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讓人一秒陷入魅力的南韓女團TWICE!九人九色讓你立馬入坑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4)

文章重點

  • 你不能不知道的TWICE
  • TWICE九人九色的魅力
  • 不能錯過五首TWICE入坑曲
  • 新國民女團TWICE

圖片來源

南韓人氣女團TWICE一出道,就風靡了整個亞洲,出道短短三年就在流行樂壇站有一席之地,成為韓國新一代大勢女團。其中就是靠著不停推出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累積大量人氣,而且每首歌都充滿中毒性的旋律,讓男女老少都能朗朗上口,並搭配簡單易學的舞蹈,立刻在全世界造成一股風潮。
無論是韓國還是海外都擁有超高人氣及大批粉絲的TWICE,到底是通過怎麽樣的風格和魅力俘獲了大家的心呢?

你不能不知道的TWICE


TWICE 為韓國三大經紀公司之一JYP娛樂旗下的九人女子組合,成員透過Ment生存實境節目《SIXTEEN》篩選而出。最終由五名韓國成員娜璉、定延、志效、多賢、彩瑛,三名日本成員Momo、Sana、Mina,以及一名臺灣成員子瑜所組成。2015年10月20日以首張迷你專輯《THE STORYBEGINS》正式出道,團名「TWICE」由社長朴軫永取名,寓意是「觀眾的眼睛和耳朵能夠獲得雙倍的感動」。
2016年靠著第二張迷你專輯主打歌《Cheer Up》橫掃各大音源榜單,並在韓國造成轟動的人氣,尤其是日籍成員Sana的「SHY SHY SHY」撒嬌招牌動作因為太可愛,也讓各個綜藝節目爭相模仿,讓TWICE奠定了新生代女團的地位。出道後成員們靠著努力不懈的回歸及成員間9人9色的魅力吸引一票鐵粉ONCE(TWICE官方粉絲名)大力支持。

TWICE九人九色的魅力

出道三年間成員們從青澀、充滿活力的女孩,漸漸蛻變成小女人。九位成員也憑著不同的性格,吸引著世界各地不同年齡層的ONCE,就讓我們一起來瞭解TWICE成員九人九色的獨特魅力吧!

傻大姐假忙內 – 娜璉Nayeon (나연)


長相甜美擁有招牌小兔牙的娜璉是TWICE隊中的大姐,是團裡的第二主唱及形象擔當。擁有穩定的歌唱及舞蹈實力是粉絲公認的ACE。活潑開朗的性格讓他完全沒有老大的架勢,反而常常做出幼稚的舉動,被戲稱為林三歲,名副其實成為隊中的偽忙內。

外表帥氣內心卻很溫暖的無趣歐爸 – 定延Jeongyeon(정연)


擁有完美的瓜子臉,及深邃雙眼皮的定延是團內的第三主唱,一出道就以帥氣的短髮造型加上GirlCrush的風格吸引不少粉絲,因為常常做出無趣的行動,被成員稱作無趣歐爸。但其實私底下定延是個心思細膩又溫暖的女孩,並對成員們像媽媽一樣的貼心及照顧。

反轉魅力舞蹈皇后 – MOMO (모모)


隊內的領舞擔當,擁有優秀的舞蹈實力,也是讓社長朴軫永破格提拔他為TWICE的成員的主要原因。在舞台上充滿自信,可以說是完全集帥氣、性感於一身,但私底下卻又有點傻裡傻氣的模樣展現了另一種反轉魅力。

撒嬌ICON – Sana(사나)


充滿正能量並擁有一雙電人的大眼的Sana在隊內擔任副主唱,雖然是日籍成員但韓文實力卻是嚇嚇叫。擁有四次元魅力,時常撒嬌的性格也讓他圈粉無數。「SHY SHY SHY」、「起司飯捲(치즈김밥)」等經典撒嬌影片,讓他時常登上韓國網站熱搜,也讓他在TWICE裡的人氣居高不下。

暖心隊長–志效Jihyo (지효)


TWICE的隊長有著多年練習生的經歷,擁有穩定的唱功及清亮的音色讓他成為隊內的第一主唱。率真豪爽的性格並具有強烈的領導氣質,除了成為成員間最穩重的靠山,也成功帶領著TWICE在流行歌壇佔有一席之地。

氣質黑天鵝–Mina (미나)


擁有11年芭蕾舞蹈經驗的Mina,在隊內擔當副唱及副領舞,舉手頭足都充滿著氣質。Mina也是Twice的顏值山脈之一,並被路人粉公認是隊內最美顏值。

氣氛製造白嫩豆腐 – 多賢 Dahyun (다현)


TWICE裡唯一的單眼皮成員並有著白皙又滑嫩的皮膚就是多賢,無時無刻充滿活力,招牌笑眼是他最迷人的標誌,是隊內的副Rapper。個性開朗且有著強烈的綜藝感,除了是團體裡的氣氛製造者外也是團內的綜藝擔當。

才貌兼備的小獅子 – 彩瑛 Chaeyoung (채영)


雖然在成員中個頭最小但唱歌、跳舞、RAP樣樣行,是TWICE裡才貌兼備的忙內。站上舞台充滿爆發力及魅力,是團內的主Rapper。除此之外彩瑛也擁有優秀的畫畫實力,並親自設計不少TWICE的周邊商品呢。

