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維他命C化妝水!保濕補水改善肌膚問題、抗粉刺、護膚淡斑~

By BU小編群 更新
封面

文章重點

  • 「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成分介紹
  • 「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開箱實際測試
  • 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的使用方法介紹
  • 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網友們的使用心得
  • 商品Q&A

如果你是痘痘肌、一堆粉刺很難消、有痘疤、毛孔粗大的人,對自己的肌膚問題感到很煩惱的話,那千萬別錯過本篇文章!小編想要來介紹這個在日本現在很熱門,能夠幫助我們調理肌膚的好商品!

日本是個超級注重保養的國家,所以在日本常常可以挖到好用的商品!大家都知道維他命C類的產品在保養皮膚上面有很大的效用,所以許多品牌都會使用維他命添加在自己的保養品內。這陣子在日本流行這個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他擁有高濃度雙重維他命C的成分,透過維他命C的成分可以來幫助我們淡斑、抗痘、消除粉刺,好吸收且不粘膩。

小編個人臉上有許多雀斑還有些痘痘,所以時常在看這些維他命C類的產品,希望能夠去斑、抗痘痘,平價的開架商品到貴的商品,小編試用過許多種,在眾多維他命C產品中這次使用的「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是日本的熱銷款,還登上日本知名雜誌的「維他命C誘導體高濃度添加部門」的第一名!

「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成分介紹

「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
這罐「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內有添加了維他命C誘導體APPS,分子小、穩定性高、更容易被吸收,有以上的各種好處存在。大家可能會好奇什麼是維他命C誘導體APPS,有什麼效用?

我們都知道維他命C有美白淡斑、抗氧化、調節皮脂分泌的效果,除了能改善粉刺與青春痘等肌膚問題之外,還能合成膠原蛋白、提升肌膚彈性。只是維他命C容易氧化、穩定性低之外,親水性的維他命C其實很難可以被我們的肌膚吸收。

為了可以改善這個問題,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內添加了維他命C誘導體APPS,誘導體本身穩定性高、不易被氧化、兼具親油與親水的性質,更能滲透到肌膚底層,幫助肌膚吸收唷!

什麼是「維他命C誘導體APPS」?

維他命C誘導體APPS
維他命誘導體大致上有分為三種,「速效型水溶性維他命C誘導體、滲透型水溶性維他命C誘導體、APPS速效+滲透的新型維他命C誘導體」,這款「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採用的就是最新型的「APPS速效+滲透的新型維他命C誘導體」。

維他命C誘導體APPS
APPS在有速效性與高滲透力的同時,卻不會刺激到我們的肌膚與造成我們肌膚乾燥,發揮了非常好的保養效果。

使用前後差異

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
實際使用12天之後可以看出使用者的痘疤減少了許多,沒有像之前那麼樣的暗沈,讓人感覺很有感的產品。
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
根據問卷調查顯示,使用過的大家對產品非常滿意,確定對商品滿意的高達96%!
而其中有96%的人想繼續使用、88%的人使用過後感到有效果唷!
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
此外,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為了讓敏感肌的朋友也都能安心使用,因此在成分上面非常把關,防腐劑、人工香料、人工色素、合成人工活性劑等等的成分都沒有使用。不過如果還是擔心自己的肌膚會不合的話,建議可以先將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塗在自己手臂內側,確認沒有過敏反應後再來敷在臉上使用。

「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開箱實際測試

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
這個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是採用深咖啡色玻璃瓶子裝,看到這個包裝小編先是覺得非常高級的感覺,也可以知道他們這個商品裡面認真的維他命C的成分一定有足夠的量,所以才要避免氧化,採用深色的玻璃瓶。

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
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的瓶蓋則是旋轉形式的瓶蓋,記得打開後一定要好好的關起來,不然維他命C氧化掉的話就沒有用了~~
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
打開罐子後他是這種用倒的瓶口,可以直接倒在手上使用,或者使用化妝棉都可以。
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
這次小編是倒在手上示範給大家看,小編非常討厭使用完會黏黏悶住的感覺,所以在測試的時候會非常在意這點。塗在手上的時候可以感覺到產品有淡淡的像是橘香味的味道,摸起來不會有討厭的黏黏感,非常可以接受!
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
如果想要加強吸收,改善粉刺、毛孔粗大、痘痘問題的話,可以用化妝棉來濕敷,從化妝棉上可以比較明顯看到他是帶有淡淡的橘色!
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
小編用手來測試看看他的保濕程度,濕敷了一陣子之後,覺得我的手變得很滋潤,但是摸起來很清爽,小編非常的喜歡,感覺保水度非常的好。實際上使用在臉上後,粉刺、毛孔粗大情況也改善了一些,摸起來變得比較細緻

