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胸部很小想豐胸?向小胸女Say Bye Bye 傲人雙峰秘訣大公開!豐胸按摩、豐胸飲食推薦!

collage

文章重點

  • 小胸女的特徵
  • 要怎麼改善小胸部問題?
  • 豐胸手術有哪些?
  • 豐胸按摩美容院是什麼?
  • 女孩們!豐胸方法快試試看吧
  • 小編的真實胸部按摩體驗心得

相信很多女生都希望擁有一對美麗的傲人雙峰,明明身體上其他地方都很多肉就是胸部沒肉。明明就有在努力按摩但是胸型就是不好看,明明就有在鍛鍊胸筋但是就是不挺?今天小編想要來介紹小胸部、胸型不佳的原因還有改善方法!對於胸部還不滿意,又不想要馬上就去做豐胸手術的你,快來看看以下的方法吧!

小胸女的特徵

小編這邊整理出一些會讓自己成為小胸女的原因,分享給大家看看,自己是否有符合裡面其中哪幾項呢?
豐胸按摩推薦
會成為小胸女的其中一個可能是,自己屬於易瘦體質,或是攝取的熱量就少,身上自然脂肪就比較不容易保存。此外常常覺得虛冷或肩膀痠痛等原因也有可能會影響胸部的發育。
此外,也有可能是以下幾種原因,胸罩穿得不對也是會影響胸部脂肪流動到其他地方,無法好好保持在胸部上,導致自己看起來虎背熊腰,胸部形狀不好看。

1.胸罩的尺寸錯了
2.胸罩的使用期限過了
3.胸罩的穿著方法錯誤
4.過度減重
5.駝背
6.壓力大
7.飲食習慣不正常

要怎麼改善小胸部問題?

有許多方法有機會可以改善小胸部的問題,以下提供給有胸部困擾的你們參考!

選擇適合自己胸罩

豐胸按摩推薦
胸罩對女生胸部的形狀影響很重要,因此我們得選擇適合自己的胸罩,建議定期購買胸罩時可以請內衣店的人來幫我確認尺寸是否符合自己的胸部。

定期更換胸罩

胸罩選擇方法
穿對胸罩對胸部、姿勢體態、血液循環都有益處。胸部的形狀和尺寸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變化,如果一直穿著同一件內衣可能會壓縮到原本應該成長的胸部。3件胸罩輪流穿著的情況下,一件胸罩的使用期限大約為半年左右,胸罩太鬆會影響胸型。當罩杯和鋼圈開始變形或是肩帶變寬鬆亂跑就代表應該換了,大家快快檢查自己的胸罩是否狀態良好。

穿著夜用內衣

晚安內衣推薦
現在市面上有賣許多無鋼圈的夜用內衣,很推薦晚上時可以穿著夜用內衣能固定胸部脂肪,不讓脂肪細胞在我們睡覺時隨著睡姿流到身體其他部位。

選擇對豐胸有益的食物

豐胸按摩飲食推薦
大豆類食品,例如豆腐、納豆、豆漿等。
硼酸類食品,例如高麗菜、蘋果、海藻類、葡萄等。
優良蛋白質類食品,例如鮭魚、雞胸肉等。
維他命E類食品,例如南瓜、酪梨等。

勤勉按摩胸部不偷懶

豐胸飲食推薦
泡澡時或是洗好澡後用喜歡的精油或是乳液按壓胸部周圍的淋巴,讓老廢物質不囤積於淋巴並且讓營養容易傳到胸部。
以下介紹自我簡易胸部按摩步驟

步驟一:鎖骨

鎖骨下方的淋巴是全身淋巴最後的出口,如果這個出口被堵塞,老廢物質可能會ㄧ直停留在體內。
用大拇指慢慢的隨著心跳脈搏的速度,從鎖骨的內側往外側推壓,右手壓左鎖骨左手壓右鎖骨,大約30秒後換邊。

步驟二:腋下

腋下有大淋巴結,所以常按摩這個淋巴結老廢物質會更容易被排除。
使用拳頭從腰間往腋下推壓,這樣可以刺激腋下的淋巴結。右拳推左腋下左拳推右腋下,大約30秒後換邊。

步驟三:胸部

按完鎖骨和腋下的淋巴結後,最後按摩胸部。
左手按摩右胸,順序從胸部上方→外側→下方→內側,在胸部周圍以畫圓圈的方式按摩,大約30秒後換邊。
最後使用雙手掌心交替從肋骨往胸部往上推,大約30秒後換邊。

豐胸手術有哪些?

