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Y林三益全新推出的【絕對完美旅行組】刷具,讓你旅行時妝容也精緻無瑕!

By BU小編群 更新
LSY林三益 絕對完美旅行組 刷具

文章重點

  • LSY林三益【絕對完美旅行組】刷具的特別之處
  • 刷具保養、清潔小知識
  • LSY林三益【絕對完美旅行組】,讓你隨時隨地都美美的!

成立於1917年,從毛筆製作起家,LSY林三益經歷百年歲月的淬鍊,結合傳統工藝與創新概念,打造出豐富多樣、充滿高度機能性的彩妝及清潔刷具。
總是細心考量使用者的體驗,設計出能符合各種上妝需求的精美刷具組,讓妝容的美麗與質感能完整呈現。

在刷具的設計上除了實用性,也不斷推陳出新,有品牌聯名款、也有各種針對不同場合的貼心刷具組合。
這次小編要為各位介紹的,就是12月新推出、主打旅行外出專用的【絕對完美旅行組】!

LSY林三益【絕對完美旅行組】刷具的特別之處

林三益 刷具不知道有化妝習慣的各位是否也有過這樣的經驗呢?行李大包小包覺得負擔沉重,但是平常用順手的刷具也難以取捨,除了需要的化妝品、保養品,挑選要帶的刷具就花上好多時間煩惱。

考量到使用者外出時的化妝需求,LSY林三益本次重磅推出的【絕對完美旅行組】刷具,包含底妝刷2支、眼刷3支,輕巧方便且能幫助你打造高質感精緻妝容!優雅玫瑰金配上白色桿身,表面都是霧面設計,觸感細膩,不沾指紋(小編超在意這點),光看都心情好~

接下來就讓小編來分享這組刷具的特性與實際使用的體驗心得!
林三益 刷具

LSY林三益【絕對完美旅行組】-雙斜面粉底刷

林三益 刷具

這一次刷具組中最特別的就是這支雙斜面粉底刷,兩邊的斜面有不同角度,一支就可以刷出底妝跟修容。並且側面的角度也可以輕鬆的將粉底通通貼近臉部細微角落。比起傳統粉底刷,使用上又更加簡單輕鬆。

另外也將0.06mm及0.07mm不同口徑刷毛混合,讓雙斜面粉底刷抓取粉底的功力更加提升,也能輕鬆將粉底推開推勻。

這支雙斜面粉底刷的刷毛是使用「捲曲化纖毛」,比起動物毛更能精準地刷出無刷痕的底妝,而且在刷毛尖端還有微微捲度,不僅不吃粉底,清潔之後也能更快乾燥!

林三益 刷具

小編實際使用粉霜做測試,左邊是雙斜面粉底刷,輕輕刷過就相當均勻服貼,有種透明感!喜歡自然妝感的話,只要有這款雙斜面粉底刷,就能輕鬆完成底妝,要是希望加強遮瑕力,重複疊刷幾次也不會厚重不均勻。

林三益 刷具

重點是!因為是雙斜面的特殊設計,比較難上到底妝的鼻翼部位,也能利用斜角處完美刷上,刷面的弧度相當貼合臉部的各種角度,不會有任何不適感。

之前小編使用的日系品牌刷具,雖然也有斜面,但刷頭部分主要是平面的,上底妝時偶而會有因為角度造成的刺痛感。而雙斜面粉底刷的完美弧度便能克服這個問題,另外,刷面的U型曲面能服貼下顎的弧度,因此也很推薦用在修容喔!

LSY林三益【絕對完美旅行組】-蜜粉修飾刷

林三益 刷具

上蜜粉是底妝的最後步驟,不僅可修飾妝容呈現的質感,還能定妝。

【絕對完美旅行組】內的蜜粉刷,是由化纖毛材質製成,觸感細緻柔軟,刷毛有層次的設計,使刷頭蓬鬆能抓取充足的粉量,上臉時也可刷得均勻自然。

眼妝組-暈染眼影刷、圓弧勻眼刷、斜角眼線刷

林三益 刷具

接下來隆重登場的是眼妝小幫手!長度適中且高質感的桿身方便操作,不同的刷頭形狀方便上眼妝時打造各種效果。

林三益 刷具

首先是適合打底的暈染眼影刷,蓬鬆有層次的圓柱狀刷頭,能適量沾取眼影粉,柔軟的羊毛材質,溫和膚觸降低摩擦力,同時可以大範圍均勻上色,呵護脆弱的眼周肌膚。

另外因為刷頭有些微的尖端型設計,接觸面積適中,也可用來上鼻影喔!

