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新碳酸起泡卸妝「3U泡泡卸妝凝露」深層去除毛孔髒污,搶救毛孔、臉部暗沈救星來了~

By 小鹿 更新
collage

文章重點

  • 卸妝的重要性?
  • 不卸妝會怎麼樣?
  • 卸妝產品怎麼挑選
  • 「3U泡泡卸妝凝露」開箱實測
  • 3U泡泡卸妝凝露成分介紹

卸妝完總是皮膚好乾、皮膚毛孔粗大、怎麼洗還是感覺粉刺長不停嗎?日本對於化妝保養非常的注重,洗卸產品也時常在推陳出新。最近日本有款很特別的卸妝產品,透過碳酸起泡的方式,卸除臉上的妝或是毛孔髒污。這款「3U泡泡卸妝凝露」非常的保濕,洗完依然能感受到臉部水潤感。只要30秒卸妝凝露就會在臉上發泡,宛如泡泡面膜,毛孔髒污等的就會跟著泡泡被帶出,溫和清潔臉部。

這是一款能夠當作卸妝,也可以當作是泡泡面膜深層清潔臉部的產品!下面就讓小編來詳細介紹卸妝的重要性與「3U泡泡卸妝凝露」實際試用起來的感想。

卸妝的重要性?

日本泡泡洗卸凝露推薦 卸妝凝露
現在戶外紫外線多,出門的時候我們都習慣會擦一些防曬乳、隔離霜隔絕過強的紫外線來傷害我們皮膚。注重外表的人可能會每天出門都一定要化妝,臉上塗塗抹抹一堆東西之後,回到家最好能馬上就去卸妝讓皮膚休息呼吸新鮮空氣。卸妝到底有多重要?在這邊告訴大家!

大家可能會認為卸妝是只有有化妝的人才要做的事情,其實不是這樣的。卸妝不只是謝除掉彩妝,出門一整天臉上都會沾滿許多灰塵、空氣懸浮粒子,各種油性髒污都需要藉由卸妝來去除。如果沒有定期清除髒污,就會讓我們的毛孔因為堵塞變得粗大,化學物質堆積在臉上久了會讓我們臉變得暗沈沒有光澤。

不卸妝會怎麼樣?


如果我們長期卸妝隨意卸,或著是戴妝睡覺,這對皮膚會超級傷害,有可能會造成以下肌膚問題。

肌膚老化

卸妝不徹底就有機會因為堆積過多的皮脂與粉底等髒污在毛孔裡,皮膚的角質層會變厚,久了還會影響皮膚鬆弛度,加速皮膚老化。

皮膚黯淡無光澤

卸妝沒有好好卸乾淨的話,毛孔裡會堆積髒污、彩妝的化學物質會殘留在臉的肌膚裡,久了就會讓皮膚看起來暗沈、無光澤。只要有化妝就要好好的卸妝,不可以偷懶~

毛孔粗大

日本泡泡洗卸凝露推薦 卸妝凝露
毛孔長期處於髒污的狀態,會導致毛孔粗大,嚴重還有可能會變成痘痘,黑頭粉刺白頭粉刺都會冒出來,整個臉素顏的時候草莓鼻就會很明顯!

卸妝產品怎麼挑選


現在市面上卸妝產品有非常多種,可以根據我們的皮膚狀況來選擇適合自己皮膚的產品,如果平常並不是會畫大濃妝,只是偶爾會化個淡妝的人的話,就很推薦可以使用卸妝強度不是那麼強的卸妝凝露,他的洗淨能力並不會那麼強,對臉部較溫和,洗卸完也不會感到臉太乾!

