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YSL氣墊粉餅3/11登場!超美粉色皮革壓紋氣墊,最新YSL水氣墊3大不同報你知!

YSL水氣墊

文章重點

  • 最新YSL精華水氣墊,3月11日
  • 最新冰川粉YSL氣墊開箱實測影片!

YSL(Yves Saint Laurent,簡稱YSL)的彩妝品一直走在彩妝界的前端,不僅是化妝品的質地相當受歡迎,其商品的包裝設計更是相當受歡迎。
YSL氣墊粉餅外包裝造型相當多,已經不僅僅是一個隨身攜帶的化妝品,YSL最新氣墊更可以說是時尚配件之一了!
之前YSL推出一款與YSL經典信封包同樣材質與V型壓紋的水氣墊粉餅,受到廣大女性的喜愛,本次又推出粉嫩的YSL水氣墊粉餅盒。
亞洲地區的韓國搶先上市,看得台灣地區的YSL粉直呼好可愛,3月11日終於也在台灣也終於上市了~

最新YSL精華水氣墊,3月11日

YSL氣墊粉餅 YSL水氣墊 YSL最新氣墊粉餅 最新YSL氣墊 YSL粉色氣墊 YSL粉色水氣墊 1
本次YSL推出的最新款水氣墊,不僅僅是全新的粉嫩皮革壓紋包裝,從水粉底的質地到使用的粉撲上,也是運用了各種不同的設計。
從外包裝到內部氣墊都大大提升質感,YSL一釋出最新的販售消息,這款氣墊更被譽為YSL女神級別的水氣墊!
YSL氣墊粉餅 YSL水氣墊 YSL最新氣墊粉餅 最新YSL氣墊 YSL粉色氣墊 YSL粉色水氣墊 14
而這款最新的YSL氣墊究竟有什麼差別呢?大概可以分為下列4項差別!

最新YSL精華水氣墊-氣墊厚薄

有別於之前幾款氣墊,最新款的YSL氣墊變得相當輕薄好攜帶。
之前使用的一款式同樣是V型壓紋的氣墊粉餅,以小包包來說厚度可能有一點太厚,新款的YSL水氣墊厚度上變得相當薄,是可以放入口袋的厚度。
YSL氣墊粉餅 YSL水氣墊 YSL最新氣墊粉餅 最新YSL氣墊 YSL粉色氣墊 YSL粉色水氣墊 3
左圖為黑色珍珠紋皮革氣墊,右圖是YSL最新粉色水氣墊,如上圖示就可以知道厚薄的差別。
首先在氣墊上厚薄的改變上最是讓我喜歡,近年來相當流行小包包,當然補妝產品可以越小越好,這樣的厚薄度剛好的補妝品相當好收納。
YSL氣墊粉餅 YSL水氣墊 YSL最新氣墊粉餅 最新YSL氣墊 YSL粉色氣墊 YSL粉色水氣墊 11

圖片來源-YSL官方網站

最新YSL精華水氣墊-閉合方式

YSL氣墊粉餅 YSL水氣墊 YSL最新氣墊粉餅 最新YSL氣墊 YSL粉色氣墊 YSL粉色水氣墊 4

圖片來源-YSL官方網站

以往的YSL氣墊皆是以扣壓的方式閉合氣墊,最新這管粉色YSL水氣墊則是做磁吸式的設計。
匆匆忙忙補妝完成,輕輕一扣就可以自動吸合的設計,不用擔心氣墊沒有關好的乾掉,這個改變真的相當的加分呢。
YSL氣墊粉餅 YSL水氣墊 YSL最新氣墊粉餅 最新YSL氣墊 YSL粉色氣墊 YSL粉色水氣墊 12

圖片來源-YSL官方網站

最新YSL精華水氣墊-氣墊質地

YSL氣墊粉餅 YSL水氣墊 YSL最新氣墊粉餅 最新YSL氣墊 YSL粉色氣墊 YSL粉色水氣墊 2
以遮瑕的程度來說,YSL皮革氣墊粉的遮瑕效果最佳,整體也較為霧面光澤感較低。
最新款的YSL水氣墊則是遮瑕與光澤感兼具,遮瑕效果凌駕於YSL大理石氣墊,光澤感又勝過於YSL皮革氣墊粉。
YSL氣墊粉餅 YSL水氣墊 YSL最新氣墊粉餅 最新YSL氣墊 YSL粉色氣墊 YSL粉色水氣墊 7

