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氣開架卸妝油8選推薦!好用的卸妝油淡妝濃妝一點都不殘留!

collage

文章重點

  • 推薦一【蜜妮Biore】深層卸妝油
  • 推薦二【SENKA專科】超微米清爽泡泡卸妝油
  • 推薦三【MUJI 無印良品】溫和卸妝油
  • 推薦四【DHC】深層卸妝油
  • 推薦五【SOFTYMO絲芙蒂】乾濕兩用瞬淨卸妝油
  • 推薦六【POND'S 旁氏】深層淨顏卸妝油
  • 推薦七【TISS】深層卸妝油-毛孔潔淨升級型
  • 推薦八【EXCEL】淨潤煥顏卸妝油
  • 快來挑選好用的卸妝油吧!

隨著現在需求,市面上越來越多防水、控油的效果的彩妝品。加上口罩悶著皮膚,如果卸妝不乾淨長期累積,毛孔堵塞保養品也吸收不全,因此卸妝的步驟就非常重要。若是第一次使用卸妝油但不知道如何挑選的人,這裡向大家介紹一些開架卸妝油。不喜歡油膩感或是容易長粉刺痘痘的人可能要考慮清楚再決定要不要使用唷!

推薦一【蜜妮Biore】深層卸妝油

開架卸妝油推薦

圖片來源

這款幾乎是人人都知道的明星產品,卸妝系列非常多,這邊就介紹最基本的產品。從青春女孩到熟齡女生都有忠實粉絲。主打乾溼都能卸妝,手部臉部有水也可以使用,邊洗澡邊卸妝同時完成。含有淡淡果香味,適合用在多層次彩妝或較厚重的妝感,防水眼線跟防水睫毛膏都能輕鬆卸除乾淨。另外含有深層清潔力及保濕精華,使用後臉部有水感不緊繃。這款之外還有卸妝水、卸妝乳、卸妝慕斯等系列。

推薦二【SENKA專科】超微米清爽泡泡卸妝油

開架卸妝油推薦

圖片來源

專科也是高人氣開價品牌,這款添加玄米油淨化配方深入卸淨,比舊版的卸妝力更高,敏感肌的人可能要稍微注意。另外添加掃除暗沉、老舊角質的成份。含有蠶絲蛋白保濕精華與雙重玻尿酸可以潤澤肌膚。整體散發優雅花香,綿密泡沫感能深入毛孔清淨,在卸妝油中不算油膩如同品名清爽。手部有水能使用,接睫毛的美眉們也不用擔心可以放心使用。有些評價說較濃的眼妝無法全部洗淨,需要另外搭配眼唇卸妝。

推薦三【MUJI 無印良品】溫和卸妝油

開架卸妝油推薦

圖片來源

說到日本開架品牌當然少不了受歡迎的無印良品,添加橄欖油、荷荷巴油、葵花子油搭配杏桃汁、桃葉精華、玻尿酸等溫和卸妝油。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酒精。雙手濕潤時可使用,但在乾燥狀態下使用效果最好,再以溫水乳化充分洗乾淨。油的質地清爽不黏膩,肌膚保濕又潤澤。不確定是否適合自己膚質也有小容量可以買來試用,有各種容量的選擇,另外有升級版敏感肌系列。

推薦四【DHC】深層卸妝油

開架卸妝油推薦

圖片來源

超人氣排名卸妝油!以手工摘採西班牙的橄欖精華油,配上迷迭香植物,不含香料、色素、礦物油,成份單純可以安心使用。適合手部及臉部在乾的狀態下使用,加點水乳化速度很快,卸妝後肌膚不緊繃。能徹底清潔彩妝及清潔多餘皮脂、老舊角質、毛孔中的髒污,多數人覺得能改善粉刺。不過此款油的質地稍微厚重,混合及油性肌膚的人可能要先試用看看比較好。

