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最新總集篇《緋色的不在場證明》2/26起限定上映

collage

文章重點

  •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不在場證明》預售票
  • 【故事大綱】

因疫情延後一年上映的《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即將與粉絲見面,以最危險的動作派狙擊手「赤井秀一」為主角,帶來前所未有的刺激推理交戰!曼迪傳播將於2/26起安排最新總集篇《名偵探柯南:緋色的不在場證明》全台上映,與日本同月推出的總集篇中,以「貫穿世界的危險家族」赤井一家為核心,呈現赤井秀一、世良純真、羽田秀吉、瑪麗不為人知的秘密與關係。
《名偵探柯南》最新特別篇《緋色的不在場證明》2月26日起限定上映
宿敵安室透的緊追不捨、一連串的腦力攻防、然而在各個案件的「不在場證明」真相背後,都有柯南的身影——。結合動作與推理的刺激劇情,引導觀眾在劇場版前搶先深入赤井秀一的內心世界!《名偵探柯南:緋色的不在場證明》除了全面剖析赤井一家,更有只能在本片看到的全新影像「來自赤井秀一的機密留言」,以及《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最新預告!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不在場證明》預售票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不在場證明》預售票2/4中午12點起在全台指定通路販售,粉絲除了可在博客來售票網、安利美特實體店舖及線上商店、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搶先購買,更可於2/4~2/8至台北國際動漫節曼迪傳播快速窗口現場購票,於動漫節現場購票者,每張票更可獲贈神秘特典一份,會場限定送完為止,絕對是「柯南」粉絲們不收會心痛的珍貴逸品!特典情報將於近日公開,敬請期待!
《名偵探柯南》最新特別篇《緋色的不在場證明》2月26日起限定上映
2/26起,凡至全台上映戲院購買《名偵探柯南:緋色的不在場證明》電影票,或憑電影預售票,即送《名偵探柯南:緋色的不在場證明》限定觀影禮「膠卷風書籤」,分別以赤井一家及因緣男子們為主題設計,隨機贈送不挑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限定觀影禮「膠卷風書籤」2款隨機贈送)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不在場證明》2/26起限定上映,上映情報及詳細售票資訊請密切注意曼迪傳播官網及FB。

詳細資訊曼迪傳播官網:點我前往
曼迪傳播FB:點我前往

【故事大綱】

《名偵探柯南》最新特別篇《緋色的不在場證明》2月26日起限定上映
赤井家族,真實身分被重重謎團籠罩、錯綜複雜的危險一家。

以赤井秀一為中心,聚焦於至今為止部分公開的世良純真、羽田秀吉、瑪麗各自的個性與看點,解明其關聯,華麗帶出赤井秀一在來葉山巔成功復活的「緋色」系列。
《名偵探柯南》最新特別篇《緋色的不在場證明》2月26日起限定上映
某件案件中,赤井秀一的宿敵安室透向FBI打聽出「線索」,從此緊追赤井秀一與沖矢昴的關係。在無可比擬的腦力交錯攻防戰後,赤井的回歸為所有觀眾帶來了衝擊。而一連串「不在場證明」真相的背後,都有柯南的身影——。
《名偵探柯南》最新特別篇《緋色的不在場證明》2月26日起限定上映
徹底剖析「貫穿世界的危險家族」赤井一家至今為止的軌跡與眾多伏筆,以及他們與柯南的關係。

延伸閱讀

『東京諸島特輯』一探東京離島秘境 (上)
『東京諸島特輯』一探東京離島秘境 (下)
前進動漫天堂鳥取縣~柯南米花鎮與正港鬼太郎妖怪村都在這!
2019東京花火大會全攻略,迎接日本夏天最盛大熱鬧的活動!
BU女子旅~日本 廣島篇,一個人的週末旅行也沒問題!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