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裝也能很時髦!會被男友誇獎、時尚又可愛的下班後約會裝扮♪

職場約會穿搭

文章重點

  • 展現女人味…
  • 高級穿搭
  • 工作結束後…
  • 下班後盡情享受跟男友約會的時間♪

好想要和男友約會…但又沒有時間,只能約在下班之後了。
雖然是工作日但還是想要穿得美美的跟男友見面!想要被稱讚很可愛♡

雖然帶衣服來換也是一個選擇,但行李會變多對吧!這時候就把工作服穿的時髦一點就行了!想被稱讚的願望,就讓小編來為妳實現吧♪

展現女人味…

職場約會穿搭

圖片來源

穿著黑色套裝雖然也不錯,不過約會的時候可以改穿比較寬鬆的衣服唷☆要展現女人味不可或缺的就是「裙子」了。

但工作上穿迷你裙是不行的,長度最好是選擇在膝下的裙子會比較好。可以選擇比較寬鬆的喇叭裙來展現自己的女性魅力!顏色則是挑選沉穩的顏色♪

米色&咖啡色

職場穿搭



圖片來源

職場穿搭

圖片來源

可以展現成熟魅力的米色及咖啡色!穿去工作也不會太過於顯眼,十分好搭配☆沉穩的顏色很適合跟比自己年紀大的男友約會的時候來做搭配唷。

再加上格紋

職場穿搭

圖片來源

米色跟咖啡色上加上今年秋冬流行的格紋,就可以改變整個印象!

職場穿搭

圖片來源

看起來十分有女人味☆
想要看起來比較可愛的時候,就試著加上格紋吧!

魚尾裙

職場穿搭

圖片來源

比較緊身凸顯曲線的魚尾裙看起來也很性感!選擇咖啡色,穿去工作也不會突兀唷!

職場穿搭

圖片來源

白色×深藍色

職場穿搭

圖片來源

白色和深藍色實在是很好搭配♪看起來乾淨又優雅,穿這樣子準沒錯!

職場穿搭

圖片來源

藍色的上衣加上蕾絲的裙子也很可愛☆

職場穿搭

圖片來源

有花紋看起來也不會太過顯眼,穿去工作或是約會都很適合!

黑色

職場穿搭

圖片來源

黑色看起來會比較沉重,所以裙子就搭配有花紋的吧☆
花紋會為整體畫龍點睛唷!

職場穿搭

圖片來源

若要更加柔和一點的感覺,可以搭配淺色系的下半身,就不會太過於沉重!

高級穿搭

黑×黃色

職場穿搭

圖片來源

黑與黃色也很搭喔!黃色雖然比較亮,但搭配得怡看起來就會比較沉穩♪
另外也整體上可以在脖子上圍上絲巾也很優雅!

卡其色

職場穿搭

圖片來源

卡其色的裙子也很時尚☆可以和黑色、黑色或白色任何顏色做搭配喔!!

工作結束後…

職場約會穿搭

圖片來源

下班後要去見男友之前先照一下鏡子確認妝容吧☆稍微整理一下頭髮跟補個妝再出發♪

下班後盡情享受跟男友約會的時間♪

職場約會穿搭

圖片來源

只要稍微注意一下服裝,不用另外帶衣服去換約會的服裝也可以穿的很美麗。即使直接用工作裝扮去約會也不會顯得失禮不好看。

希望每位女孩都能參考這次的下班後約會穿搭,穿著令自己心情美好的裝扮,和心愛的男友約會吧♪

夏天穿搭必看!超級適合約會・女生聚會穿的6大時尚夏天穿搭!

小清新約會單品,讓男友怦然心動的夏天穿搭術!

春天約會服裝,要精心打扮穿出和平常不一樣的特別感唷!2020春天約會人氣穿搭介紹!

讓男友再次心動!掌握約會穿搭各種小心機,讓戀情瞬間升溫!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SHIORI
從小學習書法,現在在日本的花店工作。興趣是旅遊、攝影、關注流行時尚。喜歡自由,所以經常挑戰新事物。 收集各式各樣種類的鞋子,研究如何跟衣服穿搭是每天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