犒賞自己的最佳禮物,agete的單品推薦!12款agete人氣商品大公開不容錯過~

Untitled collage-3

文章重點

  • agete是什麼樣的品牌?
  • agete推薦商品①:agete的項鍊
  • agete推薦商品②:agete的耳環
  • agete推薦商品③:agete的手錶
  • agete推薦商品④:agete的戒指
  • 慰勞辛苦的一年,用agete給自己獎勵吧!

女孩們,是不是越長大越想配戴稍微奢侈的珠寶或首飾呢?如果想開始配戴洗練的珠寶,在這裡為大家推薦日本的人氣品牌ageteagete有哪些推薦的單品呢?以下小編會從agete的人氣單品中,推薦幾款戒指及項鍊,給第一次配戴agete飾品的人。

agete是什麼樣的品牌?

agete單品推薦

圖片來源

agete,創立自一個代表日本時尚產業的企業,是一流行珠寶&首飾的品牌。誕生於1990年,過去是以銀為中心,舉辦過許多產品發表會。
agete有許多簡約又洗練的單品,不只平常可以配戴,也有適合新娘或者週年紀念日配戴的奢華單品,種類眾多。
從基本款到活用過去美好時代的首飾等,無論什麼材質或來自什麼國家的飾品都有。為了反映該時代的生活以及時尚,agete時常推出新的首飾及珠寶。

agete推薦商品①:agete的項鍊

agete項鍊款式①

agete單品推薦

圖片來源

agete推薦的第一個商品是項鍊。其鑲有眩目的大量鑽石,讓人目不轉睛。這些美麗的鑽石整齊排列著。先是三個較大的鑽石,往後則隨大小順序排列。滿溢著高級感的18K鏈子,不管穿什麼衣服都往上提升一個等級,讓女性看起來更有魅力。

agete

圖片來源

agete項鍊款式②

agete推薦的第二個項鍊商品,是每天可以輕鬆佩戴的珍珠項鍊。這是以粉蝶花為想像基礎製作出來的項鍊,不會過份甜美的質感,適合每天佩戴。肌膚能更加襯托出珍珠柔和的白色。粉蝶花的花語是「憐愛」「到哪裡都能成功」,所以如果想跳戰什麼事情的時候,也可以當作護身符配戴喔。

agete

圖片來源

agete項鍊款式③

agete第三個推薦項鍊商品,在設計上集結了很多碎鑽,項鍊活用縱長型的特徵,提升了脖子周圍的風格。許多的小碎鑽可以讓人感受到美麗的光芒。簡約的設計中也有躍動感,是一條不挑場合的項鍊。

agete單品推薦

圖片來源

agete推薦商品②:agete的耳環

agete

圖片來源

agete耳環款式①

agete單品推薦

圖片來源

agete推薦的耳環第一種,是用天然石設計出搖晃感的垂墜式耳環,非常可愛。戴上立刻讓人感覺豪華,耳環一搖晃也顯得閃閃發亮。天然石全部都是自然的形狀,所以全世界找不到第二個同樣設計的耳環喔。左右不對稱的設計,帶出摩登的氛圍。垂墜式的耳環也很受男生歡迎,所以女孩們最少要擁有一個喔。

agete耳環款式②

agete單品推薦

圖片來源

agete第二個推薦的耳環,是簡約中帶有女人味的直墜式耳環。簡單又大膽的設計,讓人不會注意到臉部四周的份量,天然石不經意的點綴,襯托出柔和的印象。這個設計非常適合將頭髮挽起,可以在正式場合配戴,也可以休閒。

agete耳環款式③

agete單品推薦

圖片來源

agete第三個推薦的耳環,是讓沒有耳洞的人也可以安心配戴的夾式耳環。agete的首飾大多以洗練的設計吸引人心,不過也有販賣為了不能打耳洞的人所設計的夾式耳環。這個期間限定的夾式耳環,也有同樣設計的耳針款。可以佩戴一生的耳環,讓人享受只有agete才有的設計。

agete推薦商品③:agete的手錶

agete單品推薦

圖片來源

agete手錶款式①

agete單品推薦

圖片來源

agete推薦的第一支手錶,是個橢圓形的可愛手錶。特徵是既有女人味又有質感的奢華尺寸。帶著一點復古感覺,兼具成熟及可愛的設計。低調閃亮的鑽石,是成熟女性才會入手的光芒。搭配agete的飾品,更能提升女性的洗練感。

agete手錶款式②

agete單品推薦

圖片來源

agete推薦的第二支手錶,是一個白金色的手錶。沒有角角的四方形設計,讓冷酷的氣質中留下一些女人味,簡單的設計襯托出經典的氛圍。不經意閃耀的鑽石,既奢華又非常有存在感。

agete手錶款式③

agete單品推薦

圖片來源

agete第三隻推薦的手錶,是使用皮革錶帶的好用手錶。皮革的錶帶比較好搭配各種風格,無論正式場合或私人場合都很好用。簡單的設計,也可以與其他agete的飾品同時存在互相不打擾,讓手腕更顯時尚。這是一款有氣質又有女人味,同時兼具高級感的設計手錶。

agete推薦商品④:agete的戒指

agete戒指款式①

agete單品推薦

圖片來源

agete推薦的第一個戒指,是用簡單的天然石設計而成。散發出agete風格並閃耀美麗光輝的天然石,不用刻意也能展現存在感。每一個顏色都不同,散發出來的光澤令人玩味。天然石全都切割成橢圓形,展現出女性的一面。這是一款設計簡單,卻不失高級感以及質感,洗練的戒指。

agete戒指款式②

agete單品推薦

圖片來源

agete推薦的第二個戒指,是設計簡單但引人注目的尾戒。比起其他商品價格較親切,可以當作第一個擁有的agete產品。雖然是簡單的尾戒,但設計纖細,一戴上就能引人矚目。而且就算搭配其他戒指也不會有突兀感,適合各種搭配。佩戴尾戒可以提升自己的成熟女性魅力喔。

agete戒指款式③

agete單品推薦

圖片來源

agete第三個推薦的戒指,是使用了大量鑽石的戒指。這是agete所有商品中人氣最高的鑽石戒指。也是女性最憧憬,一生中希望最少可以配戴一次的首飾。彎曲的設計可以讓手指看起來更細長。agete獨特的纖細做工,搭配閃耀美麗光輝的鑽石,最適合成熟女性送給自己當作獎勵。

慰勞辛苦的一年,用agete給自己獎勵吧!

agete單品推薦

圖片來源

以上是agete的推薦商品。agete有很多女生配戴了就很開心的天然石單品。不經意閃耀光輝的珠寶,最適合重視質感的成熟女性。希望大家都能在agete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珠寶,給自己一個獎勵喔!

延伸閱讀

fossil手錶優雅富有女人味! 從日常到正式場合都適用的fossil手錶大推薦!
garmin手錶入手了嗎?推薦給熱愛戶外活動、運動系女孩的garmin錶款!
casio手錶帥氣與可愛的雙重特質!推薦casio錶款大公開!
給女孩們的7款智慧手錶推薦,讓你每天維持健康又時尚!
質感手錶購買指南!推薦實用、時尚、好搭配的品牌錶款給想購買的你!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