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獨家推出!超時尚鬼滅美甲貼片,7款鬼滅角色美甲,一起成為時尚美甲鬼殺隊員!

By アリエル(Ariel) 更新
鬼滅之刃美甲貼片限量

文章重點

  • 鬼滅角色代表美甲貼片一覽
  • 鬼滅美甲貼片-炭治郎與彌豆子
  • 鬼滅美甲貼片-善逸、伊之助與杏寿郎
  • 鬼滅美甲貼片-胡蝶しのぶ與冨岡義勇
  • 鬼滅美甲貼片3大相關資訊
  • 鬼滅美甲貼片總結

鬼滅之刃的熱度從去年開始發燒,在2020年隨著鬼滅的劇場版上映,鬼滅之刃更是達到漫畫與動畫的最新境界。
鬼滅之刃的周邊也是不斷推出,從服飾、美食、日常用品等,將鬼滅延伸融入生活,更包含了許多時尚的元素。
誰說動畫與漫畫只是次文化?鬼滅之刃開創新的時尚潮流,趕快來看看今日剛剛上市火熱熱的鬼滅美甲貼片吧!

鬼滅角色代表美甲貼片一覽

日本限量美甲貼片 日本鬼滅之刃美甲 日本鬼滅之刃美甲貼片 日本鬼滅美甲 日本鬼滅美甲貼片 1

圖片來源

鬼滅之刃電影版的主角,也就是大家口中的大哥-煉獄杏寿郎,角色最有記憶點如火焰一般的頭髮造型、經典的披風。
融合在美甲上,不需要做美甲也可以自己DIY的鬼滅美甲貼片,是不是相當時尚造型呢?
日本限量美甲貼片 日本鬼滅之刃美甲 日本鬼滅之刃美甲貼片 日本鬼滅美甲 日本鬼滅美甲貼片 2

圖片來源

蝴蝶忍在劇中溫柔可人,又相當具有美感的服飾、漸層的紫色相當具有代表性。
而專屬的攻擊甚至會有蝴蝶翩翩起舞的畫面,肯定是對這個角色最有記憶點的部分了。
延伸蝴蝶的意象、紫色、蝴蝶紋路等等,搭配上漸層色系真的相當氣質。
日本限量美甲貼片 日本鬼滅之刃美甲 日本鬼滅之刃美甲貼片 日本鬼滅美甲 日本鬼滅美甲貼片 4

圖片來源

鬼滅之刃動畫中作為男主角炭治郎的師兄-富岡義勇,在攻擊招式上與炭治郎一樣用水之呼吸。
融合水之呼吸攻擊招式、鬼殺隊的制服、衣服羽織,顏色造型都相當有個性也很好搭,富岡義勇的鬼滅美甲貼片真的超帥。
日本限量美甲貼片 日本鬼滅之刃美甲 日本鬼滅之刃美甲貼片 日本鬼滅美甲 日本鬼滅美甲貼片 3

圖片來源

炭治郎的衣服羽織相當簡單又讓人有印象,是市松(いちまつ)的羽織,綠色與黑色交織格紋相當簡單俐落。
搭配鬼滅之刃最初期的影片大雪紛飛,冬天使用這樣深色系的美甲貼片也是相當時尚好看的喔!

鬼滅美甲貼片-炭治郎與彌豆子

日本限量美甲貼片 日本鬼滅之刃美甲 日本鬼滅之刃美甲貼片 日本鬼滅美甲 日本鬼滅美甲貼片 5

圖片來源

首先來看鬼滅之刃的兄妹男女主角,鬼滅美甲貼片一覽!
日本售價是¥3,520日圓(含稅價),大約是台幣1千元左右,鬼滅美甲不僅僅有各個主角的代表羽織,也有搭配角色的獨有招式、鬼殺隊制服。
最喜歡的莫過於鬼滅美甲貼片不僅僅是平片,還有很多立體的設計超可愛。

鬼滅美甲貼片-竈門炭治郎

日本限量美甲貼片 日本鬼滅之刃美甲 日本鬼滅之刃美甲貼片 日本鬼滅美甲 日本鬼滅美甲貼片 6

圖片來源

鬼滅之刃中很具有代表性的神聖配件之一,就是炭治郎耳飾啦!
將鬼滅之刃的元素融素其中之外,也有金色的鉚釘與黑色打底搭配,封鬼滅美甲貼片為時尚美甲完全不為過呀!

