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東最大間無印良品搶先開箱!三層樓超大店舖的無印良品有明店開幕囉~

collage

文章重點

  • 無印良品交通介紹
  • 無印良品內部介紹
  • 無印良品有明店資訊
  • 結語

位在東京有明站的無印良品終於開幕了!這間是日本關東地區最大的無印良品,總共有三層樓,擁有一千多坪的大空間。無印良品內販售著大家都非常熟悉的生活用品、文具、衣物、家具之外,這次在無印良品有明店內還有很特別的服務就是「秤重販賣」。能夠秤重的購買的東西有咖啡豆、乾貨之外,這次連無印良品的糖果餅乾、生活上會使用到的洗衣精等各種洗劑都可以秤重購買!

就讓小編來帶大家搶先看看「關東最大」的無印良品!等之後可以飛來日本再換你們來踩點!

無印良品交通介紹

無印良品有明店
想要來無印良品的話可以搭ゆりかもめ線到有明車站下車,走過去大概五分鐘左右非常的近。無印良品有明店
無印良品位在「ARIAKE GARDEN」這裡,如果要google可以搜尋這裡!

交通資訊・搭「ゆりかもめ線」到有明站下車步行約4分鐘可以到!
・搭「ゆりかもめ線」到「有明テニスの森」站下車,步行3分鐘。(以上這兩站是隔壁站,哪站下車都很方便!)
・搭「りんかい線」到「国際展示場」站下車,步行7分鐘。

無印良品內部介紹

一樓美食植物區

無印良品有明店

無印良品有明店
無印良品總共有三層樓,一樓販賣食品,像是一些生鮮蔬果、餅乾糖果等等的商品,其中最特別的是這次無印良品內可以秤重販賣的商品除了咖啡豆與茶品之外,連糖果餅乾都可以秤重販售!這樣就可以看自己想吃多少就買多少,還可以吃各種不同口味的東西~
無印良品有明店
無印良品內還有賣許多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微波調理包,口味眾多,適合忙碌上班族回家沒時間煮飯,想要快速吃到美味料理的人,一包價格大概也才幾百日幣,算是滿便宜的。
無印良品有明店
這裡是咖啡豆秤重販賣區,有超多不同口味的咖啡豆,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們可以來這裡挑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愛的口味,買回家喝唷!無印良品有明店
這次不只是咖啡豆與茶品類商品可以秤重,連無印良品的零食都可以秤重購買!這種真的非常方便,買適合自己的量就不用買一大包還吃不完!
無印良品有明店
此外,這次在一樓還有販售植物盆栽,彷彿就像是一個小小的植物園,雖然這些東西我們無法帶回台灣,但是單純欣賞也非常棒!
無印良品有明店
像他們也有賣這種很可愛的觀賞植物,非常適合放在家裡或是公司的桌上,非常的可愛!
無印良品有明店
在一樓這次有設置無印良品的麵包店,雖然不是太大間,但是裡面賣了許多種的麵包,這些麵包都是他們現做的,看起來非常可口好吃樣。
無印良品有明店
在這間無印良品裡最有名的麵包是咖哩麵包,因為非常熱門所以限定一人僅能購買一個,有來的人可以買來吃吃看~!
無印良品有明店
剛好去的時候有看到他們有吐司剛出爐,一條七百多日幣,稍微小貴但是感覺一定很好吃!
無印良品有明店
如果逛一逛肚子餓了,還可以在一樓的無印良品咖啡店吃飯,這裡有點像是自助餐,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菜跟主菜做搭配。如果只想要喝杯茶休息一下的話也可以來這裡,無印良品的蛋糕意外的非常好吃唷!
無印良品有明店
像這樣一份餐點健康又營養,只要一千日幣左右,非常划算!

二樓居家改造區

無印良品有明店
而二樓這個區塊只要是居家改造區,有無印良品的樣品房間,還有各種漂亮家具都在這裡可以找得到。這次無印良品推出居家改造服務,可以幫助我們整修房子、規劃房子內部的空間,只要對居家改造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無印良品來商量,他們會給你專業的資訊!
無印良品有明店
這次在無印良品當中最特別的是有他們的樣品屋!這間叫做「陽之家」的樣品屋是無印良品所建造的屋子,這次把它一比一大小的原封不動搬進有明店內展示給大家看!