圖片來源-YSL官方網站

遮瑕效果來說:YSL皮革氣墊 > YSL粉紅水氣墊 > YSL大理石氣墊
YSL大理石適合乾肌與混合肌使用,YSL皮革氣墊適合混合肌,而最新款的YSL粉紅色氣墊無論你是混合肌、乾性肌、油肌都可以適用。
YSL氣墊粉餅 YSL水氣墊 YSL最新氣墊粉餅 最新YSL氣墊 YSL粉色氣墊 YSL粉色水氣墊 5
還有最新款的粉色YSL氣墊是採用網紗的設計,舊款的氣墊則是採用海綿氣孔的。可以比較一下上圖是最新款的YSL水氣墊,下圖則是YSL皮革氣墊。
YSL氣墊粉餅 YSL水氣墊 YSL最新氣墊粉餅 最新YSL氣墊 YSL粉色氣墊 YSL粉色水氣墊 6

最新YSL精華水氣墊-氣墊海綿

YSL氣墊粉餅 YSL水氣墊 YSL最新氣墊粉餅 最新YSL氣墊 YSL粉色氣墊 YSL粉色水氣墊 8
由於這款最新的YSL精華水氣墊搭配的氣墊海綿不同,以往的氣墊海綿形狀為圓形,氣墊海綿的感覺上會吸收較多的粉底液。
新款的YSL氣墊搭配的海綿形狀為菱形,可以善用海綿本身的角度在上妝的時候完美服貼臉部各個角落。
YSL氣墊粉餅 YSL水氣墊 YSL最新氣墊粉餅 最新YSL氣墊 YSL粉色氣墊 YSL粉色水氣墊 9

圖片來源-YSL官方網站

而最新款的YSL氣墊本身質地就比較不會黏在氣墊海綿上,自己使用上也感覺比較划算。
因為每一次按壓粉底都可以完美的貼合到你的肌膚上,不會覺得粉底都被海綿吸走,日後更不用常常清洗氣墊海綿。
YSL氣墊粉餅 YSL水氣墊 YSL最新氣墊粉餅 最新YSL氣墊 YSL粉色氣墊 YSL粉色水氣墊 10
舊版的這款圓形氣墊海綿我也還是滿喜歡他拍打在臉上的質地,但是使用過的人都知道過一段時間氣墊海綿也是需要清洗的。
清洗過後其實也沒辦法恢復到原本很潔白的樣子,因此個人更偏好最新款的YSL氣墊海綿。
YSL氣墊粉餅 YSL水氣墊 YSL最新氣墊粉餅 最新YSL氣墊 YSL粉色氣墊 YSL粉色水氣墊 13

圖片來源-YSL官方網站

最新冰川粉YSL氣墊開箱實測影片!

本次最新的YSL皮革氣墊,有榮幸獲得YSL專業櫃姐的開箱影片!
大家一定要看一下最新YSL水氣墊的開箱,以及專業櫃姐的使用介紹喔~

延伸閱讀

YSL聖羅蘭人氣包款推薦,7款你不能不知道的YSL經典包款大公開!
用YSL情挑誘吻蜜唇露獲得美麗光澤與清透感吧!不習慣用唇蜜的人必看!
潤澤美肌!用YSL聖羅蘭恆久完美氣墊粉餅獲得亮澤肌膚
YSL唇膏!女孩們憧憬的唇膏
YSL聖誕彩妝限定組合超美超豪華!閨蜜交換禮物推薦!
參考資料

YSL台灣官方網站
作者資訊
Peggy
在精品美妝當櫃姐。 熱愛時尚的少女,凡是跟美有關的事物都很有興趣研究,希望可以透過文字跟女孩們分享!一起變漂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