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輕鬆清潔無負擔專櫃卸妝油推薦~做好臉部保養的第一步就是好好卸妝!

By ちく 更新
portrait-beautiful-woman-with-clear-skin-using-make-up-remover-pad-her-eye-make-up

文章重點

  • ① shu uemura植村秀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 ② Attenir 艾天然 雙重潔淨卸妝油
  • ③SHISEIDO資生堂 完美水漾潔顏油
  • ④CLINIQUE倩碧 紫晶清爽卸妝油
  • ⑤KANEBO 佳麗寶 清爽亮顏卸妝油
  • ⑥THREE 平衡潔膚油R
  • ⑦DECORTE 黛珂AQ 甦活精粹卸粧油
  • ⑧ CHANEL香奈兒 深海精萃卸妝油
  • 專櫃卸妝油下次買來用看看吧!

卸妝產品中最常見的就是卸妝油,一般普通肌膚、油性、混合性肌膚都能夠使用,保養皮膚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要把卸妝清潔最好,沒有確實清潔乾淨會造成毛孔阻塞,再用多好的保養品都無法滲透,附著在表皮的髒污跟會細菌更會冒痘痘!今天我要來推薦8款專櫃的卸妝油!一起來看看哪個適合你吧~

① shu uemura植村秀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專櫃卸妝油必買推薦

圖片來源 

第一個是植村秀的卸妝油!植村秀有出好幾款卸妝油評價都不錯,長年來也獲得許多粉絲喜愛,這次要介紹的是最受歡迎且適合各種膚質的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成分含有天然萃取精油溫和,植村秀的獨家無敵乳化系統超級迅速溶解防水性與持久性的彩妝將毛孔清潔乾淨外,卸完妝後肌膚不緊繃提供優質保濕效果。山茶花籽油萃取質地清爽並具優秀的保濕功效,天然成分的人蔘跟金竹增加修護力強化肌膚彈力!這個產品不會溶解美睫的黑膠,喜歡接睫毛的女孩可以安心使用喔~!

② Attenir 艾天然 雙重潔淨卸妝油

專櫃卸妝油必買推薦

圖片來源 

採用即速融解處方減少肌膚摩擦,10秒就能卸妝同時清潔毛孔,不好卸的妝容都能輕鬆卸掉。珊瑚草精油、岩玫瑰精油與猴麵包樹精油等等可以使肌膚透亮健康。
以佛手柑和檸檬草為基底的香氣超級療癒!這個產品也有無香味的款式不太喜歡香味的女孩可以做選擇,天然成分不含酒精對肌膚非常溫和!這款有接美睫都女孩也能安心使用喔!

③SHISEIDO資生堂 完美水漾潔顏油

專櫃卸妝油必買推薦

圖片來源 

採用資生堂獨創的溫和迅速卸除科技,使用感既清爽又可以將彩妝卸除同時清潔毛孔,並溫和且徹底地除去汙垢!添加由保濕成分衍生的清潔成分,清潔肌膚同時維持水嫩而不黏膩。
入浴中手濕的狀態也能使用,這款有做美睫的女孩們也能列入候補名單唷!

④CLINIQUE倩碧 紫晶清爽卸妝油

專櫃卸妝油必買推薦

圖片來源 

能夠非常輕易的有效徹底卸除掉頑固彩妝及油脂跟髒污,快速乳化清水沖洗後不殘留在肌膚不黏膩非常清爽,也不會導致長痘痘跟粉刺,含植物性成分對肌膚溫和質地清爽可是不會過度乾燥,適合各種混合性膚質跟油性膚質!

⑤KANEBO 佳麗寶 清爽亮顏卸妝油

專櫃卸妝油必買推薦

圖片來源 

添加分子含量低,輕如絨毛的輕質油“植萃輕質油”。發售後引起ㄌ很大話題的羽量級卸妝油「清爽亮顏卸妝油」,質地輕盈有如羽毛一般、塗抹在臉上也毫無負擔!
防水睫毛膏、ㄓ持久口紅及添加閃亮珠光的眼影等,不易卸除的彩妝和毛孔污垢也可以輕鬆的乳化溶解浮出,無需用力揉搓即可輕鬆卸除。以清麗茶花“Teatopia”為基調,調和鈴蘭、玫瑰香氣,散發優雅花果香。

⑥THREE 平衡潔膚油R

專櫃卸妝油必買推薦

圖片來源 

100%天然成份,乳香樹油、玫瑰天竺葵精油、橄欖精油、海茴香萃取精華、茶花萃取精華等多種天然植物保濕成份,理所當然對肌膚很溫和且保濕使肌膚滋潤柔滑,這款也能迅速卸妝去除髒污!植物的香氣更能使身心放鬆~
此外還有通過國際有機認證COSMOS的認可,原料的栽培方式、製造過程與容器都選擇不造成地球環境負擔的形式,大家可以一起保養肌膚也能保護地球!

⑦DECORTE 黛珂AQ 甦活精粹卸粧油

專櫃卸妝油必買推薦

圖片來源 

黛珂AQ(Absolute Quality)系列長年來以「全方位美容」理論作為基礎架構,貫注全力傾聽每個肌膚的需求與聲音,創造每位女性獨特之美。2017年黛珂提出全新肌膚理論『肌感度』融合再生醫療與神經科學,研發出能前所未有的極上肌膚保養效果、香氛、與觸感,完美引導出每個女性的美。
甦活精粹卸粧油添加植物油,柔滑觸感,接觸肌膚瞬間感受極致呵護、輕盈的感受。眨眼間就能迅速卸除臉上彩粧與髒污的療癒系卸粧油
搭配五種嚴選植物成分,就像享受一場臉部頂級SPA般,輕鬆卸除彩粧及髒污同時,身心靈達到全方位療癒!

⑧ CHANEL香奈兒 深海精萃卸妝油

專櫃卸妝油必買推薦

圖片來源 

觸感細膩,與水接觸後會變成細緻的泡沫不會過度摩擦肌膚,防水配方跟持妝效果長的彩妝與大氣污染附著在肌膚的髒污雜質等都能徹底的卸除!
兩大海洋植萃成份可以有效保護肌膚不受到外界污染的刺激,以及鹽角草萃取物的保濕功能,同時做到深層清潔呵護,提高肌膚飽滿滋潤透亮!

專櫃卸妝油下次買來用看看吧!

臉部保養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做好卸妝清潔!因為真的很重要所以最後還是要來強調一下~!!尤其現在每天天氣炎熱流汗,加上疫情的關係戴著口罩悶住臉部表面更容易滋生細菌跟髒污,今天介紹的卸妝油大多都是質感輕盈但不缺保濕力的產品,希望可以找到一款適合你的需求跟喜好的卸妝油喔!

延伸閱讀

敏感肌、種睫毛都適合的「Mediplus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卸妝網友評價大公開!洗卸妝一次搞定~
FANCL卸妝油讓妳輕鬆卸妝臉部彩妝~強力清潔又溫和保濕的秘密大公開!
用卸妝來保養出美麗的素顏肌吧♪Biore 蜜妮深層卸妝油真的可以輕鬆卸妝嗎?
卸妝產品點點名!卸妝油、乳、霜、凝膠哪裡不一樣?你的妝真的卸乾淨了嗎?
推薦10款好用卸妝油!開架產品也棒棒der【彙整保存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