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吧!美少女戰士迷福利,日韓推出美少女戰士限量周邊,聯名第2彈搶先看!

30

文章重點

  • 美少女戰士韓國限量
  • 美少女戰士韓國限量手錶
  • 美少女戰士韓國限量飾品
  • 美少女戰士韓國限量包包配件
  • 美少女戰士 × ANNA SUI 日本聯名第二彈推出!
  • 美少女戰士 × ANNA SUI 第二彈聯名飾品

陪伴大家童年的美少女戰士,25年的歲月依舊不減美少女戰士的魅力,於2021年再次重現劇場版,登上大螢幕囉!
日本搶先上映,《前編》1月8日(五)、《後編》2月11日(四)已經上映了,隨著劇場版帶來的感動,周邊商品也相繼推出。
融合大家最喜愛的美少女戰士,趕快來看看這次結合時尚推出的美少女戰士周邊有哪些引發熱潮的商品吧!

美少女戰士韓國限量

圖片來源

本次要跟各位介紹的是來自韓國的美少女戰士周邊!
從限量的手錶、飾品到貼身包包都有,可愛度爆表,更是將美少女戰士中各個角色的特色與專屬魔法棒,細節刻劃更是細緻完美。

圖片來源

還有限量版的美少女戰士音樂盒,絨布質感滿滿超級可愛。

美少女戰士韓國限量手錶

圖片來源

手錶很有趣的在每個細節上都有設計,除了手錶表面有美少女戰士角色的剪影。
指針的設計也相當具有哥德式造型,手錶錶帶更有小碎鑽的造型設計,非常氣質好搭。

圖片來源

不僅可以結合自己喜歡的美少女戰士作品,又同時是好搭的配件。
主打的手錶之外還有許多款手錶可以參考,小邊挑選了眾多手錶中一款是用月光女神彎月神杖作為指針超級可愛。
而另外一款手錶表面更是用露娜造型可愛的貓耳朵,少女心爆棚。

美少女戰士韓國限量飾品

圖片來源

這次出的美少女戰士周邊真的可愛到不行,成套的耳環項鍊到戒指,從8歲到80通殺的可愛程度。
精緻的細節造型,更是宛如動畫情節!

美少女戰士耳環

圖片來源

月光女神魔法棒不對稱的造型超可愛,而另一款則是月光女神彎月神杖與月野兔大大的蝴蝶結等等,各個美少女戰士的角色配件化身可愛耳環!

美少女戰士項鍊

圖片來源

美少女戰士中月亮三稜鏡、月光螺旋愛心神杖等等美少女變身魔法棒化身項鍊,粉色紅色的點綴少女心滿滿!
月光女神經典的月亮,搭配彩色的小鑽,女孩們尖叫聲!

美少女戰士戒指

圖片來源

美少女戰士的戒指意外的細緻,完全不會有給小朋友當玩具的粗糙感,甚至相當有氣質!

美少女戰士手環

圖片來源

手環的部分設計是鍊條款式,主要綴飾有美少女戰士魔法棒,整個手鍊也有小小的綴飾點綴,一整圈手環都是用心,美少女戰士迷都為之瘋狂。

美少女戰士韓國限量包包配件

圖片來源

美少女戰士中的水手服,是很多人對日本甚至對日本高中制服有憧憬的開始。
同樣使用水手服白色藍色,白邊造型的款式做的小包包是不是超可愛呢!

圖片來源

單色的美少女戰士小包包,動畫中各格角色的代表符號用金色綴飾的方式點綴在包包上,真的好看又好搭。
若是想偷偷喜歡美少女戰士,相當適合作為小包包內部配件的卡夾,是充滿少女心的小夥伴首選喔!

美少女戰士 × ANNA SUI 日本聯名第二彈推出!

圖片來源

美少女戰士與知名彩妝品牌 ANNA SUI 聯名第二彈火熱推出!
第一彈引發的搶購熱潮,再次因為美少女戰士的劇場版搬上大螢幕,熱度再次升高。
趕快來看看美少女戰士 × ANNA SUI 限量聯名款飾品有哪些吧!

美少女戰士 × ANNA SUI 第二彈聯名飾品

圖片來源

ANNA SUI 品牌顏色主要以紫色為主,無論是近黑深紫色、夢幻的淺紫色,都是 ANNA SUI 相當具代表的顏色設計。
夢幻獨角獸項鍊、變神的魔法仗搭配紫色的手鍊,兩大品牌的融合更是時尚可愛。

圖片來源

美少女戰士中的艾里奥斯,也就是獨角獸,淡紫色的毛髮恰好與美少女戰士 × ANNA SUI 聯名色系不謀而合,垂掛式的耳環、獨角獸造型的戒指,更在細節的部份加上愛心與翅膀,細節相當精緻可愛。

圖片來源

美少女戰士這部動畫著實是每個女生心中最少女的那塊,愛心、翅膀、星星與閃閃發亮的鑽石,能夠變身成為美少女戰士絕對是女孩們小時候的未來志願吧!

圖片來源

美少女戰士的變身魔仗,還有精緻的項鍊甚至可以打開的造型小設計,ANNA SUI的LOGO也刻印在帶著翅膀的愛心上,整個飾品在細節都充滿美少女戰士的元素,真的太值得收藏了!

延伸閱讀

一罐難求的限定款洗髮精你搶到了嗎?5款限定美吾髮×美少女戰士洗髮精,限量搶購中!
【美少女戰士婚紗】女孩們的夢幻婚紗,夢想成真!美少女新娘們8月開放預約
美戰迷注意!威秀影城推出全球獨家「美少女戰士果凍包」及「月光公主權杖造型杯」!
美少女戰士聯名彩妝!不但喚醒妳童年回憶也同時來劫殺妳我錢包啦!
《Creer BeauteX美少女戰士》聯名彩妝上市就瘋搶,女孩們的共同回憶「代替月亮懲罰你!」
作者資訊
アリエル(Ariel)
挑戰一個人可以做的任何事情,喜歡自己旅行。興趣是蒐集各大寺廟與神社的御朱印。 曾是一個與打扮化妝扯不上關係的土氣運動系女子,終於在年老色衰之前改型成功,努力追求改變立志當一個可愛的日本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