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小檔案以及保持美麗的秘密美容法!

By BU小編群 更新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 2020-07-01T114304.134

文章重點

  • 林志玲的檔案
  • 林志玲美容的秘密
  • 林志玲真的很美麗呢♡

林志玲,在台灣有台灣第一美女的稱號。她的美麗,不只在台灣,在全亞洲都很有人氣。想不想知道林志玲美麗的秘密呢?接下來就讓我們從林志玲的檔案及經歷、還有她的美容小秘方來窺探林志玲美麗的秘密吧!

林志玲的檔案

林志玲

圖片來源

本名:林志玲
國籍:台灣
身高:174cm
體重:52kg
生日:1974年11月29日
出生地:台灣台北市
職業:女演員・模特兒
代表作:「赤壁」「天機:富春山居圖」
經歷:1997年進入模特兒業界,2002年正式開始演藝活動。2004年演出廣告造成話題,30歲開始走紅,算是成名較晚的藝人。爾後她在2008年上映的「赤壁」中擔任女主角,成為全亞洲知名的女演員。2009年以後也參與了多部中國與日本共同製作的電影。

林志玲

圖片來源

被稱為台灣第一名模的林志玲,真正在演藝圈出道的是2002年,當時已經28歲。對於演藝人員來說算是較晚開發的年紀,不過憑藉著她的美貌為武器,讓她瞬間成為人氣名模、人氣女演員。從林志玲知名度突然急劇上升的現象被稱為「林志玲現象」看來,可見知名度成長的幅度之大。

她也是台灣媒體各項調查企劃排行榜中的常勝軍。我們可以從「台灣第一美女」「百大性感美女」「最美長相」「最想整容的長相」這些稱謂中窺見她的人氣。

另外她也獲得2007年藝人調查排行榜模特兒部門的第一名。依據香港媒體調查,林志玲2009年的收入也位居中國、香港、台灣所有國家演藝人員中的第一名。

林志玲

圖片來源

有著龐大收入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卻投入自己的財產成立了慈善基金會,自己出任會長。真正地開始從前就已經著手的兒童福祉等活動,積極參與慈善活動。

已經超過40歲的林志玲現在依舊美麗,看不出年齡的美貌奪走了每個人的心。

林志玲美容的秘密

林志玲

圖片來源

林志玲驚人的美貌非常有名,雖然出道較晚依舊擁有台灣第一美女的稱號。而且最令人驚訝的就是林志玲竟然已經超過40歲。林志玲美麗的秘密究竟在哪裡?以下就為大家介紹林志玲平常實行的美容法喔!

林志玲的運動方法

林志玲

圖片來源

林志玲的第一個美容方法,就是持續的運動。林志玲本人說過,運動是最重要的。每天運動一小時左右,就是保持美麗體態的方法。

每天忙碌的生活,保持美麗的體態非常辛苦,然而即便如此林志玲依舊每天維持一小時的運動時間。每天運動可以增加基礎代謝以及肌肉量,最適合減肥。

另外,她在忙碌的拍攝期間的空檔,也都會利用零碎的時間做一些簡單的運動。

林志玲美麗的秘密是水

林志玲

圖片來源

林志玲第二個美容法就是喝大量的水。人體幾乎是由水構成的,喝下大量的水,可以促進身體的代謝。據說大量喝水不只是為了肌膚,也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

不過喝水時要注意的是,要喝常溫或者溫水。如果喝冰水會讓身體變冷,所以基本上還是要喝常溫水比較好喔。

林志玲每天都會提醒自己喝5L的水,攝取的量比一般人多很多。不過這是這個身高的身體已經習慣的量,一般人建議還是從1.5L到2L開始喔。

保濕

林志玲

圖片來源

林志玲第三個美容法,就是徹底執行保濕。林志玲擁有超越年齡的美麗肌膚,聽說是因為她有徹底地執行保濕,使用大量的保養品。

沒有皺紋跟皮膚下垂的林志玲,據說就是使用大量護膚產品,維持肌膚的滋潤。只要肌膚徹底吸收保養品,就可以達到保濕。

另外,為了不使肌膚乾燥,她也會使用加濕器。因為工作的關係時常待在中國的林志玲,在空氣乾燥的地區,一定會使用加濕器保持一定的濕度。萬一移動到沒有加濕器的地方,她也會在睡覺的時候在臉旁邊放置濕潤的毛巾。徹底地進行保濕,才能擁有滋潤的彈力肌膚呢!

按摩

林志玲

圖片來源

林志玲的第四個美容法,按摩。身高174公分的林志玲體重52公斤,三圍86-61-91cm,身材比例超好。儘管年齡增加,身材也完全沒有走樣。為了保持好身材,林志玲每天都會幫自己按摩。

首先是美得過人的腳部按摩。為了消除當天的疲勞,她在睡前15分鐘一定會做美腿按摩。如果放置不管足部的疲累跟水腫,可是很容易會變成脂肪的呢。疲勞一定要當天之內就消除,藉由良好的血液循環,才能保持美腿的狀態。

林志玲的美腿按摩,刺激穴道的按摩以及淋巴按摩都是基本的。

林志玲

圖片來源

林志玲的美麗秘密,還有她漂亮的胸圍。年齡越長雙峰依舊性感,其實也是同年齡女性最憧憬的樣子。據本人說,她到30歲之前胸圍還沒有長大,但是透過自我按摩等保養,才開始變大。

據說林志玲按摩時都會使用美胸霜。另外還會藉由泡澡讓血液循環變好,每次運動鍛鍊完胸肌之後,她就會在浴缸裡直接進行美胸按摩。按摩完還會用冷水刺激胸部。雖然不知道這對美胸是不是有直接的效果,但至少她至今都還保持著姣好的身材。

蔬菜

林志玲

圖片來源

林志玲的第五個美容法,就是徹底攝取蔬菜及水果。無論是為了美容或者健康,注意飲食均衡是非常重要的。蔬菜當中含有大量的維他命及礦物質。蔬菜及水果熱量低又有滿腹感對於減肥也有很大的幫助。

林志玲真的很美麗呢♡

林志玲

圖片來源

以上是針對林志玲的介紹。林志玲保持美麗並被稱為台灣第一美女,即使超過40歲,也將身材保持得很好,完全感覺不出年齡。美麗過人的林志玲,今後也非常值得期待,讓我們一起注目林志玲未來的活動和身影吧!

延伸閱讀

明星愛用彩妝|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愛用美妝品及保養法介紹
這些美魔女都超過50歲了,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的美魔女保養法通通告訴你!
童顏女藝人&女星保養秘密在這裡!凍齡女星3大類膚質怎麼保養的呢?
韓國女星宋慧喬素顏也美,從3大宋慧喬保養方式做起,熟女姊姊照樣走路有風!
韓國男星代言的6款保養品牌!男神歐巴代言熱潮,你發摟上了嗎?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