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精選特輯】8家史上最美白紗 「優雅、華麗、高級」快來選心目中的唯一!

第九大道 唯諾 婚紗推薦 婚紗品牌推薦 精選婚紗品牌 婚紗精選 婚紗推薦 結婚婚紗 閨蜜婚紗 閨蜜婚紗推薦 法式婚紗品牌推薦 歐式婚紗推薦 歐美婚紗推薦 9

文章重點

  • 全世界最浪漫的法式婚紗,簡約優雅屬於自然的妳!
  • 一生僅此一次的自然奔放,熱情的妳要選歐美婚紗
  • 傳統如王室般高級,英式婚紗給與眾不同的妳~
  • 婚紗介紹/婚紗種類分析結語

西方俗諺說,「April showers bring May flowers. Marry in June --- Good to the man and happy to the maid.」意思是四月雨帶來五月花,六月結婚,新人將會幸福快樂一輩子!加上六月向來都是好天氣,完美的氣候配上祝福,讓不少女孩對六月充滿了浪漫情懷。蝦子小姐當然也要在六月做一篇「婚紗特輯」,介紹法式、歐美、韓式等人氣婚紗,準備要結婚的女孩們,絕對不要錯過當美美新娘的機會啦!

全世界最浪漫的法式婚紗,簡約優雅屬於自然的妳!

說到婚紗,不得不提全世界最浪漫的國家──法國。
法式婚紗在世界知名,減少使用蓬紗裙、珍珠或是鑽,而是多以緞面材質,貼合身體曲線,展現出女人本身最柔美、嬌嫩的氣質,就是法式婚紗最美妙之處,尤其法國女人與生俱來的高雅風範,讓簡約的婚紗不至於搶走新娘的鋒頭,反而是襯出新娘最美的一面,所以想要呈現最自然的自己,喜歡走典雅風格的女孩兒,就來看看以下由蝦子小姐推薦的幾家法式婚紗店吧!

法式婚紗品牌推薦-Ginger. C Bridal陳青靖高級訂製婚紗

婚紗推薦 婚紗品牌推薦

圖片來源

陳青靖本身是國際知名整體造型師,從造型師的角度出發,設計出獨到卻細膩的法式婚紗風格,堅持28年的功夫讓每件婚紗都透出自然的氣質,不刻意營造卻能帶出每位新娘不同的美。

法式婚紗品牌推薦-唯諾法式禮服婚紗

唯諾 婚紗推薦 婚紗品牌推薦 精選婚紗品牌 婚紗精選 婚紗推薦 結婚婚紗 閨蜜婚紗 閨蜜婚紗推薦 2

圖片來源

唯諾法式禮服婚紗以簡約、優雅為主軸,比起傳統法式帶些隨意感的婚紗,更強調新娘的品味、情調跟自信,且會根據新娘的身形與個性來為新娘打造專屬於她的婚紗,也就演變出各式風格,兼具自由跟質感,讓唯諾法式禮服婚紗在網路評價擁有滿分五顆星的超高成績。

法式婚紗品牌推薦-Yours Bridal Dress高級手工訂製婚紗

唯諾 婚紗推薦 婚紗品牌推薦 精選婚紗品牌 婚紗精選 婚紗推薦 結婚婚紗 閨蜜婚紗 閨蜜婚紗推薦 法式婚紗品牌推薦 3

圖片來源

店如其名,Yours Bridal Dress追求的就是幫新娘設計出一件專屬於她的婚紗,透過預約制度,花時間、心力在每位新娘身上,幫助新娘挑出一件好婚紗,同時提供婚紗攝影服務,等同於在挑婚紗的同時就能一併確定整體風格,包括婚紗、婚紗照,甚至影響到婚禮。婚紗則比前兩家更顯得有女孩子、小公主的氛圍,不忌諱使用蓬裙、白紗,堆疊出婚紗的設計感,整體較為年輕有朝氣的風格。

法式婚紗品牌推薦-IAM

唯諾 婚紗推薦 婚紗品牌推薦 精選婚紗品牌 婚紗精選 婚紗推薦 結婚婚紗 閨蜜婚紗 閨蜜婚紗推薦 法式婚紗品牌推薦 4

圖片來源

雖說每家婚紗店肯定都會強調手工製作,但IAM絕對讓人感受到百分百,從主打質感蕾絲、細膩的手工精心設計,到客製化的接待服務,讓婚紗更有溫度,不只是白紗,其他顏色的晚禮服都相當優秀,比起跟流行,更重視經典耐看、能流傳很久的款式,喜歡少女、優雅風格,並且想要好好溝通自己所夢想的婚紗,IAM絕對是首選。

一生僅此一次的自然奔放,熱情的妳要選歐美婚紗

跟法式婚紗不同,歐美派的婚紗強調自然又充滿情感,像是近期流行起來的輕婚紗、二截婚紗,以不拖襬的垂墜式為主,而正式的白紗則會有更多的珍珠、亮片以及閃鑽,當然公主風的蓬蓬裙是絕對不能少的,比起法式的優雅氣質,更顯得華麗張狂,有奔放的美感,讓新娘整個人就是全場最閃耀的一顆星!
連帶婚紗照風格也更加不同,會選在充滿氣勢的大自然、強調自由的公路、以及自然的街邊拍攝,著重於新人的互動以及臉部神情,希望富有情感交流以及個性熱情的女孩兒,或許就更適合歐美派的婚紗喔!

