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版】簡單&氣質同時擁有!推薦OL的辦公室美甲10選②

Untitled collage (19)

文章重點

  • ⑥煙燻色漸層
  • ⑦煙燻色系毛毯造型
  • ⑧成熟可愛的格紋煙燻美甲
  • ⑨煙燻色系×閃亮美甲
  • ⑩煙燻色系花朵造型
  • 各種煙燻美甲燈超美~真想每個都嘗試看看呢!

很多人在學校或是公司等場所是無法做醒目美甲造型吧!但就算是這樣,還是想讓手指能夠漂漂亮亮的,塗上喜歡的顏色哪~!
這次我們要來延續上一回,介紹人氣煙燻美甲造型!底色是帶有沉著感的煙燻色,配上漸層或是美甲貼紙,就能打造出色彩繽紛、看起來氣質又好的美甲造型唷!
就算不能做華麗的美甲,但只要手指弄得漂漂亮亮的,也能提升上班的動力呢♡

⑥煙燻色漸層

恰到好處的光澤感和透明感,呈現出成熟的高質感品味。淺粉色漸層至薰衣草紫色,增添了不少優雅的氛圍。

美甲
圖片來源

煙燻米白和粉色漸層,看起來帶點若有若無的透明感,讓指甲看起來更漂亮。除了可以做成漸層美甲,也可以用單色畫出像太陽眼鏡般的透明色系。

美甲
圖片來源

但一說到漸層美甲,會有人覺得那應該要用到很多種顏色吧?其實漸層色系裡,就算只有一種顏色,只要改變顏色的濃度深淺就可以做出很可愛的漸層造型。
有氣質又帶有滋潤感的酒紅色特別適合冬天。選擇這種沉著穩重的配色,擦塗在指甲上看起來就好有優雅女性的氣質呢!
美甲
圖片來源

⑦煙燻色系毛毯造型

因為工作或是求職而無法做華麗美甲的人,也可以選擇這種沉著穩重的顏色來美化手指唷!
組合了沉穩色系的毛毯造型,可以當作簡單造型中的點綴,特別吸引眾人的目光。
美甲
圖片來源

交互搭配3種設計,帶點流行感,很適合擦在休閒打扮的日子裡。
這種毛毯造型的美甲可以讓指尖看起來特別漂亮,顏色的顯色度也很時尚呢!

美甲
圖片來源

好似能融合進肌膚的自然色系,上有淡淡顏色的指甲也很棒。

美甲
圖片來源

⑧成熟可愛的格紋煙燻美甲

格紋造型看起來簡單卻能演繹出成熟的性感氛圍。這種深邃的色系感覺很時尚吧!

美甲
圖片來源

讓人幻想是草莓牛奶色的甜蜜色系,可愛的粉色和米色,搭配上沉著的棕色畫上格紋,不會太過高調,作為點綴可是恰到好處呢!

美甲
圖片來源

薰衣草色似乎也可以讓指尖看起來更美。
春夏的流行色是薰衣草色,而秋天則是會想塗上帶有深邃感的深紫色。深邃的紫色展現出成熟大人若有似無的魅力。

美甲
圖片來源

⑨煙燻色系×閃亮美甲

如星空般閃耀的時尚美甲。把銀色當作重點色使用很有品味呢!雖然是閃亮亮的造型,但因為底色是帶有深邃感的「煙燻色系」,整體呈現出成熟大人的透明感氣質。

美甲
圖片來源

灰色也帶有透明感,不會讓人感到沉重。若是加上亮片作點綴的話,可以打造出很有秋天感覺的美甲造型唷!

美甲
圖片來源

輕柔細緻的薰衣草色系看起來很自然卻又好可愛~!在薰衣草主色上加上細緻的亮粉,金色粉意外地看起來不會太華麗,反而有種很滋潤豐富的感覺。
美甲
圖片來源

⑩煙燻色系花朵造型

花朵造型是最能表現出女孩感的造型了。不會太過甜美,又有氣質看起來也可愛,一直都很受男生歡迎。就算都是同一種花色,只要改變花朵的大小或是顏色,看起來的印象就會不同,所以無論是辣妹派、或是時尚有品味派都能享受這造型的樂趣!

沉著穩重又有氣質的煙燻色系花朵造型,讓指甲看起來成熟可愛,可是非常受歡迎的唷!

美甲
圖片來源

稍微深一點的煙燻灰色上,配上牛奶般的白色系,再點上左右排列的花朵,看起來好有型。
雖然說是一種顏色,但指甲根根都呈現出不同的感覺,很好玩吧!

美甲
圖片來源

這個是淡粉色的花朵造型,這顏色也很適合平常不擦可愛粉色的酷酷女生,是不會太亮不會太暗,也不會太過可愛的顏色唷!

美甲
圖片來源

各種煙燻美甲燈超美~真想每個都嘗試看看呢!

看了這麼多款煙燻美甲,大家有找到喜歡的造型嗎?還在煩惱辦公室系美甲造型的人,趁這次機會試試看「煙燻美甲」吧♡不只是秋冬季節,在春夏也能變化設計體會美甲造型的樂趣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