 

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的使用方法介紹

每日保養必做

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
這款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每天早晚都可以使用,洗完臉後適量塗抹於於手上後,輕拍按摩的方式使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滲透到臉部,可以重複使用幾次,重點加強粉刺與毛孔粗大部位,直到臉部有略帶輕黏感!如果喜歡清爽的話,那就用一次也沒有問題!

用化妝棉濕敷

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
臉部清潔後,每週可以進行一次深層肌膚保養,用化妝棉沾滿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後,濕敷於我們問題肌膚的部位,像是鼻子跟臉頰上容易有粉刺的地方,或是毛孔粗大的地方也可以重點加強一下。但要記得千萬不要濕敷太久,否則反而會造成反效果讓我們的臉變乾,反而毛孔會變更粗大,適度就好,小編大部分敷臉都會大概敷個15分鐘左右,讓化妝棉上的水分感覺有稍微一點點被吸收掉的感覺,就會把它拿下來唷!

做為前導精華液使用

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
可以把這罐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當作前導精華液使用,這樣可以讓接下來我們要擦的化妝水、乳霜等等的保養品能夠更好吸收,幫助收斂毛孔!

如果手邊有超音波導入儀等美容儀器的話可以搭配使用,幫助我們加強吸收,幫助增加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的滲透力唷!

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網友們的使用心得

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
小編收集了一些現在在台灣、日本實際有在使用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的網友們的心得,想給大家做個參考!如果有想要買的話,可以先看看網友們都怎麼說,再來做決定比較好!

拿來濕敷好讚32歳 女性★★★★★
洗完臉之後我都很習慣兩三天就進行一次深層保養,再加上我是毛孔粗大型的人,所以很注重這種縮毛孔的產品。第一次知道這個產品是看到有許多網紅們在做介紹,看起來似乎真的還不錯所以就買來試試看。使用一陣子之後覺得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的保濕度非常的好,不管是拿來濕敷還是單純當化妝水使用都很棒。

定期使用後覺得我的皮膚毛孔粗大問題有改善,皮膚感覺也比較細緻,是個讓我感到很滿意的產品,之後也會想要持續回購回來使用!如果跟我一樣是有毛孔問題的人,推薦可以來試試看!!!

美白有感26歳 女性★★★★★
我的臉頰上不知道為什麼有許多小雀斑,每次化妝的時候都得想辦法把它給遮掉。一直很想要淡斑,但是使用過好多產品都沒有效果,直到朋友介紹了這罐「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給我之後,我才發現原來真的保養品也有辦法讓斑點變淡!剛開始用的時候只覺得這個化妝水很保濕,味道也淡淡的橘香味不會太刺鼻,是我喜歡的味道。我都會用化妝棉沾了之後,針對我長雀斑的地方去濕敷一下,久了下來發現我的斑點整個看起來變淡了,有效果所以用起來讓我感覺非常開心!

粉刺減少許多24歳 女性★★★★★
每天帶妝上班,覺得皮膚越來越差,尤其是鼻頭跟臉頰兩側有許多粉刺,怎麼清都清不乾淨,清完感覺鼻子都一個洞一個洞,毛孔看起來非常粗大。後來看到有網友推薦這瓶說對粉刺跟毛孔粗大問題很有效,就買來試用看看了。自從使用這個「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之後,粉刺有比之前少了許多之外,額頭上的痘疤變淡了,肌膚也感覺變亮許多,肌膚變好後整個人感覺氣色都會變好許多。

