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地露出時尚感是最重要的!讓聖誕節留下更加美好印象的穿搭法♪

Untitled collage (22)

文章重點

  • 聖誕節是特別的節日
  • 聖誕色彩
  • 容易添加在穿搭中的風格
  • 穿上聖誕節服飾,讓聖誕節變得更加愉快吧!

說到一年一次的重要節日那便是「聖誕節」。在那天有些人會和朋友及男朋友交換禮物、跟家人一起吃烤雞和蛋糕、因工作無法享受節日氣氛等,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過法呢♪
在當天拍照上傳到社群網站上分享的人應該也不在少數吧!難得的「聖誕節」,要不要稍微試著挑戰一下有聖誕感的穿搭呢?穿上不會太過刻意打扮的聖誕派對穿搭,在聖誕派對上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聖誕節是特別的節日

聖誕節穿搭

圖片來源

聖誕節是一年只有一次的特別節日。小孩子會向聖誕老人祈求想要的東西、情侶會出外約會或是交換禮物、和好朋友一起開聖誕趴、和家人一起團圓吃美味的料理!

當然有些人不會那麼大肆慶祝度過,會選擇吃點簡單的餐廳或是咖啡店等。像這種時候只要在穿著中稍微加入一點聖誕感就能讓心情更加地雀躍唷♪

聖誕色彩

聖誕節穿搭

圖片來源

說到聖誕色彩就會想到紅色、綠色、白色、金色等顏色呢!其中最基本款的顏色就是紅色和綠色☆只要在穿搭中加上聖誕色彩中的其中一個顏色就能夠添增聖誕感,輕鬆簡單地完成聖誕穿搭唷!

容易添加在穿搭中的風格

好搭度★★★

聖誕節穿搭

圖片來源

最好添加在穿搭中的就是服飾配件。
運用紅色圍巾便能一口氣營造出聖誕感。但是又不會太顯刻意,打造出非常自然的穿搭!簡約的穿搭風格只要添加上紅色圍巾便能展現出一股低調的華麗感唷!

好搭度★★☆

聖誕穿搭

想要穿著比較成熟的風格時就選擇用黑色來統一整體的氛圍吧!穿搭配件就選擇聖誕色彩!像是選擇綠色的貝蕾帽、紅色的包包來點綴穿搭,打造出自然時尚的聖誕派對穿搭。不會太過誇張的風格,無論是誰都能夠輕鬆地嘗試挑戰唷!

聖誕穿搭
試著加上金色的耳環搭配!即使基本色調選擇黑色而非聖誕色彩,但只要活用一些穿搭配件就能夠營造出各種不同的感覺。推薦用來參加聖誕派對的穿搭。

聖誕穿搭

圖片來源

這個穿搭也非常地簡單!超推薦毛絨絨的純白色針織洋裝唷☆這個穿搭不僅能讓臉看起來更加地明亮,而且也超級可愛♡很適合穿去約會呢~無論是誰都一定會擁有一件白色的針織衣,打開衣櫥馬上就能進行穿搭囉!

聖誕穿搭

想打造出成熟的聖誕派對穿搭時就試著用白色上衣搭配綠色的喇叭裙吧。喇叭裙能夠成為整體穿搭中矚目的焦點。用黑色的上衣進行搭配的話更能凸顯出成熟的韻味唷!

聖誕穿搭

難得的聖誕派對,不妨也挑戰一下編髮吧☆雖然剛開始編得不好,但只要經過努力練習就能夠編出美麗的編髮唷♪

好搭度★☆☆

聖誕穿搭

圖片來源

這是THE聖誕派對風格!紅色格紋和白色的搭配讓整體看起來非常地可愛,推薦給想要強調聖誕派對風格的人挑戰。若你擔心這樣的穿搭會顯得太過可愛的話,不妨把上衣的顏色換成穩重的米色或是灰色,這麼一來就能夠營造出成熟感唷!

聖誕穿搭

圖片來源

把聖誕節全力強調在服飾上的穿搭也很可愛唷!雖然能穿著的期間只有在這個短短的12月內,但是這樣的穿搭真的很上相呢!和朋友或是男朋友穿成套的服飾、在家裡的聖誕趴時穿著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唷。這樣的服飾在許多販賣聖誕節相關商品的店舖都能找得到,可以去找找看有沒有妳喜歡的款式唷!

穿上聖誕節服飾,讓聖誕節變得更加愉快吧!

聖誕穿搭

圖片來源

只要在穿搭中加入一點聖誕節的色彩,就能夠營造出不會太過刻意但卻又符合節日感的華麗穿搭,走在路上也夠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唷♪一年只有一次的聖誕節就用盡全力地去好好享受吧!

聖誕節一定要吃肯德基?小編盤點日本人過聖誕節的5個有趣習慣!跟台灣真的超不一樣!

聖誕節禮物你想好了嗎?小編來推薦能讓另一半或朋友超開心的聖誕禮品!

【聖誕節‧短髮篇】獻給要去聖誕節約會的短髮女孩。用華麗的編髮讓他再次為妳著迷吧!

不完美小姐系列插畫☆選聖誕節禮物時,你想著誰?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

作者資訊
SHIORI
從小學習書法,現在在日本的花店工作。興趣是旅遊、攝影、關注流行時尚。喜歡自由,所以經常挑戰新事物。 收集各式各樣種類的鞋子,研究如何跟衣服穿搭是每天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