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淨ELECLEAN 發表新品「分享型e立淨製造機」!開創智慧抗菌家電新世代 !

collage

文章重點

  • 分享型e立淨(ELECLEAN share)抗菌液製造機 便利性 科技性 安全性
  • 全球最新抗疫前瞻技術 創淨科技「ELECLEAN share」參展台北婦幼展

全球面臨新冠肺炎的困境仍未平息,且目前在季節轉換之際,流感病毒更是蠢蠢欲動,造成全球人心惶惶,根據凱度調查有超過94%的民眾近期開始使用消毒及抗菌用品。
然而高頻率使用,衍生皮膚敏感不適問題,很多專家更指出,含氯消毒水容易反應產生消毒副產品(如三鹵甲烷)而具有致癌潛在風險。臭氧水不易溶於水因而濃度效果有效,且易失效,吸入亦存在危害風險。酒精則要注意揮發、保存、使用過敏或乾裂及避免火源等問題。藥劑式有殘藥性、抗藥性等風險;民眾囤放消毒水時更需要注意避免過期失效等問題,都是抗菌清潔產品常面臨之問題。

而工研院新創公司創淨科技ELECLEAN,提出了解決以上問題的前瞻科技產品,只要加水通電,就可以產生高活性氧抗菌液(成分為過氧化氫、氫氧自由基,屬於氧化劑)的e立淨製造機,給全世界不一樣的抗疫新選擇,引領抗菌家電市場推出「分享型e立淨(ELECLEAN share)抗菌液製造機」,原料是水,一鍵啟動按鈕後就可即時製造具有氧化消毒能力的高活性氧抗菌液,如此一來,大家再也不用擔心消毒水取得的問題,不管是出門在外、或藥水被搶購一空,創淨科技ELECLEAN提供全方位抗菌新方案!

創淨的產品在設計上對使用介面的便利性上,下了不少功夫,非常貼心,分享型e立淨除了具有高效率又安全的消毒抗菌能力外,更首創內建有NFC的電極濾芯,搭配專屬APP、智能監控等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很清楚明瞭使用狀態。

此外,分享型顧名思義,就是一機可共享多瓶電極濾芯,所以對於使用者更具經濟價值,一個家庭只要買一個主機,就可以同時使用多個電極濾芯,非常方便。後疫情時代來臨,消毒及清潔產品使用頻率提升,創淨科技新推出的這個產品,剛好是大家所需要的抗疫新工具,開啟安全、有效、經濟、便利又智慧的抗疫家電新世代!

分享型e立淨抗菌液製造機

「分享型e立淨抗菌液製造機」開創全球防疫家電新世代,一機輕鬆解決民眾抗疫煩惱

工研院新創公司ELECLEAN創淨科技,創立三年多以來,持續研發精進前瞻電化學技術,已有34項國際專利,提供給社會大眾更安全、更強效、更經濟、更便利的多元家電產品,全球原創只需「水+電」即時製造高活性氧的前瞻科技,憑藉著獨特性及技術優勢,目前產品已成功外銷至海外多國,更受到WHO列為全球抗疫的創新科技之一,智慧抗疫的好名聲響譽國際!創淨科技從2017年開始陸續推出,隨身型e立淨(ELECLEAN classic)、桌上型e立淨(ELECLEAN plus+)、場域型e立淨(ELECLEAN 360)外,今年再度推出適合多人使用的分享型e立淨「ELECLEAN share」,就是為了持續提供給消費者更完整的抗疫解決方案。

分享型e立淨抗菌液製造機
創淨希望帶給全世界【新生活、新家電】的價值,讓人類在全球各種疫情氾濫的危機下,有更好、更創新的抗疫選擇。陳建宏在多年前跟隨紅十字會、慈濟、台灣慈悲醫療協會到處去救災,就體認到偏鄉或災區不方便取得消毒水的窘境,因而開始研發ELECLEAN e立淨家電,希望給人類一種創新即時製造抗菌液的抗疫家電。陳建宏是工學博士,水處理及電化學專家,創辦創淨後,仍持續不忘初心,兼任工研院院友會社區關懷委員會主委,並持續研究開發各種創新產品,持續幫助國際。近期很多專家指出,因疫情關係,很多人已採購了很多消毒水囤放,後來才發現過期失效,造成資源浪費,此外,很多消毒水似乎多強調有效性,但卻忘了安全性也很重要,畢竟消毒不該用毒藥,使用安全更重要,不然還沒感染疾病,就有健康危害風險,不就得不償失? 因此,ELECLEAN的產品開發理念,就是希望以即時製造家電,讓使用者可以隨時有新鮮抗菌液可以使用,不必擔心保存過期問題。只要水+電,在家在外都很方便製造。更重要的是,因為原料是水,所以再也不用煩惱市面上的藥水到底是添加甚麼成分了。

分享型e立淨(ELECLEAN share)抗菌液製造機 便利性 科技性 安全性

分享型e立淨抗菌液製造機
連假出遊必備抗疫家電和你一起簡單又智慧抗菌!

中秋假期過後緊接雙十連假,各地人潮湧現,細菌病毒也跟著民眾到處趴趴走,出遊時的防疫措施變得格外重要,分享型e立淨,具有即時製造、智能監控、廣泛抗菌三大特性,讓全民抗疫生活超容易,三大特性快筆記:

原料取得便利

有別於市售的消毒水,全球原創「水+電」的電化學專利前瞻科技,原料只有水,透過電化學反應,將水轉化成高活性抗菌液,製造過程中不產生任何副產物,0酒精、非氯系、非臭氧、無藥劑,少了化學藥劑殘留皮膚或是過敏的疑慮,殺菌功效依然高達99%,也不會有酒精或是漂白水的刺鼻味道,男女老少,就算是嬰兒亦可使用,正好減輕連假出遊攜帶瓶瓶罐罐的麻煩,不怕出遠門抗菌產品不夠用,水即可作為原料,取得超輕鬆,抗疫零時差。

智能監控新科技

一般民眾鮮少注意消毒產品的有效期限,但其實一旦過期,消毒水的濃度便會開始下降,殺菌功能連帶大打折扣。分享型e立淨,可透過智能APP搭配NFC功能,即時得知有效期限、電極瓶使用次數出門在外也不用怕抗菌液失效。獨家APP更可以第一線幫你把握最佳有效期限,超過效期時,再加入清水重新製造就好,即使細菌病毒到處流竄,ELECLEAN share讓你輕鬆抗疫,隨手取新鮮抗菌液,無時無刻都擁有最佳的抗疫防護!

全面抑制細菌病毒

打破過往使用人數極限,再也不用瓶瓶罐罐,創淨科技研發的智能底座,一機就可以搭配多個替換式電極瓶,不同容量彈性配合每個人的需求,只要一台主機,就能輕鬆製造抗菌液,使用步驟超簡單,就能隨處應用,安全又強效,此外,e立淨有多項驗證報告,前瞻科技並榮獲WHO肯定,讓大家能用最安全的原料守護每個家人,同時還可以減少一次性的塑料瓶罐使用,友善環境。

全球最新抗疫前瞻技術 創淨科技「ELECLEAN share」參展台北婦幼展

全球獨一無二,台灣本土技術的驕傲,ELECLEAN e立淨和你一起攜手抗疫,將於每年民眾引頸期盼的最大婦幼展首度曝光,正式與大家見面,活動時間10/08~10/11早上十點到下午六點,台北世貿一館,攤位號碼:B1122,邀請大家一同將ELECLEAN share帶回家,守護每一位你愛的人。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