鬼滅美甲貼片-竈門彌豆子

日本限量美甲貼片 日本鬼滅之刃美甲 日本鬼滅之刃美甲貼片 日本鬼滅美甲 日本鬼滅美甲貼片 7

圖片來源

鬼滅之中彌豆子的淺粉色配色相當受歡迎,除了上班也不會過於浮誇,這樣粉嫩的色系更是充滿少女心呀。
深粉色與淺粉色的搭配,局部的飾品運用翠綠色點綴,是不是很少女又甜美呢?

鬼滅美甲貼片-善逸、伊之助與杏寿郎

日本限量美甲貼片 日本鬼滅之刃美甲 日本鬼滅之刃美甲貼片 日本鬼滅美甲 日本鬼滅美甲貼片 8

圖片來源

我妻善逸的霹靂一閃黃色、嘴平伊之助獸之呼吸藍色、煉獄杏寿郎火之呼吸紅色。
日本限量推出的鬼滅美甲貼片是不是相當有個性又有時尚呢?

鬼滅美甲貼片-我妻善逸

日本限量美甲貼片 日本鬼滅之刃美甲 日本鬼滅之刃美甲貼片 日本鬼滅美甲 日本鬼滅美甲貼片 10

圖片來源

無論是攻擊招式或是羽織都是亮色的黃色,整部鬼滅之刃中最受女性歡迎的角色莫過於善逸囉。
而鬼滅美甲貼片來說,黃色與黑色的搭配並不會過於強烈,況且秋冬大部分衣服的色系也偏暗,這樣亮色的美甲貼片絕對是一個亮點搭配喔。

鬼滅美甲貼片-嘴平伊之助

日本限量美甲貼片 日本鬼滅之刃美甲 日本鬼滅之刃美甲貼片 日本鬼滅美甲 日本鬼滅美甲貼片 11

圖片來源

小編自己也很愛鬼滅美甲,在網路上爬文很少看到能夠有效詮釋伊之助的鬼滅美甲。
但是伊之助的鬼滅美甲貼片上,其中兩隻指甲的造型是他很有特色的不規則雙刀,遠看像海浪近看更是只有忠實粉絲才懂,也可以說是一大時尚賣點了。

鬼滅美甲貼片-煉獄杏寿郎

日本限量美甲貼片 日本鬼滅之刃美甲 日本鬼滅之刃美甲貼片 日本鬼滅美甲 日本鬼滅美甲貼片 9

圖片來源

鮮紅的紅色與金黃色做搭配,如火焰一般熱情的鬼滅美甲貼片當然是我們的杏寿郎代表造型囉。
除了火焰造型的美甲也有鬼殺隊制服,紅色的珠珠也做點綴,更添加了一分女性的柔和。

鬼滅美甲貼片-胡蝶しのぶ與冨岡義勇

日本限量美甲貼片 日本鬼滅之刃美甲 日本鬼滅之刃美甲貼片 日本鬼滅美甲 日本鬼滅美甲貼片 12

圖片來源

因為在鬼滅之刃的動畫中有許多互動,還時常被捧成CP的蝴蝶忍與富岡義勇,鬼滅美甲貼片也是超級可愛。
覺得可以融合許多時尚元素,並且又保留各自的性格造型,真的是很佩服這次推出的鬼滅美甲貼片耶!

