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粉底液10選】精選必買專櫃粉底液!質地分析、使用心得大公開!

精選10款專櫃粉底 2

文章重點

  • 專櫃粉底推薦①-【雅詩蘭黛】ESTEE LAUDER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 專櫃粉底推薦②-【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 專櫃粉底推薦③-【SUQQU】晶采豔澤粉底液
  • 專櫃粉底推薦④-【BOBBI BROWN】持久無痕輕感粉底
  • 專櫃粉底推薦⑤-【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
  • 專櫃粉底推薦⑥-【肌膚之鑰】恆潤絲緞光采粉霜
  • 專櫃粉底推薦⑦-【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 專櫃粉底推薦⑧-【NARS】裸光肌萃粉底精華
  • 專櫃粉底推薦⑨-【香奈兒】CHANEL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
  • 專櫃粉底推薦⑩-【TOM FORD】 時尚柔霧高訂粉底液
  • 專櫃粉底推薦總結

化妝裡最重要的一環就是底妝了,每個人對於底妝都有不同的期待。追求透明感、光澤感、遮瑕力,想要達到裸妝效果、增加氣色、讓膚色均勻。
而這些修飾肌膚的需求除了日常保養之外,底妝的選擇更顯得重要。這篇會向各位介紹10款人氣專櫃粉底液,想要嘗試新的底妝、換季添購,不知道如何下手的可以看這篇作為參考。
每一款專櫃粉底小編都有親自試用過,也有幾款式一直一來都有購入的品牌,詳細分析介紹專櫃粉底給的家。

專櫃粉底推薦①-【雅詩蘭黛】ESTEE LAUDER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雅詩蘭黛 植村秀 肌膚之鑰 專櫃粉底 專櫃粉底液推薦 專櫃粉底推薦 專櫃粉底 粉底液推薦 百貨粉底推薦 3

圖片來源

SPF10/PA++

雅詩蘭黛這款討論度一直都很高,是長年冠軍粉底液。
雅詩蘭黛粉底質地輕薄容易推開,遮瑕力、持久度高,連毛孔也能隱藏住,這款小編自已奉為約會專用專櫃粉底,只有在約會或是特別的場合,想要很漂亮的時候會使用的。
雅詩蘭黛這款粉底液具控油功效相當好,上妝後隨著時間慢慢展現美麗的奶油光,即使夏天肌膚容易出油也不容易脫妝,更不會過乾深得我心。
TOM FORD MAC CHANEL BOBBI BROWN 資生堂 雅詩蘭黛 植村秀 肌膚之鑰 專櫃粉底 專櫃粉底液推薦 專櫃粉底推薦 專櫃粉底 粉底液推薦 百貨粉底推薦 14

圖片來源

雅詩蘭黛專櫃粉底有分不同種的質地,有幾款特別適合油性肌膚者,乾性皮膚也可以用,好處就是夏天比較不容易出油脫妝。
若擔心保濕度不夠的話,妝前保養可以用選用保濕度較高的精華液或油改善,建議少量多次上妝。

專櫃粉底推薦②-【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MAC CHANEL BOBBI BROWN 資生堂 雅詩蘭黛 植村秀 肌膚之鑰 專櫃粉底 專櫃粉底液推薦 專櫃粉底推薦 專櫃粉底 粉底液推薦 百貨粉底推薦 7

圖片來源

SPF15/PA++

明星商品之一,如同品名遮瑕力和持久力高,能修飾泛紅、毛孔、黑眼圈等瑕疵,整體表現都在中等之上。
MAC粉底質地微稠,粉底上妝呈現霧面妝感,這也是我很喜歡MAC這款專櫃粉底液的原因之一,霧面的妝感看起來更佳氣質,隨著時間肌膚正常出油,會讓整個粉底漸漸地肌膚發光。按壓式的粉底頭也會避免長時間接觸空氣,導致粉底液氧化。
TOM FORD MAC CHANEL BOBBI BROWN 資生堂 雅詩蘭黛 植村秀 肌膚之鑰 專櫃粉底 專櫃粉底液推薦 專櫃粉底推薦 專櫃粉底 粉底液推薦 百貨粉底推薦 15

圖片來源

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有24色系選項,而粉底液本身長時間在肌膚上,會顯得較為暗沉,建議在選擇專櫃粉底之的時候,選擇比自己皮膚白一階的色號。
油性肌膚也適用,擔心T字部位過度出油可以先上控油妝前乳,或是粉底上完用點蜜粉定妝。