豐胸手術有很多種類以下要介紹最主要的三種手術方法。
豐胸手術推薦

1.矽膠墊

矽膠墊是最普遍的手術方式,也是能一次升最多罩杯的手術。
優點:可以一口氣升2~3個杯
缺點:
①有破損的可能性。一旦在身體內破損後對身體會有危害,最好10年交換一次。
②相性不好的話可能會造成嚴重發炎。畢竟是把體外物質植入身體裡,如果使用的材質不佳可能對身體有危害,所以想要選擇矽膠墊手術的朋友一定要慎選醫院喔!

2.波尿酸

把波尿酸打進胸部,使胸部膨脹。大概可以一次大1個杯左右。
優點:摸起來自然柔軟,可以和醫生商量雕塑喜歡的胸型
缺點:波尿酸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並且排除所以維持時間不長,大約知道能維持數個月到最多3年。

3.自體脂肪隆乳

把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抽出後注入胸部。大概可以一次大1~2個杯左右。
優點:是自己身體的脂肪所以不會像矽膠一樣有風險,並且比波尿酸更容易定著。
缺點:
①因為有大量的脂肪被抽出所以需要較長的復原時間。
②剛打進胸部的脂肪3個月後可能會掉3~4成。當脂肪被抽出時脂肪後包已經受到損壞,而受損的細胞會被身體排除,最後剩下的脂肪才會留在胸上。

豐胸按摩美容院是什麼?

除了外科手術外還有按摩的方法可以讓胸部成長。
金額方面雖然比豐胸手術來的便宜但是相較之下必須靠長時間的努力維持胸型。
專門的胸部按摩店依據店家不同提供的服務也不同,以下就要介紹在日本主要的療法。
豐胸按摩推薦

1.光豐胸

「光豐胸」簡單來說就是使用閃光來讓胸部變大。
利用光的能量使胸部的脂肪細胞膨脹,然後胸部淋巴管裡的脂肪液就會流進細胞膨脹後多出的空間,讓細胞變得更容易吸收營養然後變大。除了對脂肪細胞以外光豐胸的好處還有「促進血液循環」「修補胸部韌帶」「女性賀爾蒙正常化」好處多多呢!

2.EMS

EMS(Electrical muscle stimulation 的簡寫)
使用電流來刺激胸部肌肉運動,讓胸肌可以撐起胸部。

3.電流導入法

使用微弱的點流電流把膠原蛋白和波尿酸等美容成分導入胸部,讓胸部更加柔軟剔透。

4.純手部按摩

使用雙手,把身體背部和上手臂的脂肪壓回胸部。
同時利用按摩把肩頰骨緊張的肌肉押開放鬆,解決因為姿勢不良造成的肩膀痠痛並且改善血液循環。
原本應該留在胸部的脂肪因為種種原因(晚上沒穿夜用內衣、穿錯尺寸內衣⋯等)而流到身體的其他地方。
當按摩師把這些脂肪壓回胸部後我們除了穿對內衣好好固定這些回家的脂肪也要注意平時生活姿勢,不然好不容易回家的脂肪又要迷路了。

女孩們!豐胸方法快試試看吧

豐胸按摩手術推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豐胸方法。
無論哪種方式,想要改善胸型不是一步登天,而是要經過日經月累的努力才能達到想要的目標,一起努力向小胸女Say Bye Bye!

小編的真實胸部按摩體驗心得

這次阿冷是到東京新宿的P-Grandi做豐胸按摩,接待我的是店長佐藤小姐。經過他精熟的按摩手法讓我的胸部真的在第一次按摩後大了一個杯左右。再加上他詳細的教會了我正確的胸部和胸罩的知識讓我在短短兩個星期內胸型有了明顯的變化。當然剛剛累積起脂肪是柔軟並且不安定的,所以除了定期的按摩外自己平時生活的努力才是最重要的!下定決心後努力持續下去,相信不久後一定會得到想要的胸型!

延伸閱讀

破解女生睡覺不能穿內衣迷思!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讓你邊睡邊做胸部保養
無肩帶內衣讓胸部一身輕天天擁有好心情!選購方式介紹與內衣品牌推薦!
內衣推薦指南!大罩杯、小罩杯、平價、機能胸罩內衣推薦都在這
運動內衣讓你跟胸部晃動說掰掰!舒適的運動內衣選購方式、效果及推薦品牌大公開!
容易忽視的內在美,從今天起開始好好注視它。穿對內衣幫助體態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