鬼滅美甲貼片-蝴蝶忍

日本限量美甲貼片 日本鬼滅之刃美甲 日本鬼滅之刃美甲貼片 日本鬼滅美甲 日本鬼滅美甲貼片 13

圖片來源

深紫色與淺紫色交錯,蝴蝶上細緻的翅膀紋路。
如果不是特別喜歡鬼滅之刃的朋友,但是喜歡蝴蝶也完全沒問題,相當精緻又氣質,一般美甲也很常有這樣的蝴蝶造型。

鬼滅美甲貼片-富岡義勇

日本限量美甲貼片 日本鬼滅之刃美甲 日本鬼滅之刃美甲貼片 日本鬼滅美甲 日本鬼滅美甲貼片 14

圖片來源

水波紋的立體造型相當可愛,儘管是同色系立體的美甲貼片造型也會增加層次與色澤。
鬼滅粉絲也不能錯過,人氣最高的富岡專屬的羽織造型鬼滅美甲貼片,但是喜歡藍色與低調的小夥伴也一定要試試看。
深藍色淺藍色的美甲,超級適合寒冷的冬天時尚美甲貼片。

鬼滅美甲貼片3大相關資訊

日本限量美甲貼片 日本鬼滅之刃美甲 日本鬼滅之刃美甲貼片 日本鬼滅美甲 日本鬼滅美甲貼片 15

圖片來源

鬼滅美甲貼片與市面上的指甲油不同,在不破壞美甲貼片本體的情況下,可以替換黏接在指甲表面的接著劑。
等於買了這個美甲貼片就是做了各式各樣的美甲,適當將美甲貼片保存,時不時可以做替換喔!
如果是學生或是工作職場上,不能做美甲也用擔心,休假外出前在貼上美甲片就可以輕鬆變身!
日本限量美甲貼片 日本鬼滅之刃美甲 日本鬼滅之刃美甲貼片 日本鬼滅美甲 日本鬼滅美甲貼片 16

圖片來源

而這樣的美甲貼片最大的特徵就是充滿時尚感,想換就可以卸除更換,往後想要二次使用也沒問題呢!
比起做美甲或是其他卸除會產生痛感的美甲造型來說,真的相當方便又時尚。
日本限量美甲貼片 日本鬼滅之刃美甲 日本鬼滅之刃美甲貼片 日本鬼滅美甲 日本鬼滅美甲貼片 17

圖片來源

還有每個人的指甲尺寸不同,為此也有分成SS、S、M三種尺寸選擇。
也不用擔心像是一般統一尺寸的美甲貼片,會有尺寸不合,不夠貼合指甲產生容易掉落的情形喔!

鬼滅美甲貼片總結

日本限量美甲貼片 日本鬼滅之刃美甲 日本鬼滅之刃美甲貼片 日本鬼滅美甲 日本鬼滅美甲貼片 18

圖片來源

看完上面7個角色的代表鬼滅美甲貼片,是不是也被燒得體無完膚呢?
日本於2020年12月28日中午12點開始販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持續追蹤!
等待時機買他一個措手不及喔哈哈哈XD

延伸閱讀

《約定的夢幻島》真人版電影接棒「鬼滅之刃」,1/20全台盛大獻映!全球熱銷2500萬冊漫畫改編
《鬼滅之刃》最新資訊!鬼滅之刃角色漸層染髮大流行,一起加入鬼滅之刃的鬼殺隊行列吧~
GU與《鬼滅之刃》推出秋冬新品,第二彈聯名系列11月20日正式在台販售!
Uniqlo與GU再次與知名動漫「鬼滅之刃」推出聯名第2彈!期間限定鬼滅之刃宅配盒!
人氣動漫《鬼滅之刃》推出角色印象香水?原來炭治郎、彌豆子、善逸是這種香味!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アリエル(Ariel)
挑戰一個人可以做的任何事情,喜歡自己旅行。興趣是蒐集各大寺廟與神社的御朱印。 曾是一個與打扮化妝扯不上關係的土氣運動系女子,終於在年老色衰之前改型成功,努力追求改變立志當一個可愛的日本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