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日本拍婚紗】日本拍婚紗不是夢,7個必拍日本婚紗照超浪漫!

By 河井 沙織 更新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461

文章重點

  • 日本拍婚紗季節推薦
  • 日本拍婚紗有什麼不同
  • 7個日本拍婚紗景點推薦
  • 日本拍婚紗推薦

到日本拍婚紗同時蜜月旅行,一趟旅程兩個心願一起完成!喜歡日本的朋友對於到日本拍婚紗是不是也很憧憬呢?
太喜婚日系的攝影啦,好想在日本拍婚紗!今天小編來大力推薦日本拍婚紗最推薦的景點8選,最具日本代表的地方拍攝婚紗照,滿足到日本拍婚紗的夢想之餘,又可以在花季成功追到美麗的觀光景點,那一定要看完這篇文章!

日本拍婚紗季節推薦

春天到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9.04

圖片來源

3月到5月,日本的春季是日本櫻花盛開的美麗季節,也是日本遊客最多的時候,喜歡櫻花的朋友最適合在這時間來到拍攝日本婚紗照。依照每一年天氣變化的速度不同,東京到茨城縣,春季都很適合拍攝婚紗照,不僅可以在櫻花樹下拍攝出優美的日系風格,還能夠在拍攝之餘享受日本春季的旅行。

夏天到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0.45

圖片來源

6月到8月,顏色鮮豔的日本夏天。日本的夏天是美麗的紫陽花以及亮黃色向日葵綻放的時節,但也是日本的梅雨季節,在日本拍攝婚紗照需要留意氣候狀況。百花綻放的夏季雖然熱,但是也會日本染上鮮豔的花色。紫陽花的花色從粉色、藍色到紫色都有,且紫陽花綻放的地方相當多,交給專業的日本攝影團隊拍攝婚紗,絕對會獲得一生難忘的日本婚紗照。

秋天到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9.03

圖片來源

9月到11月,由綠轉成暖色系的日本秋季。是賞楓的最佳時間,溫度也脫離炎熱轉涼,拍攝日本婚紗時可以承受的時間也會較長,日本到處都被山間的紅葉染紅相當繽紛,這時候僅試穿素面的白色婚紗也相當美。日本各個公園也都開滿了黃色橘色的花,喜歡日本的秋天,也是日本拍攝婚紗照的好時機。

冬天到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7.58

圖片來源

12月到次年2月,雖然說是日本最冷的時候,但也是觀雪的最佳時間。在日本許景中拍攝婚紗照,更是美得夢幻,彷彿是初戀的電影畫面。喜歡雪景、想要拍攝雪景婚紗照的新人可以在這段時間到日本拍攝婚紗照。另外,此時的富士山頭頂也有雪了,且這段時間的富士山更容易晴朗無雲。

日本拍婚紗有什麼不同

如果說的日本拍攝婚紗有什麼不同,小編把飛來日本拍婚紗照不可的幾個理由列出來,親愛的女孩們拿出來與另一半討論吧。來一個一輩子難以忘懷的日本婚紗體驗。

日本拍婚紗有什麼不同-拍攝風格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7.17

圖片來源

日系風格的照片通常有種通透感,比起過於濃郁的顏色,或是對比度很高的照片,日系的婚紗照則是以低對比的方式呈現,整體色調偏藍帶點通透感,屬於非常耐看的婚紗攝影風格,無論是哪個年代再回頭看,都回覺得很美。
還有日本拍攝婚紗時,在景與人的比例上也不同,不會只有過度放大人的部分,小清新的婚紗照更是如今更多年輕人的婚紗照選擇。

日本拍婚紗有什麼不同-婚紗種類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9.46

圖片來源

關於婚紗絕對不變的是西式的白紗,若是在台灣則可以選擇傳統的旗袍等服飾。
但大家對於日本的白無垢是不是印象很深刻呢?每每到日本神社參拜觀光時,都可以看到美若天仙的新娘在神社內舉辦婚禮。或是偶而可以看到色彩繽紛的色打卦(振袖),刺繡的精緻以及和服的色彩繽紛,這麼美的日本婚紗只有在日本拍攝才有感!

日本拍婚紗有什麼不同-日本獨有風景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4.44

圖片來源

台灣雖說四季變化也是相當明顯,但是日本國土占地面積廣,且涵蓋的範圍更廣。同一個季節的日本也有各種不同風景,佔地廣泛更有一整片的花海公園可以拍攝。
而日本的傳統信仰神道(神社)也是獨樹一格,這些場景都是日本限定,也是大家會到日本拍攝婚紗的原因之一。

7個日本拍婚紗景點推薦

今天小編推薦大家憧憬的日本婚紗必拍8個景點,結合季節以及當地的風景,搭配上日本婚紗,絕對要列入拍婚紗必去的行列!