歐美婚紗品牌推薦-MissJ手工婚紗禮服

唯諾 婚紗推薦 婚紗品牌推薦 精選婚紗品牌 婚紗精選 婚紗推薦 結婚婚紗 閨蜜婚紗 閨蜜婚紗推薦 法式婚紗品牌推薦 歐式婚紗推薦 歐美婚紗推薦 5

圖片來源

MissJ手工婚紗禮服真的是蝦子小姐推薦給喜歡歐美派婚紗的女孩的第一首選,因為她真的夠經典、夠自由、夠歐美,包括大量使用白紗的公主風,還有向來擅長的精緻花卉系列,還有浪漫不羈波希米亞靈魂,各式元素卻都離不開歐美自由的經典感,設計大膽又不落俗套,每一件婚紗都相當具有質感。

歐美婚紗品牌推薦-DEMETRIOS BRIDAL ROOM

DEMETRIOS BRIDAL ROOM 唯諾 婚紗推薦 婚紗品牌推薦 精選婚紗品牌 婚紗精選 婚紗推薦 結婚婚紗 閨蜜婚紗 閨蜜婚紗推薦 法式婚紗品牌推薦 歐式婚紗推薦 歐美婚紗推薦 6

圖片來源

喜歡高級感的女孩兒注意了!接下來要介紹的DEMETRIOS BRIDAL ROOM要仔細看,因為他們是將紐約、巴黎、米蘭的最新婚紗引進台灣的重要品牌,可以跟上國際最流行的婚紗風格,婚紗著重於完美工藝、精緻品質,尤其是以珠繡工藝聞名,婚紗的種類多且新潮,兼具個性及美感,不想要婚紗只是美而已的女孩,就可以嘗試挑選DEMETRIOS BRIDAL ROOM的婚紗,因為絕對夠與眾不同。

傳統如王室般高級,英式婚紗給與眾不同的妳~

法式是優雅氣質,歐美是自然奔放,而說到有著嚴謹禮節的英國,英式婚紗就有著如同王室般的沉穩及傳統感,例如包緊全身的刺繡婚紗,配上王冠以及頭紗,典雅且具有高貴感,復古但絕不老派,是英國從古至今堅持的英倫風格。
加上使用配件或是磅礡的教堂,都會讓英式婚紗及婚紗照有著獨特的文藝感,喜歡傳統又具時尚風格的女孩,英式婚紗可能會是妳的最愛。

英式婚紗品牌推薦-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第九大道 唯諾 婚紗推薦 婚紗品牌推薦 精選婚紗品牌 婚紗精選 婚紗推薦 結婚婚紗 閨蜜婚紗 閨蜜婚紗推薦 法式婚紗品牌推薦 歐式婚紗推薦 歐美婚紗推薦 7

圖片來源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的設計師來自歐洲、以色列、台灣,善於收集世界素材,結合時尚跟文化藝術在一件婚紗當中,例如手繡出細緻蕾絲,結合裙擺、胸前裝飾、披肩、頸飾等,讓每件婚紗都有種古典與現代交錯之美,更是充滿氣勢,尤其是喜歡頭冠的女孩,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的頭冠各式各樣,有些充滿王室般的氣勢,也有編花的小巧迷人,整套婚紗搭配起來更具精緻度。

英式婚紗品牌推薦-蘿蔓朵英式手工婚紗

蘿蔓朵 第九大道 唯諾 婚紗推薦 婚紗品牌推薦 精選婚紗品牌 婚紗精選 婚紗推薦 結婚婚紗 閨蜜婚紗 閨蜜婚紗推薦 法式婚紗品牌推薦 歐式婚紗推薦 歐美婚紗推薦 8

圖片來源

蘿蔓朵來自於一種大理石的名字,品牌如同蘿蔓朵大理石,追求雍容華貴,質感柔和,格調高雅,也希望穿上婚紗的新人的愛情能如大理石一般堅定不移,是台灣自有品牌。蘿蔓朵堅持10多年,要求每一件婚紗的設計、款式絕對要獨一無二,尤其在色調運用上特別優雅,最擅長簡約英式以及中英融合的風格,喜歡特殊感的女孩就不要錯過啦!

婚紗介紹/婚紗種類分析結語

以上就是蝦子小姐問遍身邊結婚的好友們,精選出來的婚紗特輯,一共有三大風格:法式、歐美、英式,集結8家優秀品牌,不管是未來有新娘夢還是已經是準新娘的女孩兒,只要收藏這一篇,包準妳找到心目中的理想婚紗,肯定要美美的踏入婚姻殿堂的啦!

延伸閱讀

小資女必推的【輕婚紗推薦品牌】不到萬元就可以入手的夢幻婚紗!婚禮、約會、度假都可以穿搭
想成為冰雪奇緣的艾莎?安娜?首次亮相冰雪奇緣迪士尼公主婚紗成就所有有夢的女孩♡!
成為地表最美新娘就從挑婚紗開始!小編教妳挑選屬於自己的命定婚紗!
【婚紗照】新娘子單人照姿勢30選!一起完成最棒的婚禮吧!
超想模仿的韓國風格婚紗照!來看一下超級時尚的婚紗照吧!
作者資訊
蝦子小姐
AB型,處女座,還生活在日本京都,堪稱難搞中的難搞,卻希望拿世界上的善良美好滋養一個有趣的靈魂,再透過文字分享給你我他。 要當專才還是通才?這是一個值得考慮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