推薦五【SOFTYMO絲芙蒂】乾濕兩用瞬淨卸妝油

圖片來源

這是日本KOSE旗下的開架品牌,乍看名字可能會突然想不到,但你一定有在藥妝店看過!添加五種美容油:乳木果油具高度潤澤力、橄欖果油讓肌膚不易乾燥、荷荷芭油擁有優越的保水效果、芝麻籽油有高滲透力和滋潤度、紅花籽油有柔軟肌膚效果。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卸淨力高可改善粉刺,防水型睫毛膏也能輕鬆卸除。乾溼都可以使用,有植睫毛的人也可以使用,並宣稱卸妝後不需再次洗臉,另外還有兩款深層淨化與淨白卸妝油。

推薦六【POND'S 旁氏】深層淨顏卸妝油

https://www.watsons.com.tw/%E6%97%81%E6%B0%8F%E6%B7%B1%E5%B1%A4%E6%B7%A8%E9%A1%8F%E5%8D%B8%E5%A6%9D%E6%B2%B9-175g/p/BP_203985

這款也是從以前到現在就一直在排行榜上,配方有四種天然植物油,含葡萄籽、棉花籽、葵花籽、玫瑰果油。卸妝油為無色、質地偏水延展性高,由於天然成份敏感肌膚者使用也沒問題。淡妝到濃妝都能夠輕易卸除乾淨,去除多餘油脂及汙垢、深度清潔毛孔,並給予肌膚清爽保濕感。許多網友說用起來清潔力高,使用後不刺激也不燻眼,但有些人反應會有點油耗味。藥妝店時常會有促銷活動,容量又大很適合小資女使用。

推薦七【TISS】深層卸妝油-毛孔潔淨升級型

開架卸妝油推薦

圖片來源

日本資生堂旗下,主打卸妝同時能深入毛孔淨化,讓堆積的頑固粉刺也一顆顆浮出。質地透明偏稠狀,乳化時可能會稍微感覺有點油,需要多用水沖洗,沖淨後就很清爽,帶給肌膚自然舒爽的潔淨感。無添加香料、色素,使用時溫和沒負擔、不刺激肌膚,敏感性肌膚的網友們說使用後也沒有不適。防水彩妝及睫毛膏也可以卸除乾淨。這款卸妝油需要在手部臉部為乾的狀態下使用,還有另一款綠色瓶子乾濕兩用的,可以根據自己想要的效果來選擇。

推薦八【EXCEL】淨潤煥顏卸妝油

開架卸妝油推薦

圖片來源

相信這個牌子的彩妝大家都不陌生,但你知道有出卸妝油嗎?全新推出以美容液發想的卸妝油,添加七種奢華植物美容油:摩洛哥油、荷荷巴油、葡萄籽油、白芒花油、橄欖果實油、夏威夷果油、角鯊烷。配合淡淡的香檸及尤加利精油,手濕能使用,植睫毛也能使用,不需要二次洗臉。豐潤的質地能降低卸妝時對肌膚的摩擦感,為肌膚帶來全新的療癒幸福感。與前面介紹的相比雖然價格較高,宛如專櫃品質且價格卻是一半,這幾年來在日本獲得大量好評!

快來挑選好用的卸妝油吧!

害怕卸妝水會造成肌膚摩擦?那麼可以嘗試使用卸妝油,所有的使用切記一定要輕輕按摩,在臉上以畫圈的方式卸妝。開價產品比專櫃品牌價格較平近親人,想要知道自己適不適合使用卸妝油,買來試試不太傷錢包。另外夏天會擦防水型防曬乳的話,萬一卸妝油如果在臉上使用不適應,洗澡時四肢身體也可以先用卸妝油再用沐浴乳清潔,讓身體皮膚深層清潔保養,也不用擔心白買東西是不是很棒呢!

延伸閱讀

敏感肌、種睫毛都適合的「Mediplus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卸妝網友評價大公開!洗卸妝一次搞定~
FANCL卸妝油讓妳輕鬆卸妝臉部彩妝~強力清潔又溫和保濕的秘密大公開!
用卸妝來保養出美麗的素顏肌吧♪Biore 蜜妮深層卸妝油真的可以輕鬆卸妝嗎?
卸妝產品點點名!卸妝油、乳、霜、凝膠哪裡不一樣?你的妝真的卸乾淨了嗎?
8款輕鬆清潔無負擔專櫃卸妝油推薦~做好臉部保養的第一步就是好好卸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