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時尚&活力滿點!就用運動風的混搭風格來提升你的時尚品味吧!

1(1)

文章重點

  • 運動混搭風是?
  • 推薦的運動風搭配品牌
  • 運動混搭風格穿搭

「運動混搭風」近年來在女孩穿搭風潮中人氣急速上升!但是運動混搭風格究竟是什麼呢?雖然想嘗試看看運動混搭風,但是卻不知道該怎麼搭配才好嗎?就由小編來為你一一解說吧!

運動混搭風是?

運動風

圖片來源

所謂的運動混搭風,是指在平時的穿搭中,添加上一件運動品牌的服飾單品來進行搭配!因為只需要用一件單品來強調出混搭感,即便是新手也能夠簡單地嘗試搭配唷!

想打造出運動混搭風時,就加上一件運動品牌的服飾單品吧!要是在穿搭中加入了過多的運動要素,會顯得太偏向運動風格!因此重點就在於將搭配的運動類服飾壓縮在一件以內唷!

推薦的運動風搭配品牌

運動風穿搭

運動品牌推薦 #NIKE

運動混搭風

圖片來源

說到運動品牌就會想到世界知名的企業NIKE呢!不僅有販售運動衣、運動鞋等各式運動商品,是眾所皆知的運動品牌!

運動鞋有和麥可喬丹聯名推出的飛人喬登(Air Jordan)、AIR MAX等知名鞋款,想要設計簡約、添增帥氣感,穿起來又不失時尚感的話,小編非常推薦這個運動品牌唷!

運動品牌推薦 #adidas

運動混搭風

圖片來源

adidas也是世界知名的運動品牌呢!adidas製作的商品之一有日本足球代表隊的隊服,在運動鞋類的販售商品中,熱賣到登錄於世界金氏紀錄上的有Stan Smith、SUPER STAR系列。

除此之外,和肯伊威斯特聯名推出的Yeezy Boost鞋款在日本也是擁有爆炸性的高人氣呢!這個品牌主要受到年輕世代的喜愛,若想要和朋友穿著相同款式的運動單品,或是想要打扮出運動可愛風時,不妨參考一下這個品牌吧!

運動品牌推薦 #FILA

FILA是韓國的運動用品品牌,在日本女性間逐漸造成話題。

運動混搭風

圖片來源

FILA運動鞋的可愛設計讓許多人為之瘋狂!其中最受矚目的單品是能打造出分量感的Dad Shoes!價格的設定也非常地平價喔!

運動混搭風

圖片來源

除了運動鞋外還推出了像是連帽衫、棒球帽等可愛的服飾單品,是值得多加留意的運動品牌唷!

運動混搭風格穿搭

運動風

圖片來源

平常總是走少女系的服飾穿搭,和運動混搭風可說是無緣的人,如果你是這樣的女孩的話,小編推薦可以先從腳開始改變起唷!

運動鞋和一般的少女服飾也很相配,而且走路時也很舒適呢♪ 小編穿的是剛才在文章中介紹的FILA的Dad Shoes老爹鞋。厚底能營造出腿長的效果,是非常推薦的運動鞋唷!

不會讓你脫口而出好老土!圓圓胖胖的☆老爹鞋☆風潮正式到來!

運動風

圖片來源

用運動品牌的鞋子來穿搭也很適合!NIKE的LOGO看起來簡約不會太花俏,很適合用來打造自然休閒的風格唷!

下身服飾若是選擇褲裝來穿搭的話會顯得有點太陽剛,像照片上這樣用裙子來做穿搭,便能散發出女人味唷!

運動風 混搭 穿搭圖片來源

穿上Adidas的人氣運動外套,讓運動感直線上升!

你常覺得運動衫要穿得時髦很困難嗎?雖然經常會有這種想法,但其實並不是這麼一回事!這樣的穿搭不僅能穿出休閒感,又能展現出時尚風格。很推薦想要稍微外出一下的時候穿呢!

運動混搭風

圖片來源

運動混搭風

圖片來源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不分男女都相當受歡迎的人氣運動褲!特別深受10幾歲的年輕人喜愛,似乎也有許多情侶會選擇同樣的款式當作情侶褲呢!

雖然第一印象會讓人覺得難以穿搭,但是像照片這樣,穿上毛絨絨的少女風上衣的話,就能展露出可愛的感覺呢!當然也能用來當作睡衣使用,方便活動的衣服穿起來既輕便又舒適,還可以很時尚唷!

你也能成為運動混搭風達人

運動風

圖片來源

運動混搭風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吧?這個風格無論是誰都能輕鬆地打造出來唷!選擇一件運動品牌的服飾單品後,做適合自己的搭配,打造出自然時尚的運動混搭風吧!

不是只有運動風而已喔!使用慢跑鞋的各種推薦穿搭

穿搭出屬於自己的活潑俏皮時尚!黑色運動鞋x人氣品牌穿搭技巧大公開

運動服也要可愛!介紹好看又自然的穿搭方法與推薦的運動服品牌!

運動褲舒適又輕鬆!用高段的穿搭確立時尚高手的地位!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pinterest 1 2 3 4

作者資訊
SHIORI
從小學習書法,現在在日本的花店工作。興趣是旅遊、攝影、關注流行時尚。喜歡自由,所以經常挑戰新事物。 收集各式各樣種類的鞋子,研究如何跟衣服穿搭是每天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