裡面所使用的家具全都是無印良品的東西,這棟陽之家從裡到外都是無印簡約風,看起來非常舒服。

三樓衣物與居家生活用品區

無印良品有明店
接著帶大家來到三樓,這裡主要是賣無印良品出的衣物、包包、保養品、化妝品、居家生活用品等等的。商品的種類非常的多,可以說是備貨備得很齊全!
無印良品有明店

無印良品有明店
在無印良品有明店這裡有個很特殊的新服務,小編看了覺得非常的優秀!就是圍巾可以自己剪自己喜歡的長度,按長度來販賣,第一次看到有這樣賣法,真的很特別!顏色有大概六七款以上,如果有需要都可以跟員工詢問看看!

無印良品有明店
無印良品有明店
如果有想要買無印良品襪子或鞋子的人真的覺得很適合可以來這裡,有明店的鞋子與襪子超級多選擇!而且還可以自己任選喜歡的三雙做搭配,只要690日幣,不到一千日圓就可以買到好品質又可愛的襪子。
無印良品有明店
這個也是無印良品有明店非常特別的一個新服務,竟然用秤重的方式在販售清潔洗劑!這個新服務讓小編覺得真的非常的棒,我們只要帶著自己有的罐子,然後去這邊秤重裝,就可以省下一個空罐的垃圾,罐子可以重複利用,非常環保愛地球!價錢上來看,其實跟一般清潔洗劑沒有太大的差別,還算是合理可以接受的價格。

不過要是忘記帶罐子,又想要買的話,他旁邊有賣罐子分裝好的,之後下次來可以再帶那個罐子來裝!

無印良品有明店
無印良品有明店
沒有使用過無印良品的保養品的人,真的真心推薦可以試試看,小編長期在日本使用的就是無印良品的保養品,他們家的保養品大致上都算是滿好用的,而且香味不會太重。包裝看起來也都是走簡約風,價錢也不會太貴,真的非常好用!
無印良品有明店
無印良品也有出化妝品,雖然我沒有使用過,但是聽說也是滿好用的,有興趣的人都可以試用看看,或許會讓你一用就愛上喔!
無印良品有明店
很喜歡無印良品的東西都看起來素素的,簡約風格很漂亮!
無印良品有明店
如果再無印良品內買了包包或是衣服等布面的東西,可以加價請無印良品幫忙在上面繡字或是繡圖案!費用不會太貴,大概五百日幣左右,如果想要多一些圖案的話就要再多加錢。要注意的是如果想要在這邊繡字的話可能要抓多一點時間,小編在這邊等了兩個多小時,所以就先在附近晃晃後再去拿貨。
無印良品有明店
給你們看一下近照,這次小編的朋友在衣服下方繡上了一個英文字,簡簡單單的就很好看!

無印良品有明店
想要買文具的話也可以在三樓找到你想要的東西,這裡備貨齊全!

無印良品有明店資訊

地址:〒1350063東京都江東区有明2-1-7 1-3F
電話:03-6380-7818
交通:ゆりかもめ「有明駅」徒歩4分、「有明テニスの森駅」徒歩3分、りんかい線「国際展示場駅」徒歩7分
營業時間:10:00~21:00

結語

關東最大的無印良品有明店真的讓人逛得很過癮,一樓的食品區有各種食物可以買,還可以用秤重的方式購買,這樣可以吃到許多不一樣的無印食物。二樓必看的肯定就是陽之家,三樓則是想買的衣服都可以在這找到。這次我最滿意的就是在無印良品內能秤重銷售,這樣可以省下一個包裝,環保愛地球真的很讚!不知道台灣以後會不會也有這些新的好服務,但是來到日本的時候真的很適合來這裡逛逛看看,結束後還可以去台場!

延伸閱讀

走囉!跟著我一起體驗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飯店!詳細迪士尼飯店介紹!
札幌住宿推薦-春夏秋冬都迷人的札幌,住宿該如何選擇呢?8間飯店精選推薦!
來日本絕不能錯過的星野渡假村~5家精選必去飯店!
在機場也想大吃美食!「AEROPLAZA日航關西機場飯店」篇~
旅行的時候超需要泡澡放鬆!就用入浴劑把飯店浴缸變成我的專屬溫泉池吧!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