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妍 Jessica Jung 向世界揭露「SHINE」背後的代價!

書封首圖

文章重點

  • 所有人都以為這些女孩是她最好的朋友
  • 完美的形象也會被一夕摧毀
  • 演藝圈被縱容的暴力文化

以國際知名的少女團體「少女時代」一員出道的潔西卡(鄭秀妍 Jessica Jung),即將出版首部跨界出道小說—《Shine》。

所有人都以為這些女孩是她最好的朋友


故事主角是一位美籍韓裔女孩瑞秋,為了成為韓國流行歌手,從11歲時便全家離開紐約回到韓國。經過一連串的波折與努力,終於幸運成為韓國最大型娛樂公司DB娛樂的練習生。但她的練習生活,就在訓練、失眠、與其他練習生之間的競爭,和躲避一個又一個邪惡的惡作劇中度過。

完美的形象也會被一夕摧毀


書中寫道「這些榮耀、這些名氣?這都是唱片公司為他們打造的幻覺,那些高層們一手操作的。而他們會不惜一切代價,把妳塑造成一個不負責任、難搞又過氣的女藝人。他們會把妳給毀掉,然後搞得像是妳自毀身價。公司口口聲聲說我們是一個家族。但他們不在乎我,或是妳,或是任何人。他們只在乎能不能把我們變成完美的賺錢機器,幫他們賺進大把鈔票。」

演藝圈被縱容的暴力文化

《 Shine 》書封
《Shine》內容描述了這些鎂光燈底下的爾虞我詐、練習生之間的你爭我奪,還有深藏在大型娛樂公司的權力與陰謀……等等,都是潔西卡(鄭秀妍 Jessica Jung)全心投入的心血創作,充滿既視感的劇情讓人玩味十足,也是2020年引爆全球話題討論、關注度最高小說!預計將在全球11國發行,繁體中文版將與美國、加拿大同步於2020年9月30日上市。

高寶書版高寶官方粉絲團:點這裡
高寶官方IG:點這裡
★更多動態、活動情報與相關消息都隨時在 「高寶書版」 facebook官方粉絲頁及官方IG上公布,敬請留意並設為搶先看以利獲得第一手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