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超可愛春季新商品公開!達菲家族新衣服夢幻到不行!!

collage

文章重點

  • 達菲家族新春裝
  • 達菲家族其他新商品
  • 東京迪士尼達菲新春裝你最喜歡哪個呢?

前幾天迪士尼公開了春季達菲家族們的新衣與新商品,同樣是以粉嫩色系為主,達菲、雪莉玫與他們的好友一同欣賞可愛花朵,整個充滿青春洋溢、夢幻氣氛到不行!

達菲家族新春裝

迪士尼2021新商品

圖片來源

達菲跟雪莉玫穿著春裝跟自己同伴玩耍的樣子真的非常可愛,五隻可愛夥伴們的衣服都非常有特色!下面來給大家看看放大圖~

達菲春裝

迪士尼2021新商品 達菲新春裝

圖片來源

達菲身上這套春裝真的超級無敵可愛,身上還背了一個很小的水壺,完全就是一副去郊遊的裝扮!

雪莉玫春裝

迪士尼2021新商品 雪莉玫春裝

圖片來源

雪莉玫這身春裝以淡藍色系為主,裙擺上面還帶有小花邊設計,頭上再戴著小花圈,可愛程度爆表!

史黛拉兔

迪士尼史黛拉兔2021新商品

圖片來源

這次史黛拉兔也穿上可愛的裙裝,以白色底配上紫色可愛小花,這套衣服如果有做成小嬰兒款,穿起來一定會超可愛!

曲奇狗

迪士尼2021新商品

圖片來源

曲奇狗身上的裙裝以黃色線條為主,帶有可愛的藍色玫瑰花,同上頭上也帶了超級繽紛的小花圈,手上還提有小手提籃。

畫家貓

迪士尼2021新商品

圖片來源

畫家貓這次的春裝依然很充滿藝術感,穿著藍色格子褲裝,並拿著藍色的鬱金香,背著小小斜背包,感覺像是走到公園後就要坐下來開始畫畫的畫家貓!

達菲家族其他新商品

迪士尼2021新商品

圖片來源

除了可愛新春裝之外,還有新的髮飾~
迪士尼2021新商品

圖片來源

小的達菲零錢包也有可愛的小花圈在頭上!
迪士尼2021新商品

圖片來源

新款手提袋也是很粉嫩可愛色,每一隻圖案都有在這個包包上~

東京迪士尼達菲新春裝你最喜歡哪個呢?

達菲家族新春裝讓人真想全部都帶回家!不管是哪一隻都非常可愛,粉嫩的顏色讓人好想一直抱緊他們~!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