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印解除!日本《庫洛魔法使特展》4/30首度移展登台!三越台北南西店夢幻登場!

圖03_庫洛魔法使特展-早鳥售票資訊.

文章重點

  • 史上最大規模的《庫洛魔法使特展》
  • 【庫洛魔法使特展 早鳥預售票券資訊】
  • 【夢色 花開 庫洛魔法特展 @台北 資訊】

深受大小粉絲喜愛的漫畫作品《庫洛魔法使》魅力歷久不衰,先前於日本東京及大阪限定舉辦的《庫洛魔法使特展》大受好評、觀展人潮滿溢不絕,讓當時無法飛日本前往看展的粉絲個個用力搥心肝!
台北南西三越庫洛魔法使展
曼迪傳播聽到粉絲們的心聲了,決定施展魔法將這場《庫洛魔法使特展》搬來台灣,讓人不用飛出國,自4/30起就能在新光三越 台北南西店9樓活動會館欣賞到CLAMP老師筆下香噴噴的粉嫩小櫻!

史上最大規模的《庫洛魔法使特展》

台北南西三越庫洛魔法使展
(庫洛魔法使特展 展區示意圖/照片來源:東京場)

《庫洛魔法使》於1996年在少女漫畫月刊《なかよし(NAKAYOSI)》正式開始連載。CLAMP以前所未見的表現手法及呈現方式,讓《庫洛魔法使》不單只是部少女漫畫,更在漫畫界立下不可撼動的地位。

台北南西三越庫洛魔法使展

(庫洛魔法使特展 展區示意圖/照片來源:東京場)

小櫻可愛的身影,堅強、溫柔及值得信賴的個性,25年來深深抓住世界各地讀者的心。史上最大規模的《庫洛魔法使特展》,將完美呈現作品的世界觀、知世精心縫製的戰鬥服飾、CLAMP鮮明多彩的細膩複製原畫、「庫洛牌」、「小櫻牌」、「透明牌」三種型態的卡牌、被「大」庫洛牌魔力變大的小可、特展限定周邊精品…等,更多台灣粉絲限定特展驚喜,歡迎親自前來參與這華麗絢爛的視覺饗宴。

《夢色 花開 庫洛魔法使特展 @台北》預售票02/01開賣,相關資訊請密切注意特展官網及曼迪傳播FB。

【庫洛魔法使特展 早鳥預售票券資訊】

台北南西三越庫洛魔法使展
台北南西三越庫洛魔法使展
※持全家FamiPort票券/新光三越APP電子票券的消費者,於特展期間可至特展會場兌換實體票券及票券收納夾。
※博客來售票網預購單人通票及贈品預計於2021.04.01起開始陸續出貨。出貨作業若有提早,將不另行通知。

售票時間 2021/02/01(一)12:00~2021/02/28(日)23:59
售票通路 ・ 博客來售票網

・全家FamiPort

・新光三越 台北南西店APP

・台北世貿動漫節會場 曼迪快速窗口 (2/4-2/8期間限定販售)

票種 售價 商品內容
早鳥單人票券 NT$280 ・單人票券X1

・特展期間,兩階段原畫展區可擇一觀看

早鳥單人通票 NT$380 ・單人票券X1、票券收納夾X1

・特展期間,兩階段原畫展區均可觀看

【夢色 花開 庫洛魔法特展 @台北 資訊】

台北南西三越庫洛魔法使展

詳細資訊日  期:2021.04.30.Fri~06.28.Mon
地  點: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9樓
營業時間:11:00~21:30 國定假日前夕營業至22:00
*以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營業時間為準

兩階段原畫展
1st ▷ 2021.04.30.Fri - 05.27.Thu
2nd ▷ 2021.05.28.Fri - 06.28.Mon

特展官網:點我前往
曼迪傳播FB:點我前往

延伸閱讀

【迪士尼頭飾×穿搭】全款迪士尼頭飾介紹,7月1日日本東京迪士尼再開,教你怎麼拍怎麼可愛!
東京迪士尼七月即將回來拉!將限制人數、登記姓名為防疫把關
想成為冰雪奇緣的艾莎?安娜?首次亮相冰雪奇緣迪士尼公主婚紗成就所有有夢的女孩♡!
迪士尼粉絲必看!FOREVER 21☆米奇90周年獨家設計款☆實穿搭配分享文!
東京迪士尼達菲15週年推出最新周邊商品!達菲家族客製化商品「快樂魔法瓶」可愛造型新登場~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