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保養推薦SK-II大紅瓶】評價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廣受日本編輯圈好評推薦的3大理由!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6)

文章重點

  •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台日保養控好評大推~
  •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成分,呈現換季穩膚奇蹟功效
  • 正確使用SK-II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打造完美Q彈澎潤肌
  • 2024春夏換季穩膚就用SK-II大紅瓶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讓妳展現年輕光彩!

每到換季時節皮膚就出問題嗎?想知道為什麼SK-II大紅瓶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那麼熱銷嗎?SK-II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能夠提升肌膚的澎彈緊緻、搭配SK-II青春露還能夠提升肌膚保水度,穩定肌膚成就緊緻柔滑仙女肌!更多化妝台上必備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的理由讓編輯一次告訴你!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台日保養控好評大推~

sk2 活膚霜 評價

換季的肌膚狀況讓女性困擾,從化妝水到最後的乳霜收尾可說是缺一不可,而重頭戲就應該挑選能夠提升肌膚緊緻度﹑保濕力足夠又好推勻吸收的乳霜,而讓《Beauty Upgrade 美力升級》日本編輯圈推崇的就是SK-II大紅瓶的「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啦!

SK-II「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好用嗎?

讓《Beauty Upgrade 美力升級》日本編輯部讚賞的SK-II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滑一下網路上對於SK-II活膚霜的評價,不只美力升級,台灣各大知名評論網站ptt、dcard美妝版上的保養控都是好評讚賞!

這裡就讓小編幫妳整理出SK-II「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必入手的三大理由!
sk2 活膚霜 好用嗎

1.提升肌膚的澎彈緊緻,打造Q彈水潤美肌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可以提升肌膚緊緻力和對抗肌膚老化撫平皺紋,持續使用SK-II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幫助肌膚恢復彈性,維持肌膚健康狀態,展現肌膚的年輕與活力。

令人驚訝的是我認識的幾位長期使用SK-II大紅瓶超肌能緊緻活膚霜的女性友人,真的難以看出她們的實際年齡,肌膚依然保持美好狀態。只要薄擦並搭配簡易按摩手法,長時間使用下來,便能在春夏換季時改善並穩定肌膚的紊亂。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內含SK-II獨家PITERA™成分,即便是換季時期乾燥缺水鬧肌荒的肌膚,都能深層補水細緻修護,換季穩膚早晚使用SK-II活膚霜能讓肌膚保水度提升,長期使用皮膚不再乾燥脫皮,柔軟絲滑的肌膚觸感就像畫裸妝,除了穩定膚質更能呈現自然光澤感和澎潤度,上妝更服貼不易脫妝, 所以SK-II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真的是化妝台上必備保養!

sk2 活 膚 霜 功效

2.質地水潤好吸收, 還有輕盈版的選擇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質地是輕透好推勻並且使用起來不會感到黏膩厚重,重要的是滋潤度一點都沒有減少!還有獨有的溫和香氣一年四季都適用,是一款適合多種類膚質的專櫃乳霜,春夏換季時分更能感受它帶給肌膚的保濕穩定感,用量只需一顆紅豆大小就能均勻塗抹在全臉,若搭配青春露一起使用緊緻亮膚效果會更明顯。

油肌或不習慣高滋潤度的人可選擇「SK-II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質地更加輕盈但功效不減~可以無負擔地擁有緊緻水潤的肌膚。困擾不知道該選哪款的人建議直接靠櫃試用喔!
SK2 大紅瓶 活膚霜

3.搭配SK-II青春露﹑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效果UP!UP!

