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男星愛用香水」無論是想像被他擁抱,或想與男星擁有同樣魅力都來TRY!

By 柔柔豆腐 更新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 2020-09-10T131130.131

文章重點

  • 10款男星愛用香水你入坑了沒!
  • 支持男神就選男星愛用香水

如果只是為了追星,買了男星愛用香水,但那真的適合你嗎?

買香水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有些人長相普通但光靠氣味,就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一半的原因當然是你挑選的香水合宜,還有配合你的穿著打扮,或者出席的場合,營造出令人舒適的感受;但萬一相反,不要說桃花不來,即使是有名的男星愛用香水,也會變成被扣分的原因。如果真的買到不適合自己的香水,該怎麼辦呢?

沒關係,趕快看一下小編為你整理的,男星愛用香水懶人包,就算真的不適合女性使用,若另一半剛好有使用香水的習慣,也可以幫你的伴侶,打造成令你想撲上去的氛圍,讓你喜歡的男星,就像天天圍繞在你身邊一樣。

10款男星愛用香水你入坑了沒!

金秀賢「Celluver香縷」

男星愛用香水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價格:NT$330/80ml
進官網找商品

雪紡香水的鬱蒼藍調

前味 ─ 鬱金香、小蒼蘭
中味 ─ 香檸檬、篝火花
後味 ─ 香根草

韓國男星愛用香水Celluver的衣物香氛噴霧款,藍瓶「夢遊天邊」及紫瓶「旋轉木馬」,在韓國已經賣到缺貨,原因就是金秀賢主演的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這款鬱蒼藍調的香水經由香檸檬、香根草的調和,讓花香中的甜味降低,噴上他之後氣質直接加分破表,空靈感倍增,難怪這款在韓國如此受到韓妞們的歡迎,也經常被觀光客掃貨。

品牌成立是由2位韓國歐爸,統整女性在藥妝店的困擾,再由男性科學角度為出發點,研發出另人為之驚艷的香味,劇中雖然是使用衣物香氛噴霧,但沒關係,雪紡香水系列,也是很貼近衣物香氛噴霧的基調,這款男星愛用香水讓你更貼近金秀賢。

EXO邊伯賢「Clean Warm Cotton 溫暖棉花女性淡香精」

男星愛用香水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價格:NT$1800/60ml
詳情請參考官網

Clean Warm Cotton 溫暖棉花女性淡香精

前 味 ─ 柑橘、檸檬馬鞭草
中 味 ─ 丁香花、茉莉花
後 味 ─ 琥珀、麝香、蕨類

Clean的Warm Cotton 溫暖棉花淡香精,它其實是款女香!這款雖然是女性香水,但是暖男系的你,也很適合拿來使用唷~調和過的柑橘,讓檸檬馬鞭草突顯陽光的味道,算是一瓶很準確抓住蓬鬆感的香水,難怪會被男藝人愛用,中、後味才是這支香水的主要靈魂。

這款男星愛用香水延續前面的陽光感,用茉莉花、琥珀、蕨類來緩和香水因為長時間與身體接觸後的溼氣,延續衣服洗乾淨後被曬起來那種暖烘烘的感覺。

俊朴敘「Byredo返樸歸真女性淡香精」

男星愛用香水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價格:NT$4599/50ml
進momo找商品

Byredo返樸歸真女性淡香精

前 味 ─ 白玫瑰、粉紅胡椒、醛
中 味 ─ 紫羅蘭、橙花、牡丹
後 味 ─ 麝香、檀香

白白暖暖的形象真的是很吸睛,看當紅明星愛用的香水品項,很容易發現流行的味調,例如前一陣子的香水,就很常帶入皮革味調,給人一種既安全又熟悉的沉穩感受,男星愛用香水也不再侷限於性別,像這支雖然是女性香精,後味使用到木質調,卻意外的成為男星愛用香水,並且也適用在男性的身上。

Byredo是瑞士的品牌,創辦人Ben在設計這支香水的思維上非常浪漫,因為返樸歸真就是以他心目中最愛妻子的形象來設計的。

他覺得白、純淨、白玫瑰你能聯想到白的美,將那些元素與印象,巧妙的融入在這支香水,雖然用了很多花香的基底,但因為比例的關係,都能將個人特質畫龍點睛的突出。

例如小編今天要見廠商開會,木質調中夾雜著紫羅蘭、橙花,能讓對方感受到很舒心且優雅,平常上班使用返璞歸真,則是給人舒服乾淨的感覺,這種低調的高穩氣質,像極了小編最愛的俊朴敘💗。

金宇碩「CHANEL ALLURE SPORT」

男星愛用香水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價格:NT$3969/100ml
進momo找商品

CHANEL Allure Homme Sport男性淡香水

前 味 ─ 西西里柑橘、 佛手柑、 突尼西亞橙花
中 味 ─ 馬達加斯加黑胡椒
後 味 ─ 西洋杉、 香根草

接下來要介紹我的眼鏡王子金宇碩,寫到他小編都要發花癡了,可愛的金宇碩在香水的選擇,偏好自然清新的味調,所以喜歡他的小粉絲們有福了,香奈兒這款男星愛用香水,女生噴也很可以喔!