專櫃粉底推薦③-【SUQQU】晶采豔澤粉底液

【SUQQU】專櫃粉底推薦-晶采豔澤粉底液

SUQQU MAC CHANEL BOBBI BROWN 資生堂 雅詩蘭黛 植村秀 肌膚之鑰 專櫃粉底 專櫃粉底液推薦 專櫃粉底推薦 專櫃粉底 粉底液推薦 百貨粉底推薦 9

圖片來源

SPF15-30/PA++

算是較新的商品,每個色號的防曬係數不同。主打光澤零粉感,添加13種美容保濕成份,一整天保持自然水潤,適合混合或乾性肌膚者使用,質地滑順延展性高,推薦給喜歡不黏膩的人。
TOM FORD MAC CHANEL BOBBI BROWN 資生堂 雅詩蘭黛 植村秀 肌膚之鑰 專櫃粉底 專櫃粉底液推薦 專櫃粉底推薦 專櫃粉底 粉底液推薦 百貨粉底推薦 11

圖片來源

上妝後會形成一層膜讓妝容更加服貼,如原生肌膚般水潤明亮,同時兼具持久力、遮瑕度,均勻不脫妝,非常適合需要長時間帶妝或是不想補妝的人。
專櫃粉底液來說SUQQU的保濕是最讓人放心的,粉底液特別輕薄很自然。

【SUQQU】專櫃粉底推薦-晶采豔澤粉底霜

另外要多介紹一款SUQQU專櫃粉底之中很人氣的一款粉底霜,小編自己已經用掉四罐了。
SUQQU粉底霜 MAC CHANEL BOBBI BROWN 資生堂 雅詩蘭黛 植村秀 肌膚之鑰 專櫃粉底 專櫃粉底液推薦 專櫃粉底推薦 專櫃粉底 粉底液推薦 百貨粉底推薦 9

圖片來源

首先說一下個遮瑕效果真的非常好,基本上有痘痘或是色澤不均都完全不用擔心。SUQQU專櫃粉底霜延展性也非常好,只需要一點點的量就可以用整張臉。
還有一點是因為小編自己的鼻頭毛孔很深,用到目前為止只有這款SUQQU專櫃粉底霜,可以有效遮蓋住毛孔非常非常滿意。
這款專櫃粉底霜的持妝效果也相當好,因為粉底霜本身保濕度非常高,小編自己偏乾皮膚,就算到下午沒有補妝妝感依舊非常好。

專櫃粉底推薦④-【BOBBI BROWN】持久無痕輕感粉底

BOBBI BROWN 資生堂 雅詩蘭黛 植村秀 肌膚之鑰 專櫃粉底 專櫃粉底液推薦 專櫃粉底推薦 專櫃粉底 粉底液推薦 百貨粉底推薦 5

圖片來源

SPF15/PA++

主打有效控油、乾燥部位增強保濕的成份,遮瑕力很好、持妝度也高。
粉底質地輕盈服貼,上妝後偏柔霧妝感,建議少量多次上妝效果會更好,比較適合中性和油性肌膚。
覺得很棒的是這款還有13ml精巧版,偶爾想換個底妝或是出門旅遊過夜時,小容量非常方便。
TOM FORD MAC CHANEL BOBBI BROWN 資生堂 雅詩蘭黛 植村秀 肌膚之鑰 專櫃粉底 專櫃粉底液推薦 專櫃粉底推薦 專櫃粉底 粉底液推薦 百貨粉底推薦 16

圖片來源

第一次體驗BOBBI BROWN的專櫃粉底是參加活動,那次體驗後很驚艷,這款專櫃粉底的妝感超好的程度,是去外拍時超近拍肌膚也看起來膚況超好。
他們家的冬蟲夏草粉底液也是人氣商品,但比較推薦冬天使用。

專櫃粉底推薦⑤-【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

資生堂 雅詩蘭黛 植村秀 肌膚之鑰 專櫃粉底 專櫃粉底液推薦 專櫃粉底推薦 專櫃粉底 粉底液推薦 百貨粉底推薦 4

圖片來源

SPF35/PA++++

質地輕盈舒適很好推開。遮瑕度高不怕暗沉,可以蓋住毛孔、泛紅肌膚。
整體妝感微霧帶點光澤,隨著時間肌膚會慢慢發光,一天下來沒有補妝也沒關係。適合混合肌或油性肌膚的人,建議妝前保濕要做足,粉底少量使用即可,過多反而會有浮粉的感覺。另外若是追求光澤感,可以選擇另一款光感緊緻粉底液。
TOM FORD MAC CHANEL BOBBI BROWN 資生堂 雅詩蘭黛 植村秀 肌膚之鑰 專櫃粉底 專櫃粉底液推薦 專櫃粉底推薦 專櫃粉底 粉底液推薦 百貨粉底推薦 17

