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價粉底液推薦】8款平價必買粉底液推薦,超高cp值的開架粉底液推薦!

開價粉底液推薦 粉底液推薦 平價粉底液推薦 fit me 粉底 液 、kate 粉底 液、巴黎 萊 雅 粉底 液、媚 比 琳 粉底 液、資生堂 粉底 液、媚 點 粉底 霜、maybelline 粉底 液、make up forever (1)

文章重點

  • 開架粉底液推薦-Maybelline媚比琳 x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 開架粉底液推薦-Kate凱婷 x 零暇肌密微光粉底液
  • 開架粉底液推薦-Madia媚點 x 極上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 開架粉底液推薦-Visee x 濾淨美肌粉底液
  • 開架粉底液推薦-Excel x 水潤精華粉底液
  • 開架粉底液推薦-Sofina蘇菲娜 x Primavista 漾緁零暇瓷光恆久粉底液
  • 開架粉底液推薦-Intergrate x 透潤柔光粉底凍液
  • 開架粉底液推薦-1028 x 極上鏡柔光超磁水粉底
  • 開架粉底液總結

想要完成一臉精緻的妝容,完美的底妝可是其中必要的環節,底妝可以說是一整個妝容最重要的環節。
適合自己的底妝產品不只可以修飾臉部的瑕疵,也能打造出好氣色,進而襯托出眼影與唇膏的妝效。而說到底妝產品絕對少不了「粉底液」了!
在琳瑯滿目的底妝產品當中,不知道如何選擇的話,不妨參考看看開架品牌的粉底液吧!
不論是初學者還是上級者的你,都是相當推薦的喔!平易近人的價格,不輸專櫃產品的妝感,堪稱最高cp值的開架粉底液,今天就來一一推薦給你!

開架粉底液推薦-Maybelline媚比琳 x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開價粉底液推薦 粉底液推薦 平價粉底液推薦 fit me 粉底 液 、kate 粉底 液、巴黎 萊 雅 粉底 液、媚 比 琳 粉底 液、資生堂 粉底 液、媚 點 粉底 霜、maybelline 粉底 液、make up forever 粉

圖片來源

FIT ME系列是Maybelline的主打底妝系列,也是一直有著高評價、高人氣的一款開架粉底液。
而這款反孔特霧粉底液不僅有添加專櫃級的保養成分在內,具有SPF22的防曬保護,除此之外,還擁有高度的遮瑕功效,卻不會有卡紋的狀況,相當好推勻。
開價粉底液推薦 粉底液推薦 平價粉底液推薦 fit me 粉底 液 、kate 粉底 液、媚 比 琳 粉底 液、媚 點 粉底 霜、maybelline 粉底 液、integrate 粉底 液、1028 粉底 液 3

進官網找商品

FIT ME粉底液多達12個色號,也是今天開架粉底液當中色號最齊全的,絕對可以讓你找到最適合自己膚色的那一瓶專屬粉底液。

開架粉底液推薦-Kate凱婷 x 零暇肌密微光粉底液

開價粉底液推薦 粉底液推薦 平價粉底液推薦 fit me 粉底 液 、kate 粉底 液、媚 比 琳 粉底 液、媚 點 粉底 霜、maybelline 粉底 液、integrate 粉底 液、1028 粉底 液 4

圖片來源

Kate可說是日系開架彩妝中最具代表的品牌之一,而這款零暇肌密微光粉底液也是許多日本女孩的愛用款,高度的服貼感可以修飾毛孔的不平整,恰到好處的遮瑕效果之外,也不容易脫妝,即使是經常配戴口罩的現在,也不用擔心沾染到口罩上。
開價粉底液推薦 粉底液推薦 平價粉底液推薦 fit me 粉底 液 、kate 粉底 液、媚 比 琳 粉底 液、媚 點 粉底 霜、maybelline 粉底 液、integrate 粉底 液、1028 粉底 液 5
對於台灣的濕熱天氣來說,可說是的化妝女孩們的一大福星!