雖然是男香又是運動款,但偶爾不想走甜美路線的女性讀者,這款很適合使用在想展現率性穿著打扮的時候。讀者們可以先試香,因為柑橘調揉合著草香,是比較偏向陽光清晰,活力十足的男孩感覺,所以辦公室環境可能就不太適合,戶外活動或運動這款男星愛用香水就很合適。

向井理「Versace Blue Jeans 凡賽斯藍可樂中性淡香水」

男星愛用香水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價格:NT$599/75ml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Versace Blue Jeans 凡賽斯藍可樂中性淡香水

前 味 ─ 天竺葵、 佛手柑、 杜松、 松香、 玫瑰、 柑橘
中 味 ─ 肉豆蔻、 茉莉、 紫羅蘭、 薰衣草
後 味 ─ 西洋杉、 香草、 鳶尾木、 豌豆、 檀香、 麝香

愛追日劇的你一定知道,向井理主演的【我要準時下班】,劇中他默默守護舊愛的深情形象,讓許多少女熟女都為之瘋狂。而這款經典不衰的男星愛用香水「凡賽斯藍可樂中性淡香水」,非常適合喜歡牛仔風的你。

已故設計藍瓶可樂的調香師,最初在設計這款的靈感來自於牛仔褲,代表著年輕不受拘束、自在生活、簡單哲學。大多數有使用過的讀者,都會被比較強烈的前味嚇到,但這支在中後味的木質香調,能讓你意外的感受到悠閒穩定,像鄰家大男孩的感覺,反而跟前面活潑的味調有很大的落差。

比較喜歡他中後味呈現的香味,建議出門前在梳洗著裝準備的時候就先噴,但每個人的著裝速度不同,大概噴後一小時這個時間,最能展現中後味的怡然自得。

許凱「HERMES 愛馬仕大地馥郁香根草淡香精」

男星愛用香水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價格:NT$2199/50ml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HERMES 愛馬仕大地馥郁香根草淡香精

前 味 ─ 葡萄柚、佛手柑、檸檬
中 味 ─ 天竺葵、四川花椒
後 味 ─ 琥珀、廣藿香、香根草、乳香

許凱在延禧攻略主演的富察·傅恆,帥到小編我晚上睡不著,不要看他飾演的腳色是古裝劇的裝扮,他現實生活的樣子,也是帥到我不要不要的,想當然男星愛用香水氣勢也不同凡響。

前味柑橘調的展現讓中、後味木質調的調香比較活潑,像香味比較厚重的花椒、琥珀、廣藿香讓適當的香根草調和,貫穿整支香水的靈魂,是一款男女通殺的男星愛用香水。

大地馥郁香根草淡香精是標準的男香,但因為比例的關係,讓比較辛辣的味調變得柔和,所以喜歡用這款香水的男生有福了,這就是會讓女性想要撲上去的味道。

所以這款男星愛用香水,在基調上看起來似乎偏辛辣,但其實不會,整體很溫和很適合辦公室或者社交場合使用,也建議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先買個針管的ml數試用,會比較了解香調適不適合自己。

白敬亭「CREED Silver Mountain Water 銀色山泉男性香水」

男星愛用香水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價格:NT$9800/100ml
詳情請參考官網

CREED Silver Mountain Water 銀色山泉男性香水

前 味 ─ 佛手柑、橘、橙花
中 味 ─ 海洋調、綠茶、黑醋栗嫩芽
後 味 ─ 檀香、麝香

「他的溫暖是39.8度,你擔心被他的熱情灼傷;他的微笑是55度,你會從他的笑容裡讀出真誠的答案;他是備胎,他選擇了一種最傻的方式— —守候」

看過匆匆那年電影了嗎?!還沒看過的讀者,趕快去惡補一下,裡面白敬亭完美樸質細膩的演技,讓從小就在藝術環境成長的他,在匆匆一劇裡表露無遺,除了藝術之外白敬亭也喜歡運動。

要跟讀者們分享男星愛用香水,就是Silver Mountain Water 銀色山泉男性香水,男星愛用香水果然高冷,但不要擔心,這款雖然是男香,比例上較多柑橘調、橙花、綠茶、黑醋栗所以不會有很侵略性的前味。

而英國頂級CREED品牌的香水,早期就是為貴族、身分顯赫的名門客戶量身配置香水,這款男星愛用香水調香構思,是以令人振奮的舒爽高山空氣,與阿爾卑斯山湧出的純淨清泉氣息調製。

其實小編自己試香後,比較覺得他屬於中性香水,由於輕盈的味調,真的就像清新的流水,不會有過重的木質香調,後味裡的檀香、麝香感受起來就比較有層次,使用這款香水無論在正式場合或小酌聚會都很合適喔!