團寵兼團霸 子瑜 Choutzuyu (쯔위)


擁有一雙可愛無辜的大眼來自台灣的子瑜是TWICE裡的門面擔當及忙內。甜美自然的臉蛋,不但被選為世界百大最美面孔第三名,清新、鄰家妹妹的形象也讓子瑜在世界各地有著超高人氣,更是團體裡姊姊們最寵愛的成員。子瑜一直不斷努力進步的模樣,也是粉絲間有目共睹。

不能錯過五首TWICE入坑曲

TWICE出道至今推出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但是歌曲這麼多,對於剛想要瞭解TWICE的人到底要聽哪幾首呢?就讓小編來介紹五首不能錯過的TWICE入坑曲,聽完這五首歌保證讓你一秒墜入TWICE魅力漩渦。

《CHEER UP》


TWICE第二張迷你專輯《PAGE TWO》主打歌《CHEER UP》由知名韓國音樂製作團隊「黑眼必勝」操刀,是一首融合了嘻哈、Tropical House、電子鼓、貝斯等元素的「Color Pop」舞曲,展了TWICE青春無敵風格,音源一公開就空降各大音樂排行榜的冠軍。更因為成員Sana用萌翻的英語發音唱出「SHY SHY SHY」歌詞,被網友熱搜成為話題人物外,也意外讓這首歌更受到關注。除了充滿魔性的歌詞外,歌曲旋律也相當抓耳,是想要了解TWICE不能錯過的歌曲之一。

《TT》


想要認識TWICE絕對不能錯過這首已經在YOUTUBE點閱率突破四億人次的《TT》,也是由「黑眼必勝」製作,歌曲以輕快的POP旋律搭配上Deep House節奏。MV以萬聖節為主題,並延續過往角色扮演的傳統,子瑜在MV扮演黑魔女,更是美出新高度。中毒性的旋律及歌詞再加上簡單易學的「TT」手勢,一推出就掀起一股模仿熱潮,再度將TWICE的人氣推向高峰,是首越聽越洗腦的歌曲。

《LIKEY》


《LIKEY》為TWICE在2017年10月發行的首張正規專輯〈Twicetagram〉中的主打歌,是一首具Future Electro Pop風格舞曲。MV遠赴加拿大溫哥華拍攝,充滿色彩以及青春洋溢風格,並結合時下最流行社交軟體的按讚、愛心概念,歌曲一推出再度迅速拿下各大音源榜一位,《LIKEY》MV也創下韓國女團最短時間突破2億點擊的紀錄。這首歌除了有成員MOMO令人驚艷的Dance Break之外,多賢、彩瑛RAP 橋段也相當吸睛,九位成員各自特色也透過這首歌更完整展現出來,也難怪這首歌被多數成員選為出道以來「最愛曲」。

《What is Love?》


《What is Love?》是TWICE的第五張韓語迷你專輯主打歌,繼《SIGNAL》後JYP社長朴軫永再度親自操刀製作,概念為「對愛情感到好奇的TWICE」。《What is Love?》依舊是TWICE最拿手曲風,甜美又帶點少女氣息,MV中九位成員再度扮演經典電影角色,向許多經典電影致敬,並展現出少女們渴望愛情的模樣。歌曲抓耳加上充滿記憶點的問號舞蹈,這首歌再度展現出TWICE成員的清新魅力,是首可以迅速入坑的好歌。

《One In A Million》


最後要介紹的入坑曲是收錄於TWICE第三張迷你專輯《TWICEcoaster : LANE 1》中的《One In A Million》,屬於TWICE與ONCE之間的歌曲,是TWICE在出道一週年時獻給粉絲們的FAN SONG。「One In A Million」是TWICE官方問候語,意味著要成為千萬偶像中唯一的一個。除了用招呼語當作歌名外,副歌不斷重複著「One In A Million」如同TWICE在跟ONCE們喊話一樣,「若是心情煩躁的那幾天 那就來找我吧;在充滿著幸福的日子裡 也請來找我吧!」,這句歌詞像是對粉絲們訴說,不管未來遇到多艱難的事,都要一起面對,因為你們是獨一無二的!不是粉絲的人都可以透過這首充滿溫暖的歌詞的歌曲中獲得慰藉,如果想更瞭解TWICE這首歌一定要來聽看看!

新國民女團TWICE


成為韓國「新國民女團」的TWICE,透過自身的努力在舞台上展現各式樣貌及魅力,在世界各地舞臺上大放異彩。不管是專輯銷售、音源成績、YouTube點擊率都是韓國女團中的第一位,並在這兩年各式頒獎典禮中橫掃多個獎項。未來TWICE也會持續活躍在歌壇,並且帶來更多種風貌的歌曲及舞蹈,讓我們一起期待TWICE未來的活動,並一起為九個女孩一起應援吧!

作者資訊
悠悠
是個熱愛韓國各種人事物的小女子,喜歡到處旅行,尋找各式美景及美食,更愛看韓劇、韓綜以及追蹤最新韓星動態。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從生活中探索韓國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