「3U泡泡卸妝凝露」開箱實測

日本泡泡洗卸凝露推薦 卸妝凝露
這款「3U泡泡卸粧凝露」是日本的產品,他跟一般市面上看到的卸妝產品很不一樣,他是洗卸凝露,但是擠出來後他會變成綿密的泡泡,利用這些小泡泡來卸除臉上的妝。

日本泡泡洗卸凝露推薦 卸妝凝露
小編今天來特地開箱給大家看,實際測試看看他的卸妝能力如何!這罐「3U泡泡卸妝凝露」一罐大概可以使用一個月左右~
日本泡泡洗卸凝露推薦 卸妝凝露
「3U泡泡卸妝凝露」跟一般產品有很不一樣的地方是他在肌膚上停留一段時間後會起泡泡,就像碳酸面膜那樣!而他的擠壓頭是這種大大款的擠壓頭,很好壓也很好控制使用的量~
日本泡泡洗卸凝露推薦 卸妝凝露
3U泡泡卸妝凝露是在日本製造的,直接從日本空運來台,品質有保障讓人很安心,不用擔心品質不佳等問題!
日本泡泡洗卸凝露推薦 卸妝凝露
這款沒化妝的情況下也能使用,透過卸粧凝露將臉上堆積的油脂和髒污洗掉。它擠出來呈現黑色凝膠的樣子,沒有什麼太臭的味道,可以放心使用,不擔心刺鼻問題。
日本泡泡洗卸凝露推薦 卸妝凝露
擠出來之後,就把它均勻的塗抹開來,塗開來之後可以先放置一下,大概30秒後開始就會產生泡泡。
日本泡泡洗卸凝露推薦 卸妝凝露
過一下子之後馬上就可以看到3U泡泡卸妝凝露開始起泡,手上就像是敷上一層泡泡面膜一樣,透過這個泡泡來深入毛孔,清潔掉毛孔內的髒污!把臉上妝塗抹開來,好了之後可以先不要這麼急著把它清掉,可以先讓卸妝凝露在皮膚上多停留一陣子,一下子就會開始起泡,泡泡摸起來很綿密,如果是塗抹在臉上,可以感覺到那種氣泡在臉上產生出來的感覺,等他起泡的差不多之後,就可以把洗卸凝露沖洗掉囉~
日本泡泡洗卸凝露推薦 卸妝凝露
小編有實際卸妝的時候使用看看,可以看到小編的臉上充滿的泡泡,在起泡的時候感覺好像泡泡在努力搬運髒污離開,很喜歡這種感覺。
日本泡泡洗卸凝露推薦 卸妝凝露
卸妝完畢後覺得臉很保濕,不會感到乾燥緊繃,小編塗在臉上的隔離霜與粉底液也都被洗得乾乾淨淨~

3U泡泡卸妝凝露成分介紹

這罐「3U泡泡卸妝凝露」在產品內添加了新型維他命C誘導體、棚倉黏土,讓我們在卸妝的時候也可以持續保濕!此外,產品他並不屬於油類,所以就算是平常有嫁接睫毛的人也很適合使用,不用擔心弄掉睫毛!
日本泡泡洗卸凝露推薦 卸妝凝露
「3U泡泡卸妝凝露」跟一般產品比較起來,在卸妝、美容、護膚效果、保濕都做足了功夫,使用後也不需要再次洗臉,直接一罐卸妝洗臉一次搞定。而產品的成分都是屬於比較溫和的,肌膚敏感的人也都可以使用。如果擔心容易過敏的話,可以先在手上試試看,確定沒有問題再來使用。

 

延伸閱讀

敏感肌、種睫毛都適合的「Mediplus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卸妝網友評價大公開!洗卸妝一次搞定~
FANCL卸妝油讓妳輕鬆卸妝臉部彩妝~強力清潔又溫和保濕的秘密大公開!
用卸妝來保養出美麗的素顏肌吧♪Biore 蜜妮深層卸妝油真的可以輕鬆卸妝嗎?
卸妝產品點點名!卸妝油、乳、霜、凝膠哪裡不一樣?你的妝真的卸乾淨了嗎?
推薦10款好用卸妝油!開架產品也棒棒der【彙整保存版】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