彭于晏「BVLGARI POUR HOMME寶格麗經典大吉嶺茶中性淡香水」

男星愛用香水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價格:NT$1798/100ml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進小三美日找商品

BVLGARI POUR HOMME寶格麗經典大吉嶺茶中性淡香水

前 味 ─ 摩洛哥橙花、義大利佛手柑、荷花、山谷百合、黑梅花
中 味 ─ 土耳其豆蔻、椒花、玫瑰木、鳶尾花 、巴拉圭木醇
後 味 ─ 透明琥珀、麝香

彭太太們久等了,沒錯!介紹到亞裔的男星愛用香水,怎麼可以少掉彭于晏呢!

寶格麗的香水有很多經典款,這款大吉嶺茶中性淡香水,你一定要收起來,中性香調的氛圍,不會太花香也不會太草香,即使直男用起來,也不失陽剛的個性。

讀者們如果對男性香水那種侵略性味道疲乏,這款男星愛用香水可以是你入手"轉型"潮男的幫手,適當的花香比例就算是女生使用,也不會有違和感,或當作情侶香水也很可以唷!

許光漢「洛蔻芳KYTHNOS基斯諾斯」

男星愛用香水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價格:NT$3800/100ml
進官網找商品

洛蔻芳KYTHNOS基斯諾斯

前 味 ─ 薰衣草
中 味 ─ 百里香
後 味 ─ 廣藿香、香根草

男星愛用香水接著要介紹許光漢,陽光傻氣大男孩💗,2019年主演「想見你」一劇同年的另外一部「罪夢者」,飾演林季子的他在與范曉萱(白蘭)演對手戲,情挑比自己年紀、身分、地位都高出許多的女性,不知道如何表達愛意,直率又壞的性格,小編我都要被他電暈了,不愧是國民男友。

而今年為法國香氛品牌LE COUVENT洛蔻芳擔任快閃一日店長,人潮比排隊買口罩還誇張,當天他本人有提到喜歡偏中性有個性的香水,要淡淡的最好帶一點狂野,而LE COUVENT洛蔻芳城市探遊系列中的,KYTHNOS基斯諾斯就很貼近他喜歡的味調。

基斯諾斯島是愛琴海南部的群島,典型地中海型氣候剛好是男星愛用香水的味調,基斯諾斯由薰衣草開頭,從味調看上去,整瓶香水應該會很"草",但不會喔!百里香和諧的貫穿,平衡了草香的各種味道,最後再以木質調結尾,整體就像太陽西下在茂密的叢林帶,而野草在風中搖曳散發出濃郁的芳香。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Girlfriend 女朋友女性淡香精」

男星愛用香水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價格:NT$2024/100ml
進momo找商品
進官網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Girlfriend 女朋友女性淡香精

前 味 ─ 梨、柑橘、黑莓、馬拉草莓
中 味 ─ 小蒼蘭、茉莉花、杏花蜜、橙花
後 味 ─ 香草蘭、麝香

最後這一款雖說不上是男星愛用香水,但卻是小賈斯汀貼心為自己的女性歌迷設計的香水,是會讓你想起與他近距離接觸,心跳加速不能控制情緒的感覺,就像在跟你說:「妳敢不敢再靠近一點?」,小編怎能不介紹呢?

Girlfriend女朋友女性淡香精瓶身,七彩炫目的粉色、紫色螺旋環繞設計,味調挑逗卻不會有太多成熟風韻,讓你像沉浸在柑橘、黑莓果的清新,而熱情香氛裡透著天真的氣息,是一支活潑奔放的香水,就是要告訴歌迷,請繼續愛著他。

支持男神就選男星愛用香水

也許你剛好也有一樣的香水,等一下就可以再拿起來回味一下,如果能擁有各款男星愛用香水,讓你每次出門都能像明星駕到一樣的氣勢。當然適當的場合跟穿搭也很重要,所以香水只有一支哪夠!

讀者們若對男星愛用香水有興趣,建議可以先清點一下自己的香水,多偏向哪些香調,性質相同的盡量不要重複購買,或者依自己穿著風格或工作環境等條件來挑選香水,是比較正確的方向唷!

延伸閱讀

運動健身抗疫情~挑對運動用香水,讓你人氣不歸0
英倫復古風男性修容「Barberone第一男仕」經典9選讓你帥得有質感!
男女通殺的中性香水,13種香水基調和5款中性香水讓你走在香水界前端!
8款「日韓男性化妝水」讓你和日韓男神一樣擁有好膚質!
人氣動漫《鬼滅之刃》推出角色印象香水?原來炭治郎、彌豆子、善逸是這種香味!

cover via:1&2&3

作者資訊
柔柔豆腐
台灣新北市人從小愛吃,嫁做台南媳婦之後立志要吃遍台灣大街小巷的美食,並保持青春美麗窈窕,已經習慣為了到處去玩,邊工作邊注意各地景點,或各大航空釋出的便宜機票,或者飯店做的 各項活動,永遠不嫌玩得累。