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汀鞋怎麼搭才好看?馬汀鞋的各種穿搭方式及搭配重點介紹!

馬汀鞋

文章重點

  • 馬汀鞋的起源
  • 馬汀鞋穿搭的重點
  • 耐穿耐搭耐看的馬汀鞋

只要是愛鞋的人,都應該憧憬過馬汀鞋的品牌吧?散發出高級的設計感,對此抱有憧憬的人並不在少數。但是這樣的設計,從女性的角度看來難免會感到比較難以穿搭吧?馬汀鞋究竟該怎麼搭配穿搭才好呢?接下來小編就向各位介紹馬汀鞋的穿搭小技巧,從推薦的穿搭示範照片中解說女性也能駕馭馬汀鞋的各種穿法。

馬汀鞋的起源

馬汀鞋是起於英國製造販賣的鞋子品牌。說到馬汀鞋,它最有名的就是那柔軟有韌性的氣墊鞋底以及黃色的縫線。馬汀鞋是德國軍醫克勞斯·馬汀所創立的品牌商品之一。
設計源自於創立人和用自身受傷的經驗,研發以柔軟的皮革與氣墊鞋底來製作靴子。他在1947年和朋友一起在德國展開事業,在那之後收購了英國鞋廠的製鞋專利,開始製作並販售加入了黃色縫線的靴子,而現在這個縫線已經成為了馬汀鞋知名的標誌之一了。

馬汀鞋穿搭

圖片來源

馬汀鞋是備受世界各國民眾喜愛的鞋子品牌。以頂級的製鞋技法「固特異製法」所製成的,以這個製法做出來的鞋子既牢固又舒適。此外還採用了防水的設計,能夠長期使用不易損壞也是馬汀鞋的特徵之一。
不僅如此,馬汀鞋在設計上採用了彈性度高的氣墊鞋底,讓人即使長時間穿著也不容易感到疲勞。馬汀鞋是越穿越顯韻味的鞋子,只要定期地更換鞋底就能夠穿一輩子唷。

馬汀鞋

圖片來源

而馬汀鞋又分為三大種類,有靴子、鞋子、涼鞋這三種類型。而且尺碼也分得很細,也推出了男用及女用款式,就連童鞋款也有販售唷!維持了60年以上不變的馬汀鞋設計是個不分年齡、性別都能夠長期使用的鞋子唷。

馬汀鞋穿搭的重點

馬汀鞋是個不僅能長時間穿著,舒適度也非常高的鞋子。相信也有許多人正在考慮購買馬汀鞋,你是否會擔心馬汀鞋對女性的穿搭來說會太過強烈難以穿搭呢?應該也有人抱著這樣的煩惱而遲遲無法下手購買吧。

馬汀鞋

 圖片來源

用馬汀鞋進行穿搭時有以下幾個重點。
・讓腳踝的部分看起來要乾淨
・注意整體穿搭的色調
・配合穿搭配件的顏色

使用馬汀鞋搭配時,要注意整體的穿搭不讓馬汀鞋露出不協調的感覺。在女性中也相當有人氣的馬汀鞋有靴子和鞋子這兩個類型。尤其是靴子的設計特別地顯眼,因此下半身的穿搭盡量選擇簡約的設計會比較好統一整體穿搭的風格。

馬汀鞋穿搭

圖片來源

而下身服飾穿搭比較厚重的話容易給人男性感,因此若要穿著靴子類型的馬汀鞋來穿搭的話,盡量讓腳踝附近保持乾淨的感覺會比較好。而鞋子類型的馬汀鞋限制就不像靴子那麼多,下半身的穿著就不需要選擇太過簡約的設計,像是長度在腳踝上的裙子或是反摺褲都能比較容易讓穿搭取得平衡感。

馬汀鞋

圖片來源

馬汀鞋最受歡迎的顏色是黑色,而黑色是最容易統一整體風格,也很適合各種穿搭風格的顏色。穿搭的顏色加入太多要素的話很容易給人太過花俏的印象,反而會降低馬汀鞋的優點唷。
穿搭時盡量把使用的顏色壓在3色以內,馬汀鞋以外的配件也能夠選擇黑色系的來做統一,或是用重點色來統一,這樣更容易讓穿搭看起來有協調感唷。