林三益 刷具

接著要介紹的圓弧勻眼刷,適合用於疊擦重點色,眼妝的主題色彩就能用這款刷具堆疊暈染,加強鮮明印象!使用馬毛材質,富有彈性好上色,尤其是亮粉較大的眼影,也能輕鬆沾取塗上不亂飛粉,完全不會造成平常上眼妝時的困擾。

扁平狀的刷頭,除了堆疊重點色,也非常方便刷下眼影或眼頭打亮,以及打造臥蠶效果喔!

林三益 刷具

最後是讓小編驚豔的斜角眼線刷,因為小編平時沒有使用眼線產品的習慣,一直都是用深色眼影替代。但眼影附的海綿刷棒頭較粗,經常無法畫出較細長的眼尾眼線,所以很難有妝容的變化。

林三益 刷具

LSY林三益這款斜角眼線刷有扁細片狀的刷頭,一樣是充滿彈力的刷毛,因為有彈性適合描繪細部眼線,且斜角設計的接觸面可以貼合眼睛的弧度,更是讓難度超高的眼線能輕鬆完成!依照眼型細緻地調整眼線角度,就能呈現不同的妝感喔!

商品資訊 絕對完美旅行組商品:
https://www.lsy031.com/l-1dn9gy
LSY林三益官網:
https://www.lsy031.com/l-1dn9gx

 

刷具保養、清潔小知識

LSY林三益 刷具 清潔 保養

用完了刷具,但到底要怎麼洗?
其實每天在用的化妝海綿、美妝蛋、刷具都是要定期清洗的,但是台灣天氣溼熱,連冬天都濕度超高,東西根本乾不了還可能會發霉!

別怕,這邊就要來告訴你怎麼保護好寶貝刷具,同時才能維持肌膚健康喔!

刷具其實也需要定期替換

LSY林三益 刷具 清潔 保養
大家的牙刷都用多久了才會換呢?小編聽過身邊朋友,有的人三個月就換一次,有的人都把毛刷爆了才換。

而其實刷具也是需要定期更換的,清潔類型的刷具平均6個月就需要更換一次,化妝用刷具則是8~10個月。但只要平日細心清潔保養,就能長久使用喔!

刷具的刷毛也會因為使用而脫落、耗損,漸漸失去本來能達到的效果。
而刷具不洗,其實會累積越來越多髒汙、油脂卡在刷毛上,進而孳生大量細菌!這樣反而會造成膚況越化妝越差,妝容也難以服貼,所以刷具的清潔更是不可疏忽。

怎麼洗刷具?

林三益 刷具
為什麼我需要洗刷具呀?而且是不是要仔細的全部把刷毛搓乾淨才算洗好?
其實洗刷具一點都不麻煩!

  1. 洗臉刷跟粉刺刷刷具只要用肥皂好好清潔過,並且用清水沖至「完全沒有泡沫」,第一步就算完成了!
  2. 再來用乾淨的毛巾吸去水份,但可不要太粗魯,把刷毛凹彎了。
  3. 最後就是將刷具朝下倒掛,或是平放在通風處,可別放在浴室裡陰乾,這樣可能反而會發霉。
  4. 而用來上妝的化妝刷,則可以使用專用的刷具清潔液來洗,同樣也是最後選擇通風處晾乾就好了。

林三益 刷具
是不是其實超簡單!

而刷具專家LSY林三益當然深知刷具清潔的重要性,因此也為彩妝用刷具推出一系列量身打造的刷具清潔液組!

小編最推薦的就是天天乾洗款的清潔液。配合不同質地的彩妝,使用不同配方的清潔液,不僅方便清潔、免水洗,還有精油呵護成分,讓刷毛維持柔順的狀態,細心保養刷具,就能長久使用且打造無瑕妝容喔~
LSY林三益的刷具清潔教學也可以參考以下網頁中影片:
https://www.lsy031.com/l-1doc47

LSY林三益【絕對完美旅行組】,讓你隨時隨地都美美的!

出門玩耍時當然也希望稍微妝點一下自己,留下更多精采的回憶,所以行囊中總是不能缺少化妝好夥伴。但刷具多帶少帶總是抓不好分寸?那麼LSY林三益的絕對完美旅行組就是最棒的選擇啦,一組在手底妝、眼妝、修容、定妝全搞定!

林三益 刷具

12/23前訂購還超佛心附贈繽紛刷具包,內有折疊式的刷具架,不僅外出時方便,在家也很好用呢!有了專用刷具包攜帶時也很安心~

心動的你趕快趁聖誕節前給自己一個絕對完美的禮物吧!

商品資訊 絕對完美旅行組商品:
https://www.lsy031.com/l-1dn9gy
LSY林三益官網:
https://www.lsy031.com/l-1dn9gx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