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就是要追劇~2019年宋仲基演出最新戲劇「阿斯達年代記」千萬別錯過!

1

文章重點

  • 宋仲基檔案
  • 宋仲基演出的「阿斯達年代記」是什麼樣的連續劇?
  • 關於宋仲基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說到2019年上半年超人氣韓劇,那就是「阿斯達年代記」。男主角由超人氣男星宋仲基主演。宋仲基是什麼樣的男藝人呢?讓小編從宋仲基的代表作以及檔案,為大家一一介紹宋仲基的魅力!以下先從引人注目的「阿斯達年代記」劇情及宋仲基的角色來做介紹吧!

宋仲基檔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송중기❤Re uproad-Logo Crop&Edit🚫(@ej_sjk)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本名:宋仲基
★英文:Song Joong-ki
★國籍:韓國
★身高:178cm
★體重:非公開
★生日:1985年9月19日
★出生地:韓國大田廣域市
★職業:演員
★代表作:成均館緋聞・世上哪裡都找不到的善良男人・太陽的後裔
★經歷:2008年宋仲基還是大學生的時候,以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出道。爾後演出了好幾部連續劇。2010年人氣韓劇「成均館緋聞」中被拔升至要角開始爆紅。2013年入伍陸軍,2015年退役。在回歸演藝圈後的作品「太陽的後裔」中擔任主角,創下韓國最高收視率41.6%的紀錄。2016年得到KBS大賞。

宋仲基令人甜滋滋的清爽笑容,不只是韓國,也俘虜了全世界韓劇迷的心。提到宋仲基,就不能忘記他在「成均館緋聞」中扮演喜歡招蜂引蝶的花花公子而大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___uka(@i___uka)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退伍後演出的第一部連續劇是「太陽的後裔」。這部韓劇獲得2016年首爾連續劇大賞的最優秀作品賞,讓宋仲基成為爆紅的連續劇演員,也因為這部作品,成了世界知名的韓國演員。在這部作品中,他演出軍隊的特殊戰司令部大尉,不惜展露平常鍛鍊的好身材。與在嚴峻的環境中成長的女主角戀愛的過程,賺走許多人的熱淚。

這部作品也促成「宋宋情侶」的誕生。該劇女主角宋慧喬與宋仲基因這部作品結緣,於2017年結婚。在作品中孕育出愛情的兩個人,實際上也在私底下孕育出愛苗。宋慧喬與宋仲基被大家暱稱為「宋宋情侶」,兩人發表結婚消息時,全世界都送上了祝福,卻也讓粉絲們心碎不已。
該劇於2015年5月開始拍攝,6月至12月之間,他們一直往返韓國與希臘之間拍攝。連續劇播放中的2016年3月開始被報導男女主角戀愛中,當時兩人皆否定。2017年兩人的身影越來越常被目擊,戀愛的可信程度也越來越高。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Korean Masters~(@the_korean_masters)分享的貼文 張貼


2017年7月5日,兩人於官方發表了「10月份即將舉行婚禮」的結婚消息。婚禮於10月31日在韓國首爾的新羅飯店盛大舉行。俊男美女的婚禮,就好像在拍連續劇一樣美麗,許多「太陽的後裔」影迷也像在看該劇的續集一般,對兩人獻上了祝福。
同為人氣演員的兩人公開成為了夫妻,也被目擊到感情很好的約會模樣。目前宋仲基婚後的第一部劇是「阿斯達年代記」。充實的私生活就像彈簧一般,幫助他跳得更高。
隨著宋仲基回歸韓劇,妻子宋慧喬也在同樣時間點演出韓劇。從宋宋情侶變成宋宋夫妻,又在同樣時間點回歸連續劇,不只韓國,全世界的影迷都在引頸期待著。

想知道宋慧喬演出的連續劇「男朋友」相關報導可以看以下文章。
宋慧喬與朴寶劍主演的韓劇「男朋友」,身分懸殊的姊弟戀~劇情超展開!

宋仲基演出的「阿斯達年代記」是什麼樣的連續劇?

宋仲基
圖片來源

「阿斯達年代記」預計於2019年上半年播放,是韓國史上第一部古代人類史奇幻連續劇。該作品描寫上古時代的文明及國家,由韓國的製作公司STUDIODRAGON與KPJ共同製作,是一部備受矚目的連續劇。
劇本是由寫出「善德女王」與「六龍飛天」等時代劇的大師金榮眩及补尚淵攜手編劇。導演則是由執導過「未生」「Signal」的金元錫操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OPENyourJDG(@openyour_jdg)分享的貼文 張貼

劇中另一主角妥坤,由張東健擔綱演出。妥坤領導古代都市「阿斯達」在戰爭中獲得勝利,並打下了首都國家繁榮的基礎,是一位英雄人物。依序打倒了強力的敵人後,最終攀上了權力的頂點,他一直希望能在「阿斯」這塊土地上成為阿斯達第一個王。

宋仲基演出的銀蟾,對主角妥坤以及阿斯達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角色。出生時,被稱為災星的「藍客星」同時出現,因此一直被視為被詛咒的人。
母親阿薩琿為了保護銀蟾,一直一個人戰鬥著。面對困難並一直忍耐著的銀蟾長大成人後,成為阿斯達的災難再次登場。飾演銀蟾母親阿薩琿角色的是女星秋瓷炫。
另外,與銀蟾有一樣客星命運的媧漢族繼承人坦雅,是由金智媛演出。坦雅與銀蟾同樣經歷過殘酷的試煉,後來對於自己的使命漸漸覺醒。故事發展到後來,主角開始覺醒,知道將來自己會成為阿斯達最尊貴的存在,並成為政治家的野心慢慢顯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송중기❤Re uproad-Logo Crop&Edit🚫(@ej_sjk)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對宋仲基而言,這部連續劇是自太陽的後裔以來,也是與宋慧喬婚後首次回歸的連續劇。也是與金元錫導演自「成均館緋聞」之後的再度合作。擔任女主角的金智媛也是自太陽的後裔後再次共同演出,演出令人十分期待。

另外陣容豪華,有9年未參加韓國戲劇演出的秋瓷炫,以及金玉彬、劉太晤等演員,受到大量的注目。由時代劇最強組合之稱的金榮眩及补尚淵編劇,還有導戲風格纖細並連續好幾部作品都大紅的金元錫導演執導,空前的古代人類史奇幻戲劇,在播放前已經令人非常期待。

關於宋仲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きょうか(@kyoka_shin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以上就是針對宋仲基的介紹。宋仲基因太陽的末裔一劇成為世界眾所皆知的大人氣男星。「阿斯達年代記」是一部韓劇史上從未有過的古代人類史奇幻劇,所有人對於故事的展開都引頸注目著。當然,除了「阿斯達年代記」的故事性之外,讓我們也一起注目宋仲基飾演的角色吧!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