必去日本拍婚紗景點①-國營常陸海濱公園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4.45

圖片來源

可以被譽為日本最適合拍攝婚紗的地點,國營常陸海濱公園依照季節變化,成片的花海好浪漫,並且座落在海邊,不但有一整篇的藍天還有各種季節的花。
此外,園區內還有許多造景,絕對是日本拍婚紗必去的景點第一名。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6.58

圖片來源

必去日本拍婚紗景點②-偕樂園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6.51

圖片來源

日本拍攝婚紗的知名景點之一「偕樂園」,結合日式庭園造景以及花卉的聖地,不僅日本人必定要前往的旅遊景點,也是續多人拍照的首選地。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6.10

圖片來源

四季分明的偕樂園最是適合喜歡色彩繽紛的你們,穿上潔白婚紗到銀杏的聖地拍婚紗,充滿日系的色調。

必去日本拍婚紗景點③-大洗海岸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1.34

圖片來源

茨城縣最具知名的景點之一,大洗海岸超適合拍攝婚紗!到日本拍婚紗不可以錯過這邊!
不僅有湛藍的天空與美麗的海,其旁邊的海洋公園更是一大景點,在日本拍婚紗之餘也不忘記觀光,那你一定要到這邊待上一天!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2.54

圖片來源

海洋景致與潔白的白紗,這樣的日系照片是否讓你更想到日本拍攝婚紗照呢?

必去日本拍婚紗景點④-七ツ洞公園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8.21

圖片來源

略帶歐洲風格造景的「七ツ洞公園」也是日本人很喜歡的婚紗攝影地之一。如同宮廷花園一般的景緻,很難相信是在日本。
不過最與眾不同的就是季節變化下,七ツ洞公園花色有著全然不同的景緻,無論是哪一個季節到這裡拍攝本婚紗都是別具一格的。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4.22

圖片來源

大片植物覆蓋的七ツ洞公園,陽光從綠葉中透出,照在美麗的婚紗上,讓最擅用於陽光攝影的日本攝影師們有更完美的發揮。

必去日本拍婚紗景點⑤-里美 常陸太田市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 3

圖片來源

可能在海外不常聽過「里美 常陸太田市」,但是日本人都一地知道的取景勝地。保留有日本古宅的街景,再搭配上日本的庭園造景,儘管是冬天凋零的枯木,依舊有別樹一格的日本風味。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 1

圖片來源

在這邊拍攝日本婚紗照,小編私心推大地色系,或是日本的傳統和服,照片彷彿跨越古今的美。

必去日本拍婚紗景點⑥-石切山脈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8.38

圖片來源

石切山脈算是因為想到日本拍婚紗才知道的的美勝地,壯闊的山壁搭配上天然景觀,人顯得渺小卻彷彿穿透到另外一個世界。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7.44

圖片來源

有別於常見的日系小清新,這邊更有種滄海一束的風格,強烈的線條更可以把人的柔美發揮出來,相當適合充滿個性的新娘新郎,少數保有日本的美卻又超越傳統風個的日本拍婚紗景點。

必去日本拍婚紗景點⑦-茨城県立歴史館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5.08

圖片來源

大片橙黃黃銀杏要去哪裡拍這樣美麗的婚紗照呢?那你絕對不能錯過茨城県立歴史館!
不僅人不多,還擁有著絕佳的日本婚紗拍攝場景,背景更是襯托各種婚紗款式,西式、日式的婚紗都相當上相,到茨城県立歴史館你就已經是主角了。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4.28

圖片來源

四季風格強了的茨城県立歴史館也是茨城縣必拍的婚紗景點之一喔。

日本拍婚紗推薦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9.29

圖片來源

接下來就要介紹可以拍出上述如此夢幻美照的婚紗公司!「WEDDING HOUSE Le chiffon」,位於風景優美的茨城縣,這裡不僅有成片的花海、浪漫的水族館美景、日式傳統的建築、庭園造景等等,最是日本拍婚紗的首選地。而這個已經開業三十餘年的婚紗公司,當然對於每個日本美景十分有把握,是到日本拍婚紗的首選婚紗公司!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8.43

圖片來源

WEDDING HOUSE Le chiffon不僅提供經典的西式白紗,日式婚紗的選項更是超多種,絕對可以選到你心儀的婚紗,至於日本拍婚紗的部分看照片就知道了,滿意程度超高!
結合大家最喜歡的日式婚紗調色,還有滿滿的日本元素結合。如果你在考慮到日本來拍攝婚紗,請一定要到WEDDING HOUSE Le chiffon的官網看看了解,一生一次的重大決定,真的值得最好的。

延伸閱讀

【精選日本當地攝影師拍婚紗】日本攝影師拍攝日系美照的3個秘訣!
【5個日本婚紗全攻略】日本婚紗價格、日本婚紗種類,完你的日本婚紗夢!
小資女必推的【輕婚紗推薦品牌】不到萬元就可以入手的夢幻婚紗!婚禮、約會、度假都可以穿搭
【婚紗精選特輯】8家史上最美白紗 「優雅、華麗、高級」快來選心目中的唯一!
【4招教妳挑最美伴娘服】5大精選品牌一次看,加碼「看身形選禮服」穿出女神風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