開架粉底液推薦-Madia媚點 x 極上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開價粉底液推薦 粉底液推薦 平價粉底液推薦 fit me 粉底 液 、kate 粉底 液、媚 比 琳 粉底 液、媚 點 粉底 霜、maybelline 粉底 液、integrate 粉底 液、1028 粉底 液 6

圖片來源

Media的極上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也是款長年熱門的產品,最大的特色就是高延展性,取用少量就能塗抹大範圍,還能達到修飾暗沈、斑點,進而打造出光澤晶亮的完美妝效,而這就是深受亞洲女性喜愛的最大原因。
開價粉底液推薦 粉底液推薦 平價粉底液推薦 fit me 粉底 液 、kate 粉底 液、媚 比 琳 粉底 液、媚 點 粉底 霜、maybelline 粉底 液、integrate 粉底 液、1028 粉底 液 7
Media的極上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有著不同以往的包裝方式,採用罐裝設計,小巧可愛,也極具代表性。
這款的粉底霜相當服貼,用彩妝蛋輕壓就可以有超級服貼的偽素顏感,堪稱開架粉底之中的小SUQQU。

開架粉底液推薦-Visee x 濾淨美肌粉底液

開價粉底液推薦 粉底液推薦 平價粉底液推薦 fit me 粉底 液 、kate 粉底 液、媚 比 琳 粉底 液、媚 點 粉底 霜、maybelline 粉底 液、integrate 粉底 液、1028 粉底 液 8

圖片來源

Visee為Kose高斯旗下的開架彩妝品牌,簡單卻不輸專櫃的高質感包裝,一直以來都深受日本、台灣年輕女孩的喜愛,而Visee的濾淨美肌粉底液是今天介紹的產品中,唯一一款水狀質地的粉底,以油劑包裹住粉體,使用前先搖勻就能讓粉體之間緊密貼合,打造出零毛孔的肌膚妝效。
開價粉底液推薦 粉底液推薦 平價粉底液推薦 fit me 粉底 液 、kate 粉底 液、媚 比 琳 粉底 液、媚 點 粉底 霜、maybelline 粉底 液、integrate 粉底 液、1028 粉底 液 9
因為是水狀質地,所以具有極佳的清爽度與延展力,不僅通過低敏測試,也能減少粉刺的產生喔!
要是容易出油的朋友,夏天可以選擇這款開架粉底,很輕薄。雖然遮瑕力不是說最強,但是更顯得整體的粉底液相當自然。

開架粉底液推薦-Excel x 水潤精華粉底液

開價粉底液推薦 粉底液推薦 平價粉底液推薦 fit me 粉底 液 、kate 粉底 液、媚 比 琳 粉底 液、媚 點 粉底 霜、maybelline 粉底 液、integrate 粉底 液、1028 粉底 液 10

圖片來源

在近幾年新崛起的日系開架品牌當中,Excel有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產品,其中水潤精華粉底液也是款不可小覷的單品唷!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Excel眼影有多可愛,但是開架粉底液中Excel也是榜上有名的好用喔。
開價粉底液推薦 粉底液推薦 平價粉底液推薦 fit me 粉底 液 、kate 粉底 液、媚 比 琳 粉底 液、媚 點 粉底 霜、maybelline 粉底 液、integrate 粉底 液、1028 粉底 液 11
以保養品為構想出發,像乳液般的質地兼具高保濕及延展力,但因其中也含有清爽細粉在內,所以不用擔心上妝後會有黏膩感,輕鬆打造出蘇芙蕾奶油肌,是款上班上學的好夥伴喔!

開架粉底液推薦-Sofina蘇菲娜 x Primavista 漾緁零暇瓷光恆久粉底液

開價粉底液推薦 粉底液推薦 平價粉底液推薦 fit me 粉底 液 、kate 粉底 液、媚 比 琳 粉底 液、媚 點 粉底 霜、maybelline 粉底 液、integrate 粉底 液、1028 粉底 液 12

圖片來源

Sofina的Primavista漾婕是專為台灣女性打造的底妝系列,而這款零暇瓷光恆久粉底液主打著輕透妝感,明亮氣色,其中有著和以往的厚重遮瑕不同的獨家科技,使用透射和紅光來霧化瑕疵,進而打造出輕透、自帶濾鏡般的柔霧肌妝效。
開價粉底液推薦 粉底液推薦 平價粉底液推薦 fit me 粉底 液 、kate 粉底 液、媚 比 琳 粉底 液、媚 點 粉底 霜、maybelline 粉底 液、integrate 粉底 液、1028 粉底 液 13
而說到Primavista漾婕絕對不能漏掉他厲害的控油效果,即使是悶熱的天氣,只要使用它,一整天也不用擔心泛油光!