圖片來源

資生堂專櫃粉底深得我心,是我夏天最愛用的粉底。
首先延展性真的很好,還有夏天化妝加上口罩一直都會覺得臉上很重,但是這款資生堂的粉底相當輕薄,有時候都會忘記自己有上妝,就是這麼的舒適。
此外他因應的膚色相當多,就算之前去曬太陽篩黑了很多,也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專櫃粉底色號。

專櫃粉底推薦⑥-【肌膚之鑰】恆潤絲緞光采粉霜

肌膚之鑰 專櫃粉底 專櫃粉底液推薦 專櫃粉底推薦 專櫃粉底 粉底液推薦 百貨粉底推薦 1

圖片來源

SPF25/PA++

肌膚之鑰底妝知名度很高,在日本女生當中是種嚮往,可以說是貴婦級底妝。比起一般粉底液容量偏小,只有21ml。這款採用軟管擠壓方式,粉霜質地延展性高,很好推開。
同樣為資生堂企業的專櫃粉底,肌膚之鑰更是資生堂系列的奢華系列,不僅是粉底有名甚至連妝前乳也是必買的搶購系列商品。
適合乾性或混合性肌膚使用,加了保養成份讓保濕度更高,號稱上妝也能護膚。妝感呈現非常漂亮的自然光澤,遮瑕力也高,有越夜越美麗的的一說。
TOM FORD MAC CHANEL BOBBI BROWN 資生堂 雅詩蘭黛 植村秀 肌膚之鑰 專櫃粉底 專櫃粉底液推薦 專櫃粉底推薦 專櫃粉底 粉底液推薦 百貨粉底推薦 12

圖片來源

雖然目前的專櫃粉底價格來說,肌膚之鑰的專櫃粉底價格較高,但是真的非常值得投資跟嘗試一次。
無論是年輕的肌膚,或者是40歲以上的使用者,面對肌膚老化等等,由於專櫃粉底內含有高濃的保養成分,化妝同時保養大概就是肌膚之鑰專櫃粉底的主打之一吧。
肌膚之鑰專櫃粉底這邊也強烈推薦,除了自己用之外也可以送給媽媽,讓媽媽美同時又照顧肌膚。

專櫃粉底推薦⑦-【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植村秀 肌膚之鑰 專櫃粉底 專櫃粉底液推薦 專櫃粉底推薦 專櫃粉底 粉底液推薦 百貨粉底推薦 2

圖片來源

SPF24/PA+++

植村秀專櫃粉底可以說是植村秀家的明星商品,很喜歡植村秀之一的原因,就是他粉底其實相當貼近亞洲人的肌膚。
主打妝容輕透、皮膚會呼吸。質地接近水感,帶有控油效果,夏天容易出油也不擔心。遮瑕力也是數一數二,可以蓋住黑眼圈和毛孔。
TOM FORD MAC CHANEL BOBBI BROWN 資生堂 雅詩蘭黛 植村秀 肌膚之鑰 專櫃粉底 專櫃粉底液推薦 專櫃粉底推薦 專櫃粉底 粉底液推薦 百貨粉底推薦 13

圖片來源

乾性肌膚者妝前保濕可以多花一點時間,像是用化妝水濕敷等等,個人很喜歡植村秀這款專櫃粉底的質地,但是冬天的時候會需要保濕一點。
很多人建議上妝時使用刷子或乾粉撲帶一點水份就好,濕粉撲反而容易脫粉,如果可以搭配植村秀的刷具一起使用最好。

專櫃粉底推薦⑧-【NARS】裸光肌萃粉底精華

NARS MAC CHANEL BOBBI BROWN 資生堂 雅詩蘭黛 植村秀 肌膚之鑰 專櫃粉底 專櫃粉底液推薦 專櫃粉底推薦 專櫃粉底 粉底液推薦 百貨粉底推薦 8