在SK-II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前先使用青春露﹑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除了澎彈緊緻,還能打造健康穩定的肌膚﹑提升肌膚保水度穩定,打造緊緻細滑仙女肌。

「青春露」

SK2青春露
青春露是多功能水狀精華液,適合廣大年齡層使用。內含高濃度PITERA™,使用於化妝水之後,可以提升五大美肌度(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多種膚質,都可以使用青春露穩定膚況﹑打造健康光澤肌,擁有晶瑩剔透。

「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含有R.N.A.彈力複方與PITERA™,可幫助調理肌膚乾燥及淡化細紋,煥發年輕活力的美肌。內含成分更可改善膚質、細緻毛孔,為肌膚注入年輕、健康光采。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成分,呈現換季穩膚奇蹟功效

sk2 活 膚 霜 成分
究竟SK-II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成分當中有甚麼厲害的秘密呢?其實活膚霜除了含有獨家的「PITERA™成分」外,還結合富含多種肌膚所需營養的「超肌能緊緻因子」,抗肌膚老化,幫助換季穩膚修護肌膚,延緩肌膚老化命運更顯緊實~能更完美的延緩肌膚老化提升肌膚緊緻度,為肌膚增添自然光澤,保濕度提升更能淡化細紋問題,讓肌膚自顯細嫩無瑕般的仙女美肌。

另外,SK-II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小編也要提一下,當然除了與一般版同樣的成分之外,輕盈版在乳霜質地上做了很大的突破,質地輕盈就如同空氣般,即便如此對於肌膚的滋潤度卻絲毫不減,也能同樣提升緊緻度,小編認為輕盈版更適合年輕女性或油性肌使用,春夏換季穩定肌膚的最佳選擇。

正確使用SK-II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打造完美Q彈澎潤肌

sk2 活 膚 霜 使用 用法
《Beauty Upgrade 美力升級》日本編輯部推崇的SK-II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入手了好商品卻不知道怎麼使用,導致事半功倍?

正確的使用「SK-II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才能讓功效發揮極致,建議搭配青春露一起使用效果更加乘!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正確使用步驟:

1.洗完臉用完青春露之後取一顆紅豆大小的SK-II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先平均點在雙頰、額頭、鼻頭、下巴上。

2.之後以併攏四指的方式由而外把乳霜推開,乳霜質地延展性高輕輕地就能推勻了。

3.接下來將兩手的虎口貼緊下巴,大拇指放置下顎處輕柔的拉至耳,這時併攏的四指也還是在雙頰,也是由向外延展開,這個動作可以重複五次。

4.最後再以食指的側邊滑拉至額頭中心部位,再輕柔滑至兩旁太陽穴位置稍微按壓一下。

 

2024春夏換季穩膚就用SK-II大紅瓶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讓妳展現年輕光彩!

【小編最推薦】SK-II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價格:NT$5,080元/80g

圖片來源

多種膚質適用的SK-II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Beauty Upgrade 美力升級》日本編輯們好評推薦就是因為效果有感,不但保持著滋潤感還很清爽!

加上剛好現在邁入春夏季節轉換時期,特別需要能夠修護又可以穩定肌膚的保養品,小編真心推薦「SK-II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給您!油肌或不習慣高滋潤度的人可選擇「SK-II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困擾不知道該選哪款的人建議直接靠櫃試用喔!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加入SK-II LINE官方帳號好友預約免費肌齡檢測

延伸閱讀

濕就靠臉部乳霜!精選10款保濕乳液、實用乳霜推薦【永久保存版】
SK-II青春露是精華液不是化妝水?穩定肌膚這樣用,SK-II青春露功效最顯著~高濃度SK-II青春露成分網友讚爆!
人氣眼霜9款推薦!抗初老「眼霜」絕對不能少!教妳挑選最適合自己的眼霜,還有使用眼霜的時機等⋯
毛孔粗大5大地雷!該怎麼改善?用對保養品就再也不怕囉!
對肌膚溫和的潔顏油?SK-II深層淨透潔顏油的魅力是?
參考資料

sk-ii官網
作者資訊
アリエル(Ariel)
挑戰一個人可以做的任何事情,喜歡自己旅行。興趣是蒐集各大寺廟與神社的御朱印。 曾是一個與打扮化妝扯不上關係的土氣運動系女子,終於在年老色衰之前改型成功,努力追求改變立志當一個可愛的日本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