馬汀鞋的穿搭-迷你裙

馬汀鞋穿搭

圖片來源

馬汀鞋的靴子類型和短版的服飾非常地搭。尤其是和迷你裙一起搭配的話便能夠簡單地打造出既甜美又性感的風格唷。用黑色來統一風格的同時又能凸顯出肌膚的顏色,這麼一來即使是看起來沉重的單色系穿搭也能夠打造出女孩感的風格唷。馬汀鞋也很適合穿搭出街頭風格哦。

馬汀鞋的穿搭-黑×白風格

馬汀鞋

圖片來源

馬汀鞋和單純以黑與白打造出來的黑白穿搭也非常地合適。能為容易令人感到沉重的馬汀鞋帶來協調感的就是白色了。藉由把內搭的衣服顏色以白色為基調做整合,就能讓馬汀鞋的穿搭看起來更加地自然唷。把靴子及包包等穿搭配件的顏色也統一為黑色或白色的話,就能打造出協調感十足的穿搭呢。

馬汀鞋的穿搭-女孩風穿搭

馬汀鞋

圖片來源

總覺得不太搭……。雖然女孩風的穿搭經常會令人有這樣的感覺,但是用馬汀鞋進行穿搭的話就能營造出既甜美又辛辣的氛圍唷。即使是選擇像粉紅色或是方格花紋這樣充滿了女孩感的單品,只要添加馬汀鞋進穿搭內的話就能夠中和過於甜美的感覺。不僅能凸顯出女孩感,也能夠為整體氛圍添加一份小惡魔的要素唷。

馬汀鞋的穿搭-用丹寧褲打造出帥氣感

馬汀鞋穿搭

圖片來源

說到馬汀鞋,很容易給人一股強烈的龐克與搖滾的印象。正因為如此更加適合用來打造出帥氣十足的風格!只要搭配像是丹寧褲及騎士外套等能夠營造出帥氣氛圍的單品,就能夠打造出帥氣女性的風格。用穿搭的配件或是重點色打造出統一感,便能穿搭出讓各種年代的人都會很想模仿的龐克風格唷。

馬汀鞋的穿搭-漸層穿搭

馬汀鞋穿搭

圖片來源

馬汀鞋不僅能帶出帥氣感,也能夠搭配在休閒自然的穿搭中。若想使用各種顏色在穿搭中的話,就用從上至下將顏色以薄至濃的漸層穿搭法來取得整體的平衡吧。這麼一來黑色的馬汀鞋就能自然地融入穿搭中。不穿襪子的穿搭法也能夠打造出自然的時尚感唷。

馬汀鞋的穿搭-膝下喇叭裙

馬汀鞋穿搭

圖片來源

馬汀鞋和喇叭裙的搭配感也很好呢。喇叭裙是穿搭廣泛的單品,把馬汀鞋添加至穿搭中便能讓腿看起來更為纖細。靴子類型的馬汀鞋也非常地適合用來搭配。喇叭裙的長度大約至小腿肚左右是最為理想的。藉由小露出一點肌膚色彩,就能打造出既能保留女人味,同時又能夠發揮出馬汀鞋優點的穿搭唷。

耐穿耐搭耐看的馬汀鞋

馬汀鞋

圖片來源

小編介紹了有關馬汀鞋的起源與各種穿搭法。馬汀鞋是個適用於各種穿衣風格的萬用鞋款。只要定期更換鞋底還能夠使用一輩子呢。不僅牢固又舒適,而且設計又不退流行,以長遠的目光來看是個絕對買了不會後悔的鞋子!請務必要考慮買一雙適合你的馬汀鞋活用在你的穿搭中唷。

一整年都可愛的短靴在春夏也能大活躍!快來學會穿搭術!

襪子靴子傻傻分不清楚!超夢幻結合的逸品-襪子靴

不會讓你脫口而出好老土!圓圓胖胖的☆老爹鞋☆風潮正式到來!穿搭方式大集合~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