開架粉底液推薦-Intergrate x 透潤柔光粉底凍液

開價粉底液推薦 粉底液推薦 平價粉底液推薦 fit me 粉底 液 、kate 粉底 液、媚 比 琳 粉底 液、媚 點 粉底 霜、maybelline 粉底 液、integrate 粉底 液、1028 粉底 液 14

圖片來源

說到日系開架品牌,絕對少不了Intergrate了!而intergrate底妝產品中的透潤柔光粉底凍,熱銷程度相當驚人,日本美妝店中也時常出現缺貨的狀況。他有著氣墊粉底的包裝型態,像是果凍般的水感質地,輕拍開來就能達到偽素顏的妝效,而內部的網狀設計,輕輕一壓就能均勻沾取。
開價粉底液推薦 粉底液推薦 平價粉底液推薦 fit me 粉底 液 、kate 粉底 液、媚 比 琳 粉底 液、媚 點 粉底 霜、maybelline 粉底 液、integrate 粉底 液、1028 粉底 液 15
Intergrate是資生堂的開架品牌,有著專櫃級的成分,平易近人的價格,也難怪會讓日本女孩為之瘋狂了!如果你有看到這款小紅罐,一定要試用看看,絕對會顛覆你對底妝的想像!

開架粉底液推薦-1028 x 極上鏡柔光超磁水粉底

開價粉底液推薦 粉底液推薦 平價粉底液推薦 fit me 粉底 液 、kate 粉底 液、媚 比 琳 粉底 液、媚 點 粉底 霜、maybelline 粉底 液、integrate 粉底 液、1028 粉底 液 16

圖片來源

源自於台灣品牌的1028,針對台灣女性的膚質打造出極上鏡柔光超磁水粉底,不僅乾肌不會有浮粉狀況,就連油肌也不用擔心融妝!
水粉底的質地讓浮貼感大大提升,而帶妝越久越能散發出自然光澤,打造出像是自帶鎂光燈般的妝效,一點也不用擔心暗沉。
開價粉底液推薦 粉底液推薦 平價粉底液推薦 fit me 粉底 液 、kate 粉底 液、媚 比 琳 粉底 液、媚 點 粉底 霜、maybelline 粉底 液、integrate 粉底 液、1028 粉底 液 17
1028其實在國外也相當受歡迎,因為是台灣的品牌,也是開架粉底中CP值很高的選項之一,真的很值得入手。
微微帶有蜜桃的香氣,讓你可以一邊上妝一邊享受療癒氣氛喔!

開架粉底液總結

看完今天的分享,是不是讓你對開架品牌粉底液有了新的認識了呢?
無論是水光還是柔焦的妝感,只要挑選適合自己的粉底液,都能打造出精緻完美的底妝,驚豔的程度可是會讓你忍不住一直照鏡子喔!
想購入一款新的粉底液卻遲遲不知道如何下手的話,只要參考今天推薦,你就能成為眾人當中最吸睛的存在喔!

延伸閱讀

植村秀粉底真的很好用嗎?現正大人氣的植村秀底妝系列大整理!
底妝神器新誕生LUDEYA超輕感持久粉底,讓妳極致遮瑕,完美持妝!
毛孔羞於見人?COVERMARK羽紗恆霧粉底出動!一抹瞬間隱形毛孔、完美肌膚立現
不用粉底液只遮瑕!用Foundation Free無底妝妝容讓肌膚休息一下!
用Integrate櫻特芮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打造宛如美肌模式般的肌膚!
作者資訊
Shiei
日本文化中有一個常用詞是「女子力」 意指所有像女生的指標, 它可以是打扮、穿搭、妝容、 也可以是談吐、內涵、行為舉止。 而我就是一位無時無刻都在為了提高女子力而努力的台灣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