皮膚感覺變細緻27歳 女性  ★★★★★
我非常懶得做皮膚保養,所以每次都是簡單擦一下化妝水跟乳液,但久了之後發現臉上多了好多皺紋、粉刺、毛孔也很粗大之外,整個皮膚看起來就是乾乾的不是很好看。後來意外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這罐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因為有添加維他命C不僅可以亮白肌膚之外,敏感肌的人也很適合使用,所以決定要來使用看看,看肌膚是否可以改善一點。目前使用了一個月半左右,除了洗臉的時候會開始注重清潔毛孔,洗完臉會直接用這罐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按摩臉,毛孔粗大的部分會多輕拍兩下讓較有問題的肌膚可以吸收多一點。最近看自己的臉發現皮膚變保濕許多之外,整個皮膚感覺變明亮!這是我之前使用其他保養品都沒有感覺到的地方,非常喜歡這樣產品,之後會繼續使用下去!

以上是實際使用過後的人來的心得,具體是「粉刺減少、美白、保濕、改善毛孔粗大、亮白肌膚」對於這幾個肌膚困擾覺得改善有感。接下來要來看看覺得不滿意的人,他們有怎樣的想法,在這邊也一併分享給大家看!

覺得去粉刺、改善毛孔粗大問題無感33歳 女性    ★☆☆☆☆
前陣子經由朋友介紹,告訴我這罐有加維他命C,可以減少粉刺、去痘,所以就買來試試看。剛開始使用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的時候保濕做得還不錯,但實際使用過一陣子之後,意外並沒有太有感覺到粉刺減少,肌膚好像也沒有提亮太多,所以對產品覺得滿無感的。我是固定每個星期會用個一次當作敷臉使用,不知道是不是沒有每天使用所以才沒有效。
價錢好貴28歳 女性    ★★★☆☆
因為我的皮膚狀態不太好,粉刺痘痘都長不完,剛好看到這罐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是維他命C成分的產品就想說可以來試試看能否讓毛孔粗大問題改善。使用了三個月之後,覺得效果還不錯,但是價錢實在是不便宜,用久覺得好傷本,後來想說皮膚好很多,就覺得不用了。如果之後有平價版的話那我或許會在使用看看。
美白無感24歳 女性    ★★★☆☆
一直很希望自己的皮膚可以再更好更美白,就買了這罐含有維他命C成分的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但不知道是不是跟自己不適合,用了不只美白無感之外,用完覺得保濕程度沒有達到我所期望的感覺,覺得實在是有點可惜,試著用完了一瓶之後就決定先暫時不要使用了。如果價格可以便宜一點的話,我可能會願意再多試用一下子看看,可惜價錢偏高,所以就決定放棄了。

以上是使用過後覺得比較不滿意的聲音,小編覺得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一樣,所以大家使用起來感受一定會不同。再加上大家使用的時候依照個人使用的量不同也會有不同的感受。

小編個人使用後是覺得對於縮毛孔滿有感,美白的話可能會需要再多使用看看才能更加感受。大家可能會好奇要怎麼購買比較好,小編也在這邊幫大家做了統整!

商品Q&A

Q.敏感肌皮膚是否也可以使用?
A.是的!商品內並未添加防腐劑、合成香料等容易使肌膚過敏的成分,因此敏感肌的人也可以使用,但如果您還是會擔心成分跟自己不合容易過敏的話,建議可以先取賞量塗抹在自己的手腕內側看看是否會過敏。如果造成肌膚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
Q.他可以拿來敷臉嗎
A.可以拿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來沾濕化妝棉後濕敷在容易長粉刺、毛孔粗大等部位,若有美容導入儀可以一起搭配使用,幫助肌膚吸收!
Q.想要停止訂購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的話怎麼辦?
A.可以在出貨前十天聯絡客服人員,提出要停止訂購,就可以取消囉!

 

延伸閱讀

Mediplus美樂思凝露成分大解析!真的像網路上說的一樣這麼好用嗎?
深受異位性皮膚炎困擾的你,知道該怎麼保養肌膚嗎?
你正確使用「補水噴霧」了嗎?避免越補越乾的方法通通教你不藏私~
2020美白抗老保養品推薦~日本OL界的美肌活顏新勢力就是「光之肌」!
省時保養法3大招,教忙碌女性搶時間,美麗不輸人!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一群生活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女生。 想介紹給大家各種實用、有趣的資訊, 同時也希望可以陪伴大家成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