扮演女扮男裝的儒生,成功地演出不輕易動搖勇往直前的女性,也因此走紅。

一向以清純派女演員形象出現在螢光幕前的补敏英,在「Healer治癒者」中飾演破天荒的新聞記者。顛覆以往形象的补敏英,自然的演技,拉攏了更多影迷的心。

朴敏英

圖片來源

她在2017年上檔的「七日的王妃」中飾演女主角,朝鮮歷史上上位期間最短七天的王妃,端敬王后。成功地演出在愛與悲淒、糾葛中成長的女主角。

补敏英演出的最新作品是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本劇改編自漫畫,补敏英飾演長相完美又有才能的企業社長秘書。一直以來很能幹的秘書,在社長身邊做了九年之後,突然決定離職。一部浪漫愛情劇就從社長與秘書的拉扯之間展開。這是2018年韓劇的心動代表作,匯集了許多話題。

向朴敏英學習!大人風的美麗OL穿搭

朴敏英

圖片來源

2018年最有話題性的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不只在韓國最受矚目,最後一集也奪得同時段收視率的第一名。「金秘書為何那樣」當中另外造成話題的,還有补敏英飾演的金秘書的時尚穿搭。

身為社長秘書的金秘書,每集都會展現各式各樣的OL風格。搭上韓劇的風潮,补敏英只要穿過的單品都會廣受女性歡迎,而且立刻就會賣完。

朴敏英

圖片來源

劇作中最定番的風格,就是襯衫加上緊身裙的組合。正式中又帶有女人味,是讓OL很容易模仿的穿搭。容易流為同樣模式的OL穿搭,只要改變顏色組合,也可以呈現多種樣貌。
扮演金秘書的补敏英,襯衫大多選擇顏色較多的單品,不會太過強硬又帶出成熟可愛風的OL穿搭。綁帶襯衫也可以不綁蝴蝶結讓它自然垂下,帶出一點休閒的味道。

朴敏英

圖片來源

劇中穿搭最大的特色就是使用很多顏色組合,讓同樣款式的組合也不會看起來太沒變化。緊身裙的線條緊貼身體,可以讓身材看起來更好。

朴敏英

圖片來源

裙子長度都比較短一些,大多選擇在膝蓋上面的長度。這麼一來也不會看起來太多花俏,但也不至於太過僵硬,這樣的選擇是穿搭的重點之一。OL的緊身裙穿搭,如果裙擺太長會給人沈重的感覺,膝上的長度如果選擇明亮的顏色,能讓人看起來有氣質又有女人味喔!

還有劇中补敏英的耳環也成為討論的話題。补敏英在劇中戴的品牌是「STONE HENgH」與「TANI by MINETANI」。其中有些而還也是為补敏英量身打造的。

不少人覺得正式場合佩戴的飾品不好選擇,不過劇中补敏英配戴的耳環設計,全都看起來奢華又有女人味。

朴敏英

圖片來源

這些單品非常受女性歡迎,想要在職場上有最低程度的時尚感,又不希望太過僵硬並能夠表現自我的女性們都非常喜歡。雖然很難買到同品牌的商品,但當時很流行尋找「金秘書風」的耳環。

這種耳環不挑人戴,以簡單的設計居多,不只是OL的穿搭,也很適合工作以外的私人時間配戴。搖曳在耳際的設計,簡單又有女人味,非常適合成熟可愛風的穿搭喔!

想變成金秘書的妳要不要參考一下agete的飾品呢!?
犒賞自己的最佳禮物!agete的單品推薦!

朴敏英

圖片來源

补敏英不只是OL穿搭很美,劇中職場之外的私人穿著也很有魅力。上班時固定穿著正式的金秘書,下班時喜歡的是牛仔褲跟T-shirt這種休閒的穿搭。正因為平時穿搭很用力,切換時改穿完全不同的休閒風格反而讓人感受到魅力。

朴敏英

圖片來源

髮型的部分,劇中工作時的补敏英基本上都是以馬尾為主,留下一些瀏海並在瀏海髮尾稍微上一點捲度,看起來既有氣質又有女人味。下班的時候基本上則是把頭髮放下來,頭髮整體上大捲的感覺,很適合休閒的打扮。

不管是工作中的時尚還是私底下打扮,都不忘記讓自己有女人味這點,是朴敏英飾演的金秘書時尚的特徵喔。並且也使用了很多時尚小物讓自己呈現大人風的可愛,可以讓自己就算是OL打扮也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時尚風格喔!

好想打扮成像朴敏英一樣♡

朴敏英

圖片來源

以上就是补敏英的介紹。人氣非常高的补敏英,無論搞笑或正經的演技都非常到位,只要參與戲劇演出就一定會造成話題。她的最新作品「金秘書為何那樣」,揪心的劇情以及令人想模仿的穿搭品味,都蔚為話題。今後补敏英的活躍身影真的很令人期待呢!

韓劇《德魯納酒店》未演先轟動的原因?美男編劇&星星導演,黃金組合加上超強卡司到齊!

好想要談一場心跳加速的戀愛啊!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現在正火熱!

姐姐也有幸福的權利!票選《經典姐弟戀韓劇》重刷最多次也不膩大公開!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sasa
日本女生♡
享受挑選服裝和搭配、每天嘗試不同的穿搭風格!
喜歡台灣妹子的裝扮以及時尚的韓風造型,最近的興趣是收集可愛好看的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