圖片來源

NARS專櫃粉底屬於保養型粉底,不帶防曬效果,粉底添加了70%保養精華,有效減緩泛紅。因此上妝前不要忘記擦防曬作為隔離,還有搭配NARS的專櫃遮瑕效果超好。
NARS專櫃粉底質地水潤細緻,上妝服貼輕透,比較適合乾性或中性肌膚使用,對於油性肌膚來說這款專櫃粉底可能太過保濕會吃不消。
TOM FORD MAC CHANEL BOBBI BROWN 資生堂 雅詩蘭黛 植村秀 肌膚之鑰 專櫃粉底 專櫃粉底液推薦 專櫃粉底推薦 專櫃粉底 粉底液推薦 百貨粉底推薦 18

圖片來源

目前眾多專櫃粉底之中,這款NARS專櫃粉底主打有效對抗暗沉,擦上去宛如自帶光圈般,卸妝後皮膚也持續透亮。
遮瑕力偏高,不需要另外使用遮瑕,呈現完美裸肌狀態,除非你有在意的痘痘或是黑眼圈很重,可以一起買NARS專櫃遮瑕,小編自己也是用了5個遮瑕膏過超愛,容易出油的肌膚或需要長時間戴口罩建議再上一層蜜粉定妝為佳。

專櫃粉底推薦⑨-【香奈兒】CHANEL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

CHANEL BOBBI BROWN 資生堂 雅詩蘭黛 植村秀 肌膚之鑰 專櫃粉底 專櫃粉底液推薦 專櫃粉底推薦 專櫃粉底 粉底液推薦 百貨粉底推薦 6

圖片來源

SPF25/PA++

產品帶有香味,水份含四成以上,質地清爽薄透,遮瑕度適中,號稱長達12小時持久定妝力。
總共有10種色號可以選擇,上妝妝感霧面帶點光澤,隨著時間肌膚會慢慢透亮。追求自然妝感的人可直接用手推開粉底。想要遮瑕多點的人建議使用粉底刷。最後再上蜜粉更能保持妝容。整體適合日常使用、追求自然妝感的人。
TOM FORD MAC CHANEL BOBBI BROWN 資生堂 雅詩蘭黛 植村秀 肌膚之鑰 專櫃粉底 專櫃粉底液推薦 專櫃粉底推薦 專櫃粉底 粉底液推薦 百貨粉底推薦 19
香奈兒專櫃粉底一開始我並沒有什麼興趣,因為對於香奈兒一直是對香水跟口紅比較喜歡。
直到那次拿到試用包之後整個大開我的眼界,首先質地很滑很吮內但是卻相當遮瑕,保濕成分也很高因此就算妝前保養沒有很多,也不太會有脫妝的狀況。

專櫃粉底推薦⑩-【TOM FORD】 時尚柔霧高訂粉底液

TOM FORD MAC CHANEL BOBBI BROWN 資生堂 雅詩蘭黛 植村秀 肌膚之鑰 專櫃粉底 專櫃粉底液推薦 專櫃粉底推薦 專櫃粉底 粉底液推薦 百貨粉底推薦 10

圖片來源

主打立體平衡,整體妝感呈現高貴微霧光澤。雖是霧面粉底但添加玻尿酸成份,保濕力卻非常足夠。質地水潤延展性高,對毛孔有柔焦霧化效果,同時擁有空氣感的輕盈,以及超完美的自然遮瑕。
一整天都覺得妝容服貼,夏天炎熱也不易脫妝。價格雖然不便宜,但在底妝中評價相當高,比較有預算的人一定要入手試試。

專櫃粉底推薦總結

看了這幾個底妝有讓你心動的產品嗎?不論什麼類型,挑對適合自己的粉底液,還是到專櫃試用比較準確。
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感受不同,你的蜜糖也許是別人的毒藥。加上季節變化,適合的產品也會不一樣。尤其底妝更需要實際使用後,經過時間測試才知道是否有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希望這篇有讓大家更清楚該如何做選擇並找到適合自己的粉底液。

延伸閱讀

粉底刷推薦10選!用粉底刷打造完美肌
【開價粉底液推薦】8款平價必買粉底液推薦,超高cp值的開架粉底液推薦!
植村秀粉底真的很好用嗎?現正大人氣的植村秀底妝系列大整理!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實測分享,人氣爆紅的小方瓶真的持妝嗎?
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大解析!再加碼介紹4款推薦的MAC粉底液【24小時持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