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成霧面美甲會變得更加可愛的造型特集【星型彩繪、編織造型、格紋】

mattenails

文章重點

  • 格紋霧面美甲造型特集,找到喜歡的款式了嗎?

圖片來源

每次去做美甲時,如果被問到「今天要做什麼造型?」,妳會覺得迷惘嗎?有時候就是會說不清自己的喜好,因為腦袋裡只有浮出「想要時尚而且不會太花俏造型」的模糊想法!這種時候非常推薦妳嘗試霧面美甲,成熟、小巧可愛風格的霧面美甲,可以讓妳的時尚品味更升一級!
這次小編要為大家介紹沉穩色系和成熟小可愛風格造型的霧面美甲。還沒嘗試過霧面美甲的妳,趕快來一瞧究竟吧!一定能夠找到妳心目中最喜愛的那款造型呦!

接下來,讓我們立刻來看看有那些經典造型!

霧面美甲造型①星型

當妳不想突顯指尖的個性風格只想展現完美時尚造型時,推薦妳可以選擇黑白色調和霧面美甲的搭配組合。
喜歡灰色、黑色、白色等沉穩色系,以及別緻星星造型或成熟風格造型的妳,一定要嘗試看看。

灰色搭配黑色的霧面美甲

霧面美甲
圖片來源

加入白色的元素,更加增添清爽氣息。

霧面美甲
圖片來源

沒想到搭配淡粉紅也很協調,形成更加恬靜沉穩的風格。

霧面美甲
圖片來源

星星造型美甲總是令人聯想到美麗的夜空,使妳沉浸在羅曼蒂克的氛圍當中呦!

霧面美甲
圖片來源

配合一整年的節慶活動,可將星星變換成雪花或杉木圖樣,盡情享受以指尖造型參與各項熱鬧活動的樂趣!

霧面美甲
圖片來源

霧面美甲造型②風雨花(Zephyranthes)

風雨花的花語有象徵「純潔的愛」、「捎來消息」的美好含意。「純潔的愛」形容花朵純白清新脫俗的優美姿態,而「捎來消息」來自風雨花的詞源,代表由「風」代為捎來訊息的含意。這種風雨花非常耐乾燥,最大特色就是會在大雨過後突然盛開,綻放於夏季的風雨花,是非常適合用來妝點夏天季節感的造型。
灰色的霧面美甲造型充滿成熟女性魅力氛圍,所以非常受到大家喜愛。以灰色霧面美甲為基底,畫上美麗的白色風雨花造型,於沉穩氛圍之中流露出可愛的氣息。

霧面美甲
圖片來源

塗上自己喜愛的顏色,搭配可愛且帶有美好含意的造型,每當指尖揮動之時總會令妳精神為之一振呦!

霧面美甲
圖片來源

柔和的粉紅色非常具有女性柔美氣息,還可藉由質感及用色來表現出個性風格。推薦覺得單色設計過於簡約的妳,可以嘗試這款造型♡

霧面美甲
圖片來源

低調的淡灰裸色帶給人別出心裁的印象!自然不做作的風雨花圖案,散發出內斂深度品味。

霧面美甲
圖片來源

像咖啡拉花般自然線條的這款風雨花造型,非常時尚而且充滿魅力風情。適合演繹灰色的煙燻感的單色霧面美甲,搭配清新宜人的白色風雨花造型,看起來超時尚♡

霧面美甲
圖片來源

選擇帶有低調印象的灰色x粉紅,非常適合辦公室或約會場合使用的霧面美甲造型♡在平衡美感中增添動感變換左右手的顏色順序,營造出秋天所不能缺少的時尚氛圍!

霧面美甲
圖片來源

霧面美甲造型③花朵造型

霧面美甲是消光無光澤的美甲造型,去除光澤之後呈現出冷調質感的霧面美甲,可以變化出可愛、溫柔或高雅的美感,搭配自由奔放的花朵美甲造型非常能夠相得益彰!

霧面底色可以襯托出花朵造型的立體感,時尚風格倍增。

霧面美甲
圖片來源

具有清透質感的紫灰色以霧面效果來呈現,時尚感頓時爆棚!春天必備的櫻花造型超浪漫可愛♡

霧面美甲
圖片來源

秋冬流行趨勢的蕾絲圖案,搭配有深度的波爾多色和深咖啡色打造時尚典雅氣質。

霧面美甲
圖片來源

霧面美甲造型④黑色基本造型

接下來是搭配格紋或線條的黑色霧面美甲造型。
黑色霧面美甲的沉穩氛圍再加上冷調線條,就能變身為冷豔甜美的混搭風格造型。

霧面美甲
圖片來源

線條造型可使用手繪畫線,也可運用貼紙來做造型。

霧面美甲
圖片來源

霧面美甲的鈍色質感,使美甲造型瞬間變幻成時尚酷炫氣質,如果再混搭亮面美甲,馬上就能升級為成熟嫵媚風格造型呦!

霧面美甲
圖片來源

容易營造成熟氣質的霧面美甲,如果搭配格紋和女孩風格的色調就能變化成少女風格,成為冬天最受歡迎的指尖造型。

霧面美甲
圖片來源

霧面美甲造型⑤格紋及線條造型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看看時尚的格紋霧面美甲可以帶來什麼樣的造型樂趣!還沒嘗試過格紋造型的美人,一定要趁這個機會嘗試一下喔!

復古顏色的格紋美甲使妳變身時尚達人,喜歡綠色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這款造型。

霧面美甲
圖片來源

塗上灰色、咖啡色和卡其色3種顏色之後,再疊刷霧面保護層就能做出這款造型,可說是本季的流行趨勢。像這樣,簡單就能享受霧面美甲的樂趣。

霧面美甲
圖片來源

霧面質感美甲非常能夠演繹成熟嫵媚的氣質,這樣的指尖造型,可能會使妳不自覺的抬頭挺胸展現個人風情♡避免在全部手指都放上格紋彩繪,只選用在 1、2根手指反而更能提升時尚感呦!

霧面美甲
圖片來源

想要打造溫柔形象時,可以選擇清新可愛的粉色!

霧面美甲
圖片來源

霧面美甲造型⑥編織造型

編織美甲如同字面上的意思,就是宛如編織紋路般的美甲造型。

霧面美甲~消光的高雅簡約造型非常適合成熟女孩。妳是否也想嘗試在簡約的霧面造型之中加入麻花編織元素呢?使用編織圖樣的霧面美甲造型非常受到女孩們喜愛。

霧面美甲
圖片來源

妳也喜歡這款霧面底色搭配麻花圖案,再加上立體編織彩繪的造型嗎?白色基底上做出編織圖案,再搭配花朵造型的設計組合,就成為充滿高級質感的完美指甲彩繪造型。

霧面美甲
圖片來源

為了整個冬季的時尚漂亮,親愛的妳也想挑戰編織美甲嗎?造型重點就是只選在1、2根手指做出編織美甲,反而能夠成為可愛的注目焦點。

霧面美甲
圖片來源

格紋霧面美甲造型特集,找到喜歡的款式了嗎?

這次為大家介紹了毛茸茸甜美風編織美甲及成熟小可愛風的格紋霧面美甲造型。霧面質感美甲就是今年的流行趨勢!讓我們一起享受充滿季節時尚感的霧面